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28日 星期四

【銀河聯邦外星人訊息】《選擇權是你的》

你,行走於地球的神聖存在,我們說,正在進行一個重大的生活重置。我們的意
思是說,如果你視自己為一台電腦,在你的細胞中攜帶著智慧,你就可以開始重編程序,調整到此刻的新能量。


封裝在內在的程序是揚升的主要程序。此時此刻你可以去開始行動,與內在的愛之線程對齊。

沒有比現在更好的時間去擺脫你舊的信念,其中一些從你出生起就被注入你之內,伴隨著重生遷移。

沒有比現在更好的時間去利用這些新能量,去醒來,去舞蹈,為了和諧。

選擇權是你的。向一個新開始敞開心和頭腦。通過照顧好你神聖的器具來開啟你寶貴的智慧財庫。

你已經聽過許多次去吃得好一點,當你需要,休息。你被許多的管道鼓勵去感受和榮耀自己。

閱讀這些信息是一回事,但現在是時候去伴隨著你的意願制定程序,把更多的生命力能量帶給自我。

你通過祈禱和承諾的意圖會加速進程。回報就是伴隨著你真正的潛能重新認識自己,作為光之存在。

如果你伴隨著競速的頭腦和其他的症狀感到不穩固,明白這是暫時的。就像任何大型計算機,它必須穩固。你也必須穩固。

在這個時刻穩固於地球母親。

我們提醒有著一個團體意識你在餵養,所以保持積極。知曉你在伴隨著個體的想法做出不同。

地球正處於新現實的前沿,你在其中,如你選擇的。我們向你保證許多在幕後發生,為了你的利益,這樣分離會成為過去,愛會統治。

在這個轉變期間保持堅強,通過成為你真正的所是,光的化身。我們感到你已經準備好步入你的力量,不再是那些認為自己在掌控的人或你自己小我頭腦的囚犯。

你已經準備好蛻皮,踏上知識的高速公路,為了自由。

一旦你專注於你的所是,你所擁有的,以及你能夠顯化的,就不會有缺乏。

親愛的人類。你是光,你被愛著,所以在新能量中起舞,選擇去盡可能好地移動,隨著你在這些改變時期轉變。

重啟來重溫愛與和諧的生活。伴隨著居中於心的呼吸和專注按下按鈕。你是神之頭腦的共同創造者,因此你的命運是平和、喜悅、豐盛和自由。


通靈:Star Blossom    翻譯:Nick Cha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