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31日 星期三

大師帕拉斯 雅典娜女士:萬物一體

✿親愛的一們,這就是關鍵。永遠讓自身無盡的光擴展。你越來越向著它敞開,就越會這樣,環抱你真正的自我,當我們說你在深入到無盡形態的存在當中時,它在改變中擴展。✿這是一件事:你對自己的愛和造物主對你的愛。讓它擴展,在不斷擴展的深度廣度中螺旋上升,請浸浴於其中,你自己的能量場正在擴展到無邊。


大師帕拉斯雅典娜女士:

大家好,親愛的一們,是我,帕拉斯 雅典娜,在愛的臨在中前來,無盡的完整與安全,造物主能量之光在你存在的每個細胞中擴展,也伴隨著愛中的每一次呼吸。請和我前來進入到未知的、正在收受中的造物主無限之愛甜美柔和的能量中。

✿請把它融合在你的存在當中,慢慢地熟悉它,✿你感受更加的安全,你把你存在所有的方面都融入到無盡的存在當中。

現在不是否定拒絕的時刻,用無盡的愛充滿自己,你的頻率匹配上了造物主的愛。
✿這是一件事:你對自己的愛和造物主對你的愛。

讓它擴展,在不斷擴展的深度廣度中螺旋上升,請浸浴於其中,你自己的能量場正在擴展到無邊。

你光彩照人,這是你的本來面目和你的全部,是你的目標和存在。你綻放得光輝奪目,親愛的一們,不斷增長磁化著你身邊同樣的高頻振動是你的尖峰時刻,你獲得了頂點能量,擴展著源頭現在傳達給你們的高品質的能量。

✿與自我合一就是與萬物一體—在合一中完全接納自己,就象你永遠敞開整合你所有的面向,不斷擴展著它的幅度。

✿親愛的一們,這就是關鍵。永遠讓自身無盡的光擴展。

✿你越來越向著它敞開,就越會這樣,環抱你真正的自我,當我們說你在深入到無盡形態的存在當中時,它在改變中擴展。

感受你是液態的能量,就象羽毛般輕盈。你的細胞隨著光也在擴展,它們自然散發,驅散不再屬於你的東西。對很多人來說,一切都在加速。

✿不抗拒是最重要的,讓舊的阻礙能量離開你的細胞意識。

✿讓更多的空間容納你的純淨源頭能量之光的擴展,讓它遍佈你身體的每個細胞,你的整體的存在。

你綻放的優美對周邊的一切、對天堂和銀河世界顯而易見,對你亦是如此,你感到自己的提升,當你閉上雙眼,你感覺到越來越明亮的光,你漂浮在能量的海洋當中。

✿你越來越成為這高品質光能量的一部分,當你越來越感受到自我,更加滿足、能夠停駐於這種擴展的造物主及其所是的能量海洋當中,那麼分裂感會越來越稀薄。

感受到自己的力量和純淨的能量,你正適應它,當你匹配上了這種力量和自我能量的純淨,你越來越適應。

開心、狂歡並沉浸能量場的擴展當中,準備好更多擴展和隨意體驗到更高次元的機會。你們很多人已經準備好,已經到達,保持和平,在每一次呼吸中,傳播你的愛與光。

✿感受你的呼進呼出,那是多元宇宙呼吸的一部分,是源頭呼吸的組成。

讓自己成為液態靈活的光,讓自己伴隨著每次呼吸擴展。感受到萬物一體。

合十,我是帕拉斯 雅典娜,我把愛帶給你,伴隨你。


【傳導】Fran Zepeda【翻譯】shan-athana【日期】2014122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