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15日 星期五

【觀音 - 當前的能量與更多即將披露的訊息 】

觀音:親愛的,我是觀音。今天我帶著重要的消息來了。神聖已經頒布法令,行星
的揚升做得非常好。我們已經聚集了大量的能量,把它們帶到地球,去幫助蓋婭和人類。顯然地,這些進入群體的能量正在創造奇蹟。不僅為蓋婭地球,也為我們的光之工作者和人類。由於這些強烈的能量,我們能夠快速上升並加速了揚升速度。


到目前為止,我們幾乎趕上了我們為蓋婭和人類設計的速度,這是一個令人非常興奮的消息。因此,神聖和天堂公司非常高興,我們將繼續努力,帶來更多的團體能量。換句話說,為了保證大部分的群眾和地球她自己的揚升,我們必須將不同類型的光線聚集在一起,如此,當這些射線撞擊地球時,我們會有骨牌效應,同時會影響不同的群體,以便這些不同的靈魂團體能夠一起揚升。

這是關鍵。到現在為止,一直都還不錯。

我愛你!親愛的,我是觀音。在這個揚升過程中,神聖也做了大量的努力,使我們的光之工作者與我們的神聖計畫保持一致,所以無論如何,我們的光工總是在群眾前面;並總是能夠充當引路人和揚升的領導者。也就是說,我們每個光之工作者有著不同的個人計畫。

有些人與神聖計畫相似,有一些人則不然。有些人可能覺得他們領先於群眾。但實際上,確實有相當多的光工仍然處於3D思維中,不是以“心”生活,而是用“頭腦”生活。他們以“思考”為方法,那是不可能的。

你無法思考到第5維度,只有用心、愛你選擇的每一種方式、愛你的方法,你才能感受到回家的路。這就是不同之處。

思考無法讓你到達任何地方,它只是心智活動。當你管理你的日常生活並完成事情時,思考是必要的。但在啟蒙的道路上,智力上的活動必須減少,並限制到最低限度。

你花費了大部分的時間“存在”( being)。存在於愛;存在於心;存在於當下:你來到這裡成為愛與光來實現。消除智力上的活動不僅有益於啟蒙活動,對於維持和平與和平戰士來說也是非常重要的。

你無法平靜,除非你心中有愛並實現。它無法通過思考來實現。它是在當下,成為你所是的愛和光來實現。因此,思考在揚升方面沒有助益,但它確實對於你的日常生活有幫助。所以要小心,注意你的心智活動。然而,當你需要的時候,注意你的心智活動,聰明人會讓神聖的愛與光進來,這樣才能幫助我們消除不必要的思維模式。這就是這則訊息。

我愛你,親愛的!我是觀音。

在接下來的幾天、幾週裡,神聖議程將繼續向前推進。神聖和天堂公司在推動披露方面一直做得相當好。到目前為止,我們有各種神聖的訊息排列著等待宣布。我們的報幕員已經準備就緒,他們等不及要輪到他們了。

這就是場景,這太令人興奮了!我們確實感謝我們的光工和這些訊息披露者的努力和奉獻。

偉大的工作,親愛的朋友們!我是觀音。我愛你們。就是這樣。


發布:琳達‧黎 (Linda Li) 翻譯:黎飛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