2015年7月29日 星期三

觀音 20150726 自愛和轉變的肯定

♥你必須知道只有擁有足夠的自愛之人,會願意深刻地追求自己的轉變。
♥自愛和轉變因此緊密相連;兩者缺一不可。
♥一個人本質中的每個堵塞是因為自愛的缺乏,因為無條件愛自己的人會無條件地去做一切來療愈自己!
♥探索者尋求自身,愛者愛上自己,友善者善待自己,一開始仁慈的人對自己練習仁慈。
♥一個人想要傳遞的一切必須先在自身之中認識到,因為外面可見的是內在現實的反射。總是如此 。
♥與自身的智慧相遇揭示了儲存在靈魂中的東西,這會把存在的東西帶入光,在人類心中綻放;對自己和所有生命的愛。
♥♥♥新的轉變時代伴隨著完全療癒的潛能開始了。
♥我愛自己,生命愛我---無條件地--我有意識--我完全地療愈意味著這個世界完全的療癒。
♥神聖之光在許多不同的層面觸及人類,每個人收到機遇,每個人可以再次選擇;神恩典的領域是無限的。
♥無條件的愛,無條件和無限制地接納所有生命。
♥當這發生在我們之內,我們到達療癒中肯定我們轉變意圖的點。
♥出於你的轉變,你決定這個世界的命運,你手上有著未來的劇本,你在黑暗中點亮光。


我是觀音 :
我帶給人類仁慈和愛,對你鄰居的愛和自愛,療癒正在發生,正致力於這些主題。
你愛自己嗎?你願意為自己做一切,付出一切,顯化一切嗎?你可以愛你的所是,你知道沒人跟你一樣嗎?

此時此刻你願意致力於你的生活到好的願景嗎,讓你內在的智慧指引你?你願意接收神的恩典嗎,去體驗愛並給予愛?然後跟著我踏上朝向它的道路;這是一條簡短的領悟道路,因為你的心已經準備好了,你的靈魂已向它敞開。

你是否知道許多轉變步伐的缺失是因為你不怎麼愛自己嗎?

♥愛是任何充滿光的行動的引擎,如果它缺乏,一個人就無法產生太多的能量---以便移除缺乏光的情況。

♥愛是生命的實質,任何愛的缺乏會阻礙一個人對自己的訪問。

♥一個人本質中的每個堵塞是因為自愛的缺乏,因為無條件愛自己的人會無條件地去做一切來療癒自己!

這樣的人既不容忍堵塞也不容忍不恰當的感受---會妨礙他的心或把他的靈魂浸入濃霧。這樣的人自願停止虛假的信念模式,伴隨著喜悅糾正錯誤的行為模式。

♥是時候讓自己裝備上這個喜悅了,因為轉變應該是喜悅的,不應該帶來苦惱,不應該只歸咎於必要性。

任何愛自己的人只知道一個努力:享受一個人的靈魂,恒常地關心心的純淨,這個令人滿意和有愛地與自我遭遇就能發生。這樣的人永遠不會在恐懼中逃離轉變;而是,這樣的靈魂智慧休息,如果尋找自我已經完成,從而愛之王國可以被進入。

進入天堂的第一步被自愛所影響

♥探索者尋求自身,愛者愛上自己,友善者善待自己,一開始仁慈的人對自己練習仁慈。

♥一個人想要傳遞的一切必須先在自身之中認識到,因為外面可見的是內在現實的反射。總是如此
在可以打心底地愛你的鄰居前,自愛必須體現,就像一條光之河流,必須不斷地淹沒你

♥自愛和轉變因此緊密相連;兩者缺一不可。
♥只有,任何知道自我價值,知道他蛻變含義的人,他全身心地把自己託付給轉變和完美的道路。

♥自愛是任何療癒的開始,而不是進入光的旅程結尾的禮物。

♥你必須知道只有擁有足夠的自愛之人,會願意深刻地追求自己的轉變。

因此,在一開始需要到達自愛是必要的意識,以便帶來足夠的力量和毅力,對這個進程。
你如何愛自己,而不忽視自己的鄰居,而不墜入自己的小我?

精神層面

第一個前進的步伐發生在人類的精神意識中 !
意味著,一旦你在頭腦的層面意識到這個必要性,很多被完成,很多被實現。從許多生世而來的不同錯誤的狀況確保了你把對鄰居的愛放在自愛的前面。很多時候自愛被視為小我或下等的,慢慢地---一生又一生---正確的分配失去了。

這個3D矩陣世界中的執政系統有意識地設置虛假的軌跡並使用它。他們巧妙地把人類靈魂引入歧途,將他們與自我認識分離,從而虛假的自我形象被建立,許多宗教攜帶著重要的責任,它現在成為了一個重擔,因為時間中的轉捩點正在進行。

自愛就是神之愛

自愛最純的形式就是神之愛!兩者不可分割。

♥任何與神合一的人,與自己處於平和,任何體現愛並認識到光的人,知道時間的歷程,看穿這個矩陣中的遊戲;註 : 文中所說的神即是自身中的神靈>需要讓人類遠離這些,這樣“分離的概念”可以被證明。

♥自愛和神之愛不會給黑暗提供立足之處,不會支援黑暗的意圖。

人類被拘禁在這個矩陣中,只有在邪惡的幻象被維持,從未虛假的神被接納的情況下才有可能,一旦個體人類看穿這個幻象,他會理解轉頭,無法再被操縱。

地球上的神之王國丟失,從而人類小我和神聖自我之間的困惑產生,這樣人類就無法區分,
被趕出伊甸園開始,被趕出亞當和夏娃的家---最初的人與神的合一,在人類小我盛行後,無神的時間開始,因為小我本質就是無神的,吸引充滿光的現實只是為了看似有用。無論如何,人類小我是專門為這個矩陣創造的,這樣二元性的遊戲可以被體驗。

♥它並不存在于一切萬有更高層面。
人類小我是這個矩陣的共同創造者和維護者,是不會接納 ---出於自身---神純淨的振動。

人類小我勁頭十足地追求較低的人類利益,維護較低振動的人類本質,只能由覺醒的人類意識來阻止或溶解。

♥但人類不朽的神聖自我是廉潔的!它與愛共振,可以接收精神之光。
♥它可以認識到幻象的細節,從而給予一個完全不同的方向和生命意義。

自愛和小我的愛品質上是根本不一樣的,一個有意識的精神永遠不會混淆,因為自愛呼喚所有堵塞的贖回,而小我承擔一切,這樣這些就能存在。因此對這個問題簡單的解決方案就是:如果你被瓦解你轉變的想法或去延遲療癒的感受壓倒。你就會知道小我在這裏工作,因為自我鼓勵你(不斷地)與你的自我結合。

♥為此有必要釋放一切堵塞你的。

簡而言之:自我讓轉變成為可能,在所有情況下並促進領悟,而小我堵塞和妨礙!
因此,首先需要意識到這些差異,以及描述這兩個不同極性的行為模式.清晰地思考和辨別。

♥情緒層面

第二步是關於移除情緒層面上被曲解的,要麼被認為是自我要麼被交托給小我。在自我中創造正確的分配,從而你可以請求我們揚升大師和大天使的陪伴。

知曉 : 小我總是想要妨礙你的轉變,而自我總是會協助它,現在你精神,情緒和靈性身體的療癒繼續。

♥你的心被神之光觸及,你的靈魂投入這個奇妙的振動。

♥肯定Ⅰ:光已經突破並療癒我的心,我敞開自己,我在神的恩典中接收愛。

暫停…

♥當這發生在我們之內,我們到達療癒中肯定我們轉變意圖的點。

是時候去更新你對重生的意願,對天堂光之領域宣佈這些。從而已經做出的決定被加強,最終不安全感會被處理。

♥加強你的靈魂,獲得視角,接收方向,從而你再次把自己放到神的手中,公開地宣稱你對此的意願。

那些在自己的時機到來前就宣稱已經完全地轉變之人,就是這裏談及的人,因為啟蒙擁有一個顯著,獨特和卓越的特性:
♥無條件的愛,無條件和無限制地接納所有生命。
這適用於你嗎?

♥來,擺脫疲憊,獲得力量,繼續你的轉變。
克服絕望,溶解失望。先知既沒有錯,人類的命運也不是不可避免。剛好相反!

♥出於你的轉變,你決定這個世界的命運,你手上有著未來的劇本,你在黑暗中點亮光。

♥意識到,親愛的一們:地球首先在你手中療癒。

肯定你的意志

為進一步的轉變肯定你的意志。肯定你很久前就做出的決定,因此兩件事發生:

♥1.)讓自己意識到你繼續朝向完美的道路,而不讓自己被此刻的風暴激怒。

♥2.)你在光之兄弟姐妹面前確認這些,在揚升大師和大天使以及神面前。

這樣新的能量場可以被釋放;勇氣,力量,毅力會被加強。霧升起,懷疑消失,進一步的轉變在喜悅中進行。

一些人忘記了他們的初衷去轉向光,處於變得有意識的密集工作,他們處於迷失於日常機械式生活的危險中。這些人還被提醒他們的承諾,出於這個宣佈,可以從黑暗社會進入光之世界。

♥新的轉變時代伴隨著完全療癒的潛能開始了。
現在有必要把這個能量帶入一個人的生活,去魔法般地吸引它,直到愛的道路被實現。

♥今天,領悟的道路更加容易,因為深遠的能量可供它使用。
保持不變的是需要不可改變意志和每個人決定去繼續實現道路的東西。

♥任何忽視自己轉變的人,現在有機遇再次拾起它,任何想要給予自己的轉變新的熱情,想要配備上新的力量的人,現在機遇已被給予,因為:天堂提升一切給人類,直到一切被實現。

所以現在錨定你進一步的道路,肯定你進一步的意願,肯定這些,在神面前,在你面前,這樣你就想要行走轉變的道路直到時間的結束,直到你存在完美 :

♥肯定Ⅱ:我(說你的名字)全身心地準備好繼續我轉變到光,伴隨著無條件的奉獻。

我請求一切萬有精神光之層面指引我通過這些進程,我請求幫助,伴隨著我依舊懸而未決的問題。我敞開,在神的恩典中接收光!

暫停…

♥我愛自己,生命愛我---無條件地。我有意識:我完全地療愈意味著這個世界完全的療癒。

♥我已準備好,我是我所是,我與一切萬有最初源頭合一。我感激神,對神感到滿足。

暫停…

親愛的光之兄弟姐妹們
今天,額外的禮物被遞交給你,這樣你就可以成功完成你的轉變。

♥神之中的合一和“自由意志”。
♥神聖之光在許多不同的層面觸及人類,每個人收到機遇,每個人可以再次選擇;神恩典的領域是無限的。
♥人類可以直到最後在光與陰影之間選擇,出於自由意志,直到極性溶解,一切成為一。

一個人的“自由意志”是這個矩陣的表達,在更高振動的神聖層面,這不再有必要。

♥任何與神合一的人,與神聖意志合一,與一切萬有合一。
♥合一並不知曉分離,並不需要“選擇的自由”,並不需要決定任何東西,因為一切 都機遇它,因為它,神的意志被實現。

一條魚,根據自己的神聖本質,被水圍繞,一朵荷花並不問為什麼或者如果,而是根據自己的本質綻放。

♥人類也是一樣,隨著他們看到自己神聖的本質。
他們體驗自己與神的合一,克服了所有的局限。“自由”的人類意志,伴隨著所有人類的傾向,被熄滅。
♥因為靈魂體驗神之中最高的自由,返回它本質的環境。

你現在更加接近那個現實。直到今天什麼對你來說很重要,很有意義,溶解。
你越接近神,你越遠離人類狀況,遠離這個矩陣的遊戲規則。

遭遇此刻的差異,在這個理解中,看向偉大的宇宙背景,看向地球上實際事件的宇宙畫面。

♥在生活中轉向愛;有愛,細心,友善地對待自己。
避免任何的嚴酷,虛榮,自大,避免否認你全知永恆靈魂無形的現實,避免小我成癮。

♥注意你的心,保持一個純淨的器具,神之光可以填滿的,因為創造的精神之光獨自就能改變任何的情況並影響人類的重生。

即使許多人繼續無知的沉睡,人類會在這些天覺醒!
即使無法形容的苦難折磨著地球母親,她的療愈在完全進行中,她會提升,自由於時間的繭。

知曉一件事,在這則資訊的最後:每日在你面前刻畫的現實,只是一個現實,這個現實可以被改變。

伴隨著每一步,伴隨著每個想法,每個情緒,每個觸及地球集體能量場的感知,作為一個能量結果,你烙印並改變你的現實。

時間的差異會遺留直到這個轉變的結束。神恩典神聖的火焰攜帶出它神聖的工作,地球上的日子充滿了造物主的光,直到它飽和你。

現在問問自己,親愛的一們:美麗對你來說是什麼意思,隨著你可以看到神的面容?
我守護你的道路,我從永恆中知曉你。我是光,這個偉大時刻的錨。

我是觀音



通靈:Jahn J Kassl  翻譯:Nick Cha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