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9日 星期二

【揚升大師Serapis Bey】12月5日《除去蜘蛛網》

★親愛的靈魂 : 自動和可預測的反應是內在自由缺乏的一個指標。
★謹記,當你自動和反應性地回應,並不是你在回應,而是你前提條件的面向,由習慣、小我趨向、有時候你所持有的舊的記憶所創造的那部分你。
★親愛的一們:希望蘊藏在你旅程每一天所做的內在工作中。把自己遞交給自由,你會需要完全致力於每一步。


非常多的人艱苦跋涉將自己送入內在的自由,但並不是每個人都明白去明白他們到底有多不自由的必要性。

如果你認為你已經擁有某些品質,那麼很有可能你不會花時間去磨練這個品質變成精通的技能或藝術。

在你當前的生活和存在方式中,你被虛假的自由圍繞;被藉口和聰明的干擾所美化(模糊你所有連續不斷的想法、觀察、澄清和判斷之下真理的真實性)。

讓我們不要忘記從你的反應、衝動的情感中擁有自由的重要性,行動的自由被知曉為來自小我以及表面的你。

★你心智中的一切不一定是證明你的真實性,你存在真正良善的東西。

你很容易就習慣於吸引你注意力的任何情況;吸引你小我自戀面向的方向,最終愚弄你去相信保持不變是可以的,沒有必要帶來改變,即使它們對你的成長和發展來說很重要。

對於許多親愛的靈魂來說背棄一天中的許多誘惑和干擾是很難的。而堅定並繼續前進需要大量的投入,盡一切努力去實現任何的目標、夢想和抱負。

★如果你花時間自省,你可能會時不時地觀察到你的思想形態、生活和存在方式被附上了陰影,你真正本質的真實性被歪曲。

★給予自己內在自由並認識到來自小我創造的快速反應、草率反應和突如其來的衝動、激情以及心理連接的想法和情感很重要。

正是你的心理和情感困惑提供了最大的干擾。你心理和情感的喋喋不休不斷地糾纏你,它很少安靜,絕對不存在平和和平靜,讓你生活的現實變得模糊。

這時冥想成為了一個最具療愈性和珍貴的禮物,因為它會提供你平靜忙碌頭腦的機遇並把平和帶入你的意識中,冥想的舉動。

★親愛的一們,會在那個時刻讓你的整個存在更加接近你內在自我渴望的自由。

★試著去想想你一天中的許多交互,包括你給予自己滋養身心的時刻。

你在每個交互和活動中呈現出的是你完整的自我還是你自己破碎的版本?

如果一份美味的餡餅或蛋糕放在你面前,你會用目光吞食它,還是會邊吃邊慢慢地品味它的味道,或者好像極度饑餓般地吃掉它,連碎屑都沒有品嘗到?

如果你遇到一個生氣的人,充滿了辱駡,你會伴隨著狂怒懷恨在心並開始用相同的言語喊回去還是會友好以及伴隨著同情心回應?

是真的生氣還是擁有生氣的感受變得生氣?

當疑惑進入頭腦,你是否立即變得不安並讓它進入你思考和有愛付出之心的其他面向?

你價值的確認,你只會根據有沒有從周圍的人或者親密的人那裏收到讚美而看到和感到嗎?

所有這些問題,還有更多比其你能想像的;每一個提供了不僅一個可能性的答案,取決於被解決的情況。每個答案都很重要,有助於建立對你內在自我的理解。

★正如你可以快速做出結論的,你的頭腦可以根據什麼挑釁或者刺激了它產生許多不同的回應。
★自動和可預測的反應是內在自由缺乏的一個指標。

★謹記,當你自動和反應性地回應,並不是你在回應,而是你前提條件的面向,由習慣、小我趨向、有時候你所持有的舊的記憶所創造的那部分你。

★當你意識到你的反應並不來自真正的自我,事實上,你是自己回應和反應收集的主觀者(you aresubjective to your own personality’s collection of responses and reactions);明晰然後被知曉,成長和發展很快就會跟隨,如果你想要給予內在的自我一些自由。

★親愛的一們,那麼很重要去花時間沉思,看入內在,對自己的個性做出必要的改變,這會最好地服務你的真實,會證明你充滿愛的心的選擇會變得跟呼吸一樣自然。

★謹記,“我”並不是你的所是,無論多少次你標簽自己的行為,“我會做這個或者那個”或者“我做到了這一點,我想要做那個”以及其他你會應用“我”的領域。

★當你使用“我”,謹記,親愛的一們,這僅僅代表你個性和特性的構造,這並不證明你內在的自由,中央核心,你的意志和神之意志、光、愛和恩典統一的地方。

當你可以確定內在自由的一個缺乏,這會是令人震驚的和非常不舒服的。對於許多人來說,面對內在的這個缺乏,發現這樣的知識,即使誠實會對抗他們所相信的…它們的信仰體系會徹底地停止,他們曾經相信的一切突然改變,變得不同和未知。

★最棒的部分就是一旦你認識到這個真理的明晰,你會開始在生活的其他領域看到它。

★你會開始明白直到現在你是多麼地缺乏自由。在你認為你活出了真正的自我時意識到你並沒有會創造一個絕望感,迷失感,而事實上你所擁有的就是希望。

★希望蘊藏在你旅程每一天所做的內在工作中。把自己遞交給自由,親愛的一們,你會需要完全致力於每一步。

會有辛苦的工作,你會需要堅持和奉獻,更不用說對內在工作的同情心以便自由於你將自己捆綁於舊的生活和存在方式的奴役;自由於舊的信仰體系並讓整體存在進入療癒和寂靜.。

★你真正的自由所等待的進入內在自由的第一步就是明白你珍貴的心和忙碌的頭腦會跟隨自己習慣的路線。

你情緒自動的回應和反應環境,你長時間用來代表你所是的,去看清很重要.。這樣你就可以做出必要的改變以便帶來會影響你內在和外在存在每個面向的自由。

★能夠看清你內在的情況並接納那裏的真理---鼓勵新的改變和方向,會幫助你進入贖回自由的道路。

★明白,親愛的一們,這無法一次性地完成,你必須通過每一步,作為一個進程。

★一個循序漸進的過程,伴隨著許多的學習和成長機遇,會讓你忙上好幾年,但會提供你無盡的體驗---會提供對你內在和外在行為的理解。

★你越多地除去曾經所是的蜘蛛網,你會擁有越多的空間來放置生活提供的喜悅。

就是如此…我是揚升大師SerapisBey


原文:http://lightworkers.org/channeling/207913/dusting-cobwebs
通靈:JulieMiller  翻譯:Nick Cha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