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月25日 星期日

【克里昂】《定義老靈魂》

親愛的各位,我是磁性服務的Kryon,向您問候。有一個一直運作的系統,當涉新能量的特殊情況時,此系統跟其它系統一樣向老靈魂們致敬。


親愛的,我們已經告訴過你很多次了,在這個新的時間點上造成影響的人,正是那些擁有最豐富經驗的人。我們說“最豐富經驗”,是指那些在地球能量內一次次生活在這個星球上的人。他們實際上是我們正在談論的老靈魂,擁有許多人世經驗。

我想告訴你一些東西,如果你還不知道的話。老靈魂正覺醒到現在的新想法和新概念。老靈魂可能不足20歲或超過80歲,這都沒關係,你的實際年齡只在測量今生。你的阿卡西則指向你活了多少輩子,以及今生由那而來的智慧。

即使到現在也有人問:“我是老靈魂嗎?”回答這個問題之前,我想在本次會議的最後時刻告訴你一些老靈魂們的參數,讓你思考。但那樣之前,我還想告訴你一件事。我看到你在這裡的甜蜜、美麗和目的。我來自帷幕另一邊,那裡沒有時間,對現實的看法也跟這裡很大不同。在我所在之處,如果你想把它稱為“地方”,它承認你們全部。我們看到你在今生的挫折,但同時也看到你曆世之美。我們看到你的經歷,知道你今生的信念。這一切宏大我們一覽無遺,然而你還在懷疑:“我是老靈魂嗎?”這真嚇到我們了,你坐在這裡收聽居然還問這個問題。

親愛的,這裡有那麼多東西我連提都不能提,但我希望你能感覺到。我希望這個消息迴盪起真相的鈴聲,讓你知道你是誰。我想開始一個旅程,有助於驗證你在一定程度上已經知道的事實——你是老靈魂。讓我聲明一下:我知道誰在這裡,每一個在此時此地收聽我發言的人都是老靈魂——全部,每一個。

關於你們每個人在地球上的時間,差異是巨大的。想想你經歷過的一切,你曾在的各種文化,你曾參與的戰鬥,你來到地球的原因。我想告訴你,這群人的經歷是驚人的,不是你以為的那樣。你線性地思考,認為自己只不過作為不同人種生活了許多世。然而,我們把你的人生看成是地球催化劑。

我們把人的一生稱為靈魂在地球上的“經驗”或“表現”。對一個來三個月就離開的靈魂,你有什麼想法?你可能覺得有點不對勁,失去孩子是個悲劇。但事實上,此事伴隨著父母靈魂的預先協議而完成。這事可能會成為一個學習或傳遞的教訓,或者一個機會,讓其父母透過悲傷邁向靈性。如何?因而,它代表了因其潛在可能而有深遠意義的一生,只有三個月!通常情況下,這種人生體驗只能由老靈魂上演。你想過自己可能會做類似的事嗎?它如此基本、如此深刻、如此有意義!也許,由於你的行為、你的同意,在你只有三個月的那一生,一位母親在靈性上覺醒了並質疑其人生。

如果,來到地球只活到19歲,然後在戰場上死於一把透身而過的刀,如何?你可能說:“這對其他人有什麼好處?浪費生命!”我想對你說,親愛的人類,你作為老靈魂在此星球上的每一個呼吸都是有意義的、算數的、被記錄下來並且是美麗的。你們有些人必須在戰場上成為倒下的人,有些人必須成為戰場上的勝利者。那就是“經驗”,此時此刻的老靈魂們都需要它。什麼好處?也許,你會念念不忘,然後有天你有能力說:“不再有更多戰場!”你的智慧會意識到,輸贏都不重要,因為它們都代表了一種不合適新地球的低能量。戰爭不被接受!只有老靈魂能透過經驗知道這一點。

我想告訴你老靈魂的特點,慢慢地,而且請你反省。換句話說,我希望你親自分析它們。別騙自己。別否認。我希望你現在能坐下來整理一下。這些是你的特點嗎?


特徵一

知道你是老靈魂的第一個理由是因為你在這裡收聽!在我面前坐滿會議室的人類,不僅僅出於好奇。這裡的學習水準,這種能量,只會吸引老靈魂。

你想來嗎?大多數人說是,但少數人則是被別人拉到這裡,他們希望你觀察這裡發生的事。我會告訴你,這是同步事件並非偶然。甚至那些起先沒有選擇來,但卻因為其他老靈魂而來的人。這點同樣適用於首次收聽的聽眾。事非偶然!

你知道自己是老靈魂的第一個理由是因為你在這裡。親愛的,當我們發言時,你聽到什麼或想到什麼呢?你在收聽Kryon嗎,還是想著稍後的晚餐?誠實點。老靈魂是好奇的!當涉及此能量時,他們就像飛蛾撲火般被吸引。老靈魂,你認出自己在這裡的原因,並在一定程度上想知道更多。你是資訊的海綿,不是因為好奇,而是因為資訊開始響起年代的真相。這是第一點。


特徵二

有些人已經開始具有“深刻記憶經歷”。你稱它“似曾相識”,這短語意味著你認為自己以前經歷過此能量。“我有印象,雖然不記得它是否真的發生過。”有些人越來越多地出現這種情況。也許你會遇到一個人,然後從會議裡離開,在一定程度上確信自己以前見過那個人?然後,你意識到自己從未見過他們。也許,你會參加一個聚會,遇到一個友好而且感覺很熟悉的人,像家人一樣,但卻從未見過他們。不知何故,通過這一切,你意識到那一定是老朋友,你重新點燃了與阿卡西家人們的深厚友誼。也許你遇到的是前世的母親或女兒?男人會遇到前世戰友,莫名其妙地覺得親近,他們會稱對方“老弟”和“傢伙”或其它表達希望在一起的詞語。實情比這多得多。

有些人會發現與別人相似的意識,不止於此。你開始記起東西,我將稱為“阿卡西覺醒”的能量。越來越多人被領到似曾熟悉的環境,見到你以為認識的面孔,但卻是你們今生的第一次會面!我的夥伴遇到這種情況,他周遊陌生的各國文化,在那裡遇到兄弟姐妹。他戀戀不捨。許多人不通英語,只能通過翻譯交流,但他望入他們的眼睛,知道彼此一家。目及之處,他在全球的經驗都與他“認識”的人有關。他正跟家人見面。

這是老靈魂的一個標誌,有些人一遍又一遍地遇到這種情況。另外,有多少人定期在時鐘上看到11:11?這是超出偶然概率的同步性。你以為是偶然才會太經常地看到這些數位組合?你可知道它是給老靈魂的一個傳遞系統,好讓他們知道自己是老靈魂?這就是它的作用。它是一個交流系統,有愛,上面寫著:“我們認識你,老靈魂!”


特徵三

也許你是一位從未有過孩子的女人,但在某方面而言你有!你知道這點並感覺到。也許你從未有孩子,而且也決定不要!你不需要孩子,因為你感覺到自己已經一次又一次地有孩子了,現在是時候休息。但你知道那是什麼感覺,是吧?真是如此,老靈魂。你在這裡的次數多得足以讓阿卡西迴響起一位偉大的母親。男人同樣如此。一個脾氣溫和從不傷害別人的男人,可能直覺地知道自己一直是個戰士。他有所感覺,甚至好幾次夢見把利劍貫穿另一個人的身體,知道取人性命是什麼感覺。現在,如果你是收聽我發言的男人,我挑戰你跟我一起在腦海裡去到那裡。你將有所感覺,你知道你曾是卑劣行為的一部分。它在你阿卡西裡鳴響,是你細胞結構的一部分。儘管這一生你很溫柔,或者備受尊敬,但你曉得自己內心住著個戰士。

現在,如果你真想玄之又玄,那麼聽好了。女性觀眾,你知道自己體內有一個戰士,而且能感覺到。你曾經參與了地球上的戰爭,你知道的。雖然你可能對成為男人沒感覺,但卻可能對激烈戰鬥的能量有反應。你知道在戰場上能否生存的感覺。那麼多歷史被捲入或輸或贏的戰爭,意味著在房間裡所有人都最充分地參與了許多戰爭。有時候你為了你的神而死,有時候死得毫無意義,但你們所有人都體會到迅速來去的感覺,而且都慘死過。男人和女人,你背負著過去的能量,下一次它影響你的時候,你可以決定是否要再做一次。在較舊能量裡,許多人決定一次次地去做,於是男軍人和女軍人的家族出現了。有些人則覺醒於已經結束一切的感覺。有些厭疲戰爭的男人變成了母親。[Kryon微笑]


特徵四

老靈魂的標誌有那麼多,也許你並不知曉。一些特點藏起來了。以下這個我希望你坐在這裡時好好檢查你的想法:你是天真還是明智?現在,我知道一個天真的人絕不會認為自己天真。我是指“超越你年齡的智慧”。你是否具有超越年齡的智慧?在任何情況下此答案都是肯定的。你知道的,你坐在那裡,誠實面對身體、意識,你知道的。這裡有些年輕人深刻地感覺這點——超越年齡的智慧。怎麼可能?你能描述那是什麼感覺嗎?親愛的,我剛才給了得知你是老靈魂的一個關鍵點,我也知道你從不跟別人談起它。

你怎麼能說出這樣的話,而旁邊的人不會相信你是過分自大?如果你說:“我比周圍的人更明智,”人們會質疑你的動機,可能不希望和你一起。但老實說,現在就我們兩個,你是不是這樣想的呢?親愛的,這是你們共有的秘密,這是這群人的共同點。你跟他們聚在一起,知道自己已經找到明智的家人。你的智慧來自經驗。你已經付出了代價,親愛的。所以你知道自己是老靈魂。


特徵五

現在,這個挺難對付,我們已經在最近幾次的通靈裡談到它。阿卡西在你的個性裡製造了一個問題。在舊能量裡一次次的人生產生了自我價值問題。億萬年來,你一直對抗舊能量,做得不是很好。舊能量一直控制全域,你要麼不得不藏起來,要麼跟它開戰。許多人因此而死。歷史從未真正因戰爭而得到任何好轉。你在這種情況下度過一生又一生,總是被擊退,直到現在。

現在,你在古人預言的星球時代醒來。它因潛在變化而意義深遠,預言正在應驗。能量終於支援你,這也是我們過去幾年一直談到的。然而,在與舊能量的戰鬥中,你染上了哪種態度?完全缺乏自我價值。現在我不會要你舉手證明,因為大多數人都感覺到了。現在搜查一下你的靈魂,你會知道我是對的。你可能表面獨斷專行,強加於人,但獨自一人時,你不知道你是誰。不知道自己能否成功;不知道自己對不對。這就是老靈魂。

歷史經驗使你苦苦思索,想知道自己是否值得在新能量裡。你的邏輯斟酌一切,經常出現以下結論:“也許我不值得在這裡”,或者,“情況會重演嗎?”或者,“我已厭倦!”這就是你的想法,不是嗎?缺乏自我價值是老靈魂的特點。我們完全可以理解。你以前在相同的比賽中輸了多少次,然後不想再參與?但比賽已經改變。

地球能量已經開始好轉,意識的光暗平衡正極大的改變。當你學習“你是誰,為什麼在這裡,為什麼有那種感覺”的時候,一切開始變得有意義。再也沒有比發現真相更棒的事了,因為它解決過去的事情。發現過去的真相同樣能透視未來,你開始擁有應得的自我價值。

對抗黑暗與舊能量的戰役都在你四周,你看到它們正以完全不同的方式由社會對打。人類有一個整體認識:即人類集體渴望平等舒適的生活、公平、優質生活和誠信的政府領導。這是如今的主要戰役——不再守護不變的做事方式,要前進到人類從未見過的場景。


特徵六

發現人生目的。老靈魂有這麼多過往經驗和這麼多歷史,許多人四處張望說:“我在這裡的目的是什麼?”通常情況下,他們向別人求助答案。他們可能參加會議,很肯定地知道會議目標,但在內心深處卻一點也沒把握。他們問:“我的目的是什麼?我究竟在這裡幹什麼?”這是因為能量不一樣了。

作為老靈魂,你問這些深奧的問題,是因為有些人,如果不是全部人,在一定程度上覺得自己沒有完成任務。你認為不夠,或者情況已經偏離了你開始設想的方向。老靈魂,你的問題真的證明你是老靈魂!在新能量裡從頭學習令人混亂和沮喪!雖然你活了很多世,但從未活在此能量中。

這是給你的主要能量,所以你覺得有點失落,也許你的人生目的仍不明確,因為新能量不像舊能量那樣給你回饋。你分辨不清,因為你不相信你的感覺。所以你問:“我這樣做對嗎?有什麼我可以做得更好或多做幾次?”

我要再說一次。老靈魂,當你開始改變自己離開舊方式的時候,你的力量就開始真正顯現。你不僅開始意識到你是誰,而且意識到你值得在這裡。你帶著那麼多經驗而來,開始在阿卡西上把它們拉出來。你甚至不曉得自己正在那樣做,但事實如此。直覺提升得更高,你開始得到自己人生的建議。你接收到去哪做什麼的同步資訊,這一切都是因為如今你是一個老靈魂。

那些剛剛來到地球的人,親愛的,他們只是環顧四周,熟悉這裡的事物。他們只是生存。他們尚未擁有你那樣的經驗工具。將來會有,但他們正在努力當中。然而,你知道情況如何,擁有回憶的智慧。你開始解決人類問題,剛才我們才說過你的人生目的是什麼。我們叫你放鬆,只是“存在”。我們告訴你“做什麼”不重要,你工作的重要性比不上你的存在。這概念不符合你父母告訴你的觀點。

聽著:你做什麼不重要!你的光就在協助這個星球,不是你的工作。探索你是誰將有助於此星球。今天只是坐在椅子裡就幫助了這個星球!水晶柵格記得你做什麼,意識探索產生的能量會持續幾代人。作為一個經驗豐富的靈魂活在這裡,你就把自己的經驗智慧、人世成熟的能量投入到星球柵格上。那就是你現在正在做的。

此特別的星球能量,現在,就像海綿一樣吸收你的經驗和阿卡西力量,於是下一代的人就會具有你老靈魂學到的一切。這裡有一個遠遠超出你想像的系統。準確而言,當你絕望地坐著,想知道自己是否值得在這裡,你的人生目的是什麼的時候,這個星球正吸收著你所做的一切,它也因此而成熟。這是老靈魂需要瞭解的系統。

放輕鬆地存在吧。知道自己有意而來。放輕鬆,讓同步性把你推到下一個仁慈而美麗的領域,如果你允許。你經歷了那麼多受苦受難的人世,很容易讓你以為今生又要受苦了。不是的!為人父母者,你會有意把你的孩子帶到這個世界陪你一起受苦嗎?沒有道理。這不是靈性常識!你必須開始使用神靈智慧,問:“如果我是一個充滿愛心又仁慈的神,我會怎麼做?”然後,在某層次上,會有一個內在聲音說:“你即是神!你是整個造物的一個片段。”如果願意,你可以回答自己的邏輯問題,你的智慧會讓你瞥到造物者頭腦的常識。


特徵七

最後,第七點,你可能永遠都想不到這點。親愛的,你有一些深藏卻明顯的東西。然而,你覺得人皆有之。不是的。老靈魂在此能量裡可以感受到深刻的神愛,別人感覺不到。成熟的人才能做到!你要經歷多次轉世才能理解造物者的仁慈,知道體內那是什麼感覺、什麼意思。

這就是為什麼年青靈魂很難從受害者的感覺轉換成被神所愛。他們不知道那是什麼感覺!你知道!以下是我從未對我夥伴講過的,我在這裡第一次披露它。多年來他給你Kryon的故事,告訴你當他第一次坐在椅子裡召喚我發生的事。他感覺到了情緒!那是他的催化劑,可以讓他不斷坐在椅子上。他不僅感覺到,而且喜歡。在某種程度上,此工程師認可它,知道它是什麼。他是老靈魂!他是老靈魂,準備好去感受神愛。他認出了家人,親愛的,新靈魂認不出。他們不明白你的感覺,那是被造物者所愛的成熟度。他們日後將明白,但需要經驗。

如果你是老靈魂,就能感受到。如果你能感受到,那麼你是老靈魂。恭喜你們,因為你是你。你是將改變這個星球的人。在這個房間裡,來自全球——這麼多國家和這麼多語言——你們都有一個共同點:你們在一起可以感受神愛。

你將因你的存在而改變星球,光工作者。水晶格柵吸收著你攜帶的光,那光是你積攢並帶給我們所有人的。這是一個深刻的系統,地球的新能量需要老靈魂的經驗智慧,以影響將來出生的人。此系統是深奧的,難以描述而且深遠。想像一下。通過今天的生活,你就把知識與智慧灌輸到柵格,留給子孫後代。

你怎麼會認為人類不需要此知識就能獲得成熟和靈性進化呢?答案是不可能,除非有變化,此改變的催化劑就是你老靈魂的阿卡西經驗。正是你,只需要在這裡並理解這點,就把它灌注到星球柵格。這一點,加上正在打開的時間囊,會慢慢造就一個揚升的星球。你只需坐在會議室裡讓我們跟你發言,就在為未來播種了。

要結束通靈了。你打算如何處理這些資訊?如果你可以,如果你願意,我希望你思考一下。我希望你想想所有特點並問:“難道我真的比我以為的更大?難道神認識我,就在我坐在這裡還帶著一堆塵世問題和挫折的時候?難道神真的關心我必須要做的差事和我要撫養的孩子?難道神關心我必須要討好的親戚以及職場裡的老闆?神有沒有可能透過這一切而愛我?”“

答案是肯定的,是的,是的,是的!

如此重要啊,老靈魂,是你!恭喜啊。這是你在這裡的目的——只是活著,並知道自己被愛著。

就這樣吧。    KRYON


來源:Kryon克里昂     傳導:卡羅·李
時間:現場通靈于印尼峇厘島,2015年3月29日
原文:http://www.kryon.com/CHAN2015/k_channel15_bali-15.html
翻譯:憑什麼阻止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