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0日 星期三

【地球母親訊息】20141209《地磁調變和電磁波》

★但意識的痕跡會留在大氣中繼續產生作用直到這股能量耗盡。
★電磁波--它們的光子能承載與轉換各種形式的訊息,是萬物間最原始交換.訊息(號)的管道。
★但在現代社會的失衡下,過多的負面訊息、謊言與暴力意識充斥其中,所以它們也會跟著變質。


我親愛的孩子們,你們好。 我是地球母親蓋亞。

★終於來到2014的12月了,我有一些事要提醒你們每一個人,這個冬天是地球地質變化的轉換期,除了地殼運動的頻繁之外,路地也會有所變化,可能你平日習慣生活範圍裏路面的狀態,隔天你會發現與平時腳踩在路面的觸感與之前不同,原本走起來很輕鬆的平地,可能你某一天再走過它的時候忽然發現腳步有點吃力或著比較輕鬆,和平時身體的重心感不太一樣,這和星球內部的地磁調變有關係。

★這個地磁調變的過程,使得地球星體的傾斜角度在慢慢縮小,這個運作會持續到2015年3月初。

這個微調的程度對星球來說很小,可能最終縮減的程度不到2°,但對地面上卻有很大的影響,地面受熱的邊際範圍會擴大。南北兩極的永晝永夜的現象會開始比過去一點一點的短少。

★相對的地球上的環境生態和氣候間的極端性皆會進入被"中和"的情形。

★"按以往時節慣例"的氣候狀態開始顯的不正常,在中和變化的過程中因路徑時程的不同。

在你們以"年"為單位的觀察方式裏,會沒辦法很全面的看清楚整個星球的面目,"聖嬰現象"與"反聖嬰現象"只是這個中和過程裏的大規模鋒面運動造成的。這也是為了之前說所說過2015進入大變革而做的準備。

你們人類現在的電子化環境,充份的為各種電磁波提供生存的範圍,在此我要提醒你們,所謂的電磁波不只是一種產物,它們是無意識的集合生命體,它們的生命週期很短,在電磁波產生出來的時候,它們只能活在該電磁波的效力範圍裏。

當此電磁波的輸出端終止時,它們的生命現象就會消失。
★但意識的痕跡會留在大氣中繼續產生作用直到這股能量耗盡。

所以在你們使用手機、電腦、電視任何電子設備的時候,電磁波場都能增幅它們生存的場域和滲透的結構層級。

你們搜索的資訊消息的內容品質能決定它們的意識性質,或者該電子設備功能的性質。為什麼現代許多電磁波是有害的,電磁波本身只是一種自然現象。

★它們的光子能承載與轉換各種形式的訊息,是萬物間最原始交換.訊息(號)的管道。

★但在現代社會的失衡下,過多的負面訊息、謊言與暴力意識充斥其中,所以它們也會跟著變質。

再舉例:宰殺牲畜用的電器設備,它所產生出來的電磁波帶著的就是屠殺與嗜肉(該設備被發明是來自人類對肉類市場的需求)的意識。當你靠近這樣的設備時,你的生命能量也會有受損消耗的感覺的。

★所有這些從中衍生出來的電磁波會帶著傷害性的意識,會去破壞世界上所有事物的和諧狀態。

★它們被賦予了將任何事物的結構從深處變質的能力,現在開始你們要學習帶著更高的覺知去使用電子設備。

★因為你們每個人都在決定這個世界每一天的能量電磁場狀態。

今天就說到這裏了,我親愛的星球孩子們,也感謝希亞為我傳遞我的聲音。
期待我們下一次的談話,我的愛會一直陪伴著你們。

通訊日期:2014/12/09(二)  傳訊者:傳馨導師--希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