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4日 星期一

【約書亞】20180531《愛的迸發已臨在》

我是約書亞,在眩目的愛中走來,放大“我之宏大所是”的一切神的奇蹟。帶給你
能量和恩典的每個細微之處,這樣你就可以認出自己的心,你最深藏的容顏,最深切的愛。我將你的心捧在手中,你寶貴能量的每一絲細微之處都會被知曉和放大。這樣你就能認出你心的智慧、你與生俱來的真理、和你神奇的力量。


因為你們每個人都是神的完美之愛。而一切要改變的是對你們世界的專注,和對你們能量的專注。你們可以稱之為“憶起”。只是簡單的轉身,敞開大門,“你所是的一切”現在都是可行的。

這就是我在做的,我展現的奇蹟。而事實上,這微不足道。我只是把你轉過身來,讓你面向源頭。那樣你就能知曉我們的造物主之愛,就能認出你之所是,讓愛超越一切可能。實際上愛遍及整個宇宙。你在造物主的心之懷抱中,會知曉——愛是一切。

當你初來這個世界時是困惑的。然後,馬上就被調教去關注那些偏離自性的東西。被灌輸和專注在註意那些分離的事物上。但自始至終,你的心依然絢麗奪目,連接著真理、力量、永恆。

在當下時刻,我帶你回歸這一體驗,憶起你所是的“合一之心”。

讓我攜起你,環繞在這愛中,給你看愛的力量和振動意味著什麼。讓我碰觸你寶貴的心,敞開它,那樣你就會沐浴在神的共振,純粹、無限喜悅的共振中。

當你以喜悅之心生活,沒什麼能分你的心。因為看到的一切都是你會去愛的。沒有小我的評判,心會全然擁抱它,只會愛的更多。直到你對愛是如此覺知,成為生命本身律動的奇蹟。那時除了愛,沒有任何東西能進入你的意識場。在如此神聖的能量中,通往“憶起”的路徑會被清理。進入你金場的每顆心都會向真理敞開。

我就是這樣生活的,只是作為“造物主之愛”存在著。我的每一步都迸發著喜悅,因為在我心中,我記得。唯一的真理就是奇蹟,就是對生命奇蹟的認知,還有無盡,歡喜,幸福的感恩。

所以現在我來與你們在這新的旅途中共舞,將你們帶上這心的道路。帶來小我內在的臣服,釋放你的夢想,那是你要去專注的真理,即一切萬有都是愛。

當你在這個覺知中成長,愛會以你的生活,你的世界,你的體驗呈現到你面前來。因為內在的一切會投射到外在。你的生命是一縷認可的、在愛中吸入的共有氣息,認識它內在的真理,並再次呼出去,在喜悅中成為這個世界。

我在這裡會一路指引你。因為曾經走過,所以我體驗過的智慧可供你借鑒。但事實上,我親愛的朋友們,你已經做出了這個轉變。你遺忘的那部分自己是如此渺小和微不足道,你需要做的只是轉過身來,迎接自己的心,當下你就會法喜充滿。對燦爛的星光,對生命本身的起源,和對真愛的擴展都一目了然。你會再次活出愛增長的奇蹟,靜觀這個世界如何在你美麗的場域中改變。

我在這裡牽著你的手,引領你,指給你道路。但內在深處你已知曉,你曾來過。我只是敞開你的心,校准你等待中的意識,雙方都會看出已發生了什麼。那曾被阻隔的愛,現在可再次回到懷抱,獲得自由,而你則可以擴展到“神之愛”的完整中。

我在這裡提升你,直到你能認出自己的振動,直到你意識到你已經是神的完美。你眼中的世界,不過是個故事片段。而你覺醒的故事已經發生。你只要切換下時間線,邁入心的奇蹟中去取回它。

就是這樣。是對記憶的連接,對你內在深處已存在的一切的分享。是優雅的表達和對愛慈悲的奉獻把你帶到我所在的,而現在又帶你來的這個地方。

對自己的頭腦要溫和。如是的看待它。它只是自我部分用來交流的一個工具,僅此而已。

所以當你擴展到愛中,它就是你的天賦和責任,有些人會說是挑戰。去愛你的小我心智。提升它到你的中心。用永恆的眼光給予它深深的理解。用愛包容它,它就再不能煩到你,不管它有多想誘惑你。

內在深處你理解它為什麼如此誘人,然而真愛的喜悅才是真正令人難以置信的,只要你不再被拉入二元對立。相反,敞開你的心去愛,去愛,去愛,愛這個世界本來的樣子。

愛每一個參與者,他們值得珍視。愛每個細微之處,即使看起來不同。愛所有學習的機會。愛生活中多姿多彩的個性。愛每一個讓心敞開的機會。盡你所能的愛最深奧的真理,然後更多地去愛。

讓我展示給你愛是什麼。把你帶離這個世界,轉身面向源頭——你的造物主。讓我展示給你與能帶來的一切再次融合意味著什麼。當你被清理後,當只留下敬畏,當你完全沉浸在生命的迸發中,那就是我牽你手的時刻,帶給你造物主愛之心的新生。

我會和全然一新的你一起步入這個世界,展示給你“只需是愛,別無其它”的感受。創造“神之心”的共鳴,並讓這共鳴保持激活,用每一次呼吸去滋養包容與合一的振動。為生命這令人難以置信的禮物而歡慶。生活在對每個人深深的尊重裡,不管他們在小我幻相中所呈現的樣子。

當你能活出心的真實——即我現在為你打開的,那生命就是純然的歡慶。生命對神來說是“是”(Yes)。生命是對——你是“合一之心”——的認可。你是愛之真諦的開放的管道,去觸動這個世界並療愈它、轉化它。帶回愛是力量,愛是共鳴的記憶。當全體人類和一個愛的世界中數以億計的心敞開喜悅之時,那些分享的奇妙的愛之體驗會為你帶來狂喜的成就感。

你是向外伸出的“恩典之手”。你是“神之愛”的展望。你是造物主在這個世間的延伸。你是帶來神示和自由去愛的保障之人,你是心,是靈魂,是一切。直到最後只剩下心——你真正的本體。

我是約書亞,我收集了些金粉顯現在我的形像上,這是你們熟悉的。但我也與你融合。在內在深處你能感受到我,就像突然間每個原子的記憶都被點亮了。你在燃燒愛,燃燒起神內在的喜悅。你是永恆字句中驚嘆的點。你在牽起我的手,另一隻手伸向後面,帶著人類進入光中,進入心的神奇國度,那心已經是純淨的,準備好了。

現在一個小的轉變,你從小我心智的幻相中解脫出來,為愛為這個世界做好準備,就像我與你融合一樣,體驗這宏大的擁抱,深層的無盡交流,與你相遇的一切在細胞層面相愛。在這深層的交流中,去成為生命迸發的狂喜,開始意識到它本身就是“神之完美”。

你現在就是了。你在發光,從內到外被點亮。這深層的愛的交流只會更加錦上添花。

現在接受這禮物。對愛說“是”。你是宇宙之心,能運轉萬物。

當你走入這當下時刻,你會從過去認為自己比“神之心”渺小的所有故事情節裡解脫出來,歡慶在這解脫裡,歡慶在這愛的能量中。

知道我和你在一起,即使實際上你並不需要我。因為我是的一切,你也是。而現在,你認識到了。

我最親愛的朋友,如果任何時刻你再次對這個世界當真了,覺得心的榮耀不過是遙遠的記憶,請連接我。牽起我的手,我會不餘遺力的讓你轉身面向造物主,認識到愛的一體性。

一個呼吸間,你就會重獲自由。因為在這個激活當中,你已從地心引力的觀念中解放出來,可自由的成為那早已安住於你內在深處的宇宙之愛。

我是約書亞,堅定的走在這條道路上。你可以看到我的每一步。我確信那都是不可磨滅的。我總會在你心中和你對話,指引你。我就是你的鏡子,呈現給你——你就是愛,你的心是真正的奇蹟。


傳導:Yael and Doug Powell    轉自:www.circleoflight.net
翻譯:天堂豎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