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月2日 星期五

【佛陀】《運用你們的頻率創造開悟》

問候和神聖的祝福從我的本質延伸到你們,我是佛陀。今天我希望邀請你們踏上一段發現你們所有,所有造物主和提升當前目的的旅程。爲了體驗這段旅程,我要邀請你們到我內在層面上的行星標識道場。你們會希望使用這樣的祈禱用來幫助你們:


“佛陀,請你們把你們的高振動頻率和光與我的靈魂和整個存在融爲一體。請提高我的頻率和光,這樣我就可以滿足你們的能量平衡和類似的振動。當我的能量在振動中加速時,支持我把所有“我是存在”與所有你們之所是融合在一起。在這樣做的時候,我希望體驗與你們更深層的聯繫和連接,並進入你們內在層面上的行星標識道場。我把我的注意力集中在我的存在之中,這樣我就可以以最適合我的方式意識到正在發生的轉變。謝謝你們。”

這一召喚可能感覺像是我們的能量編織在一起,一束光從我的道場流過你們的存在。有了彼此的融合和接受,我們的旅程就可以開始了。


發現你們的頻率,創造你們的頻率

許多靈魂,特別是那些現在投生在地球上的靈魂問我,他們應該把他們的揚升過程的焦點指向哪裏呢。作爲行星的標識,我正在監督地球和行星水平的提升,所以這是一個非常好的問題,在你們的冥想體驗或安靜時間裏經常會向我提出這個問題。在這樣做的過程中,你們允許並請求我協助你們的揚升過程,並向你們指出你們個人要關注的最重要的領域。

“佛陀,我邀請你們現在與我同在,來引導和幫助我,正如我問你們的那樣,我現在應該把我的焦點引導到哪裏去推進、加速和揭示我的揚升過程呢?佛陀,我以開放的心和意識接受你們的光和指引。我明白你們可以通過分享有價值的信息和見解來支持我,或者你們可以支持我內在的能量療癒和轉變。我現在可以接受了,謝謝你們!”

對于這個問題,我能給你們的最偉大和最充實的答案之一就是處於你們頻率的空間裏,把你們的注意力集中在那裡來幫助你們的揚升。你們的頻率類似于你們在地球和內在層的整個存在的節奏或能量編碼。它是你們作爲一個存在于地球上的存有而存在的一切,也是你們在內在層面上的神聖本質。你們的頻率是純潔的,沒有汙點的。它就像一首你們不斷在唱的歌,表達了你們的全部。以及你們作爲造物主的一切。站在你們頻率的空間裏,就是在宣稱你們的力量、愛、啓迪和智慧。聲稱你們的靈魂是最純潔的。請記住,你們是非常廣闊的,所以這是一個授權的體驗。當你們站在你們頻率的空間中,你們發現了你們的頻率,並開始在你們當前實相中創造你們頻率的更高振動。你們成爲你們頻率的創造者。站在你們頻率的空間裏,就是更充分地了解和接受你們自己。

你們可能想知道;你們要如何處於頻率的空間裏呢?事實上,你們需要在你們的實相和存在中創造空間來和平地存在。這可以通過簡單的方法來實現,專注于你們的呼吸,把你們的肉眼的焦點保持在某個點上,或者撤退到一個你們暫時不會被另一個身體存在打擾的地方。思考空間對你們來說意味著什麽非常重要。你們需要做什麽或專注于什麽才能感覺你們擁有空間呢?請記住,空間意味著體驗自由、解放、敞開或暫停你們的日常現實、思維過程甚至情感過程。當你們允許自己去體驗最適合自己的空間時,你們就給自己機會去接觸並意識到你們的頻率。就好像你們化解了分心,讓自己看到、感知和承認自己存在的真相。

至于你們會發現什麽,當你們處於你們的頻率空間時,只有你們自己會知道,因爲這會是獨特的和個人的。它是以清晰和真實的眼光來看待你們自己。


帶來神性的清晰

我鼓勵你們處於你們頻率的空間中的目的是幫助你們把神聖和你們本質的清晰帶到你們生命和存在的顯化中。這一點現在尤其重要,因爲所有能量都錨定到地球來幫助揚升。當你們處於你們頻率的空間中,你們自然地通過你們之所是、所經歷和所創造的一切來表達造物主的清晰。如果你們把有意識的覺知和專注于從你們的頻率下載清晰,你們會平衡和授權你們內在本質的力量和愛。因此,成爲一種清晰的表達吧。

“當我站在我頻率的空間中,我學會在我存在、實相和揚升過程的所有方面發現和創造我的頻率。我自然而然地認識到,神性的清晰在我的存在和生命中流動。我現在選擇從我的頻率下載清晰,爲我自己、地球母親、宇宙和造物主服務。我選擇接受、體現和表達神聖的清晰,知曉這對我和我周圍的人將會是多麽的療癒和開悟。所以,就是這樣。

我現在請求佛陀放大我的意圖。謝謝你們。”

重要的是要認識到,這個簡單的意圖有能力改變人類的意識,以便所有人都能認識到他們內部和周圍的造物主。想一想這會給世界帶來多少積極和充滿愛的變化。


神聖靈感和古代知識的窗戶

當你們處於你們頻率的空間中,有意識地下載你們頻率的清晰來體驗你們內在和周圍的造物主時,你們打開了一扇神聖的窗戶。這個神聖的窗戶允許神聖的靈感和古老的知識從你們頻率的神性流入你們當前的意識和現實。它就像面紗變薄,本來看不見的變得看得見了。神聖靈感和古老知識的窗戶可能是你們作爲門戶打開或信息下載的體驗。對于你們來說,有很多東西可以接收和取回,以進一步提升所有人以及你們自己。

“佛陀,當我站在我頻率的空間中,有意識地下載神聖的清晰,我邀請你們幫助我以最適合我的方式打開神聖靈感和古老知識的窗戶。當我現在敞開接受時,請支持我接受神聖的智慧和理解,這將幫助我的揚升,並鼓勵我協助他人去做和體驗同樣的事情。謝謝你們。”

請知曉,神聖的智慧和知識可能會以最適合你們的方式讓你們接受,立即或在神聖的時間流入你們的意識之中。

你們中的許多人將被召喚來接收、分配或錨定在地球的某些區域,甚至內在層面。現在是時候找回神聖的信息了,重新喚醒它並將其接地于地球,以支持所有人作爲造物主表達的賦權。

在神聖的愛和智慧中,佛陀。


英文版鏈接:https://eraoflight.com/2019/08/31/lor...
傳導:Natalie Glasson於2019年8月31日傳導
譯者:揚升傳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