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8日 星期三

巴巴吉 20150706 開關裝上,事件跟上

夢境:我看到一輛護送車從我身邊駛過,儘管我在維也納經常遇到這樣的場景,但
我從未見過這樣的!豪華轎車和摩托車散發著銀色金屬的光芒,配備著看似來自另一個世界的裝甲。車隊從我身邊開過,向右轉彎,在一切消失在一扇巨大的門後之前。我心想我看到了惡魔的返回,因為這個場景,因為這一幕和蝙蝠俠電影中的一樣,是可怕的;但最重要的有著一個令人毛骨聳談的能量從車隊而來。


親愛的一們 : 我是巴巴吉

一個新時代在這個世界開始。黑暗勢力給自己安上保險,在它們必須離開這個世界前,想要打出最後一擊。但為此的時間已經技術,沒人可以毀滅人類或這個世界!沒人!

人類領悟的程度確保了這一點,因為即使一些發展非常地躊躇,大多數人依舊喜歡待在三維,覺醒之人的數量是令人敬畏的,每天都在增加。那些管理著獵戶座系統的人,費盡心​​思地維持著它直到最後。這是此刻的一個表達,沒有辦法繞過它,因為你們同意的遊戲,繼續直到所有行星改變和社會劇變的參數被滿足。直到那時,那些決定人類命運的人,團體或組織,被他們的角色捕捉。

時間已經到來,“精英”必須安上保險,必須小心,因為反抗,正在建立,會把目前為止發生的一切放入陰影,是的,確實,在這個層面最終的排放依舊在前方!

我是開始和結束;我是一切萬有!
今天我向人類宣布:新時代的開關已經安上,事件正在跟上!

我是所有世界和所有生命

我是巴巴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