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1日 星期五

【大天使麥克】20180528譯《更深入說明我們對每個地表光工的期待》

我是大天使麥克。很榮幸今天能在這裡再次與你們所有人連接。



今天我想更深入說明一下對屬於我們“地表團隊”的每個人的期待。請牢記上述用詞“我們的”,這也包括你們的高我,他們也參與了今天這則信息的傳遞。

如果你正在閱讀,那確信無疑你絕對是這明亮強大的光工團隊中的一員——我們的地表團隊,曾來自於宇宙四面八方,響應迴盪在較高維度領域的偉大呼喚。這一呼喚是關於招募志願者:幫助蓋婭和人類成長進入他們靈性進化的下一個層級,進入第五維度。

這呼喚過後,你認為有多少高度進化的光之存有做出回應,自願奉獻出他們的時間和服務?人數抵達幾百萬人,親愛的。在較高維度,每個人專注的都是向“源頭/神”付出愛的服務。所以有幾百萬靈魂列隊而來願擔當起他們的角色,輪流等待與地球最高委員會成員的會面,這不是件多麼令人驚訝的事。

但接下來發生的事卻令人矚目。等待中,許多靈魂自願讓出他們隊列中的位置給那些站在他們後面的經驗更豐富的靈魂——那些擁有更強光的靈魂們,因為這樣完成重要使命的成功率就會更高,即使他們都有興趣參與。

你們每個人都被選擇在目前這偉大覺醒時刻轉世到地球,是因為一個非常重要的原因。即你被賦予了一個意義重大的責任。現在能以身體載具化身到地球是一個巨大的殊榮,而被選上成為“地麵團隊”中的一員,則更加意義非凡。

加入“地面團隊”的篩選標準很簡單。地球最高委員會成員們一起評估每個參與靈魂的進化程度,只有那些在宇宙中積累了足夠生命體驗;在許多過去生中一直不斷證實了自己豐沛的毅力,韌性,勇氣和魄力的靈魂們才會被選中。我們選擇的都是已達到大師級,開悟和揚升過許多次;和那些即使在最黑暗的環境下,也能在大多數的過去生中設法與他們光之高我們對齊的高度進化的光之存有們。

我親愛的朋友,我們的志願者們。你們是我們的地面團隊人員,是揚升大師團體的一部分,是神聖之愛的化身,是世界之光。你是神,化身到人類形態中。你在此是要以你閃光的榜樣,引領他人回歸他們自身的神聖——他們強大的高我,順便活出你自己的人生。地球上每個存有回歸“神聖火花”的回家之路,現在都在你們之內。

作為我們的地表團隊,揚升進程中的領袖們,你們比大多數人類覺醒的都要早。並忍受和經歷了許多起起伏伏,許多的試煉和磨難才准時到達這一刻你們現在站立的位置。你們準備好了。時間就是“現在”,你們要擔起領袖的職責,開始你來這裡的使命。

你們中的許多人已經喜悅的開始了光之工作,然而還有一些仍落在後面。你們中那些仍不確定要做什麼的人,請尋求我們的協助步入你們偉大的光之道途。每天校準聆聽我們的指引,用你們的感覺去確定生活中更高振動的路線。

下面是我們對你們所有人的三點期望,地表團隊人員應該馬上努力達成:

1. 我們渴望與你們建立更深入的連結。請現在發出意念,拓寬你們與指導靈/天使團隊的溝通管道。我們無時無刻不在你們身邊;賦予你們力量,並給予你們支持、引導和保護,我們期望你們能更清晰的聽到我們,並最終能與我們輕鬆對話。

2. 我們希望你們能全心承諾過高振動的生活,在每一天。

3. 是最重要的,在你們每天清醒的時候,行為表現要處於已經能體現你們高我、已經生活在新星地球的狀態。記住“你是誰”的真相。你們是高低維度間的橋樑。是新星地球所有能量的門戶和錨定者。你們都有能力彎曲時空連續體,連結已經存在的“未來新星地球”到當下時刻,這能加速它在你們物質現實中的顯化。你們要學習如何在每天的冥想中輕鬆而有力的練習這些,只需運用你們意念的力量。

有一些人已經超越完成了我們的期待。他們個人生活的成果是神奇而令人驚嘆的。而其餘現在已準備好的人,我們要求你們要全然的忠誠、信任、和愛我們(愛神,你的高我和你的天使/指導靈團隊)

反過來,我們承諾五維的生活正在終點線的地方等待著你們,那將是何等的輝煌壯麗,遠超出你們的任何想像。你的生命會被慈悲、喜悅、歡樂、圓滿、和平、寧靜、愛、優雅、和全方面的豐盛所充滿。

所以不要再懷疑,為此生提供給你的最宏大的奇遇探險,現在就牽起我們的手緊緊握住。

現在就讓我們開始攜手完成蓋婭和她全體居民的高度複雜的揚升工作。因為這是你的人生意圖;此次轉世的主要使命。成功是百分百保證的。傾聽迴旋在你內在呼喚的鑼鼓聲,提醒自己時間就是“現在”,把你全部的生命專注在這宏大的事業中。路途中的每一步,我們始終與你同在。

你們的守護大天使

麥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