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21日 星期四

【Kryon】《它能做什麼? 》(一)

它能做什麼? (一)


親愛的各位,我是磁性服務的克里昂,向您問候。我位於地球上為數不多的觀眾面前,在他們面前我不用解釋我是誰。在這裡,有一個信念共識,諒解共識,即充滿此房間的能量,儘管可能深奧難明,卻是真實的。這裡有著理解:當你覺得心靈被感動時,此信念不能被驅除。當你感受到肩膀上神的愛時,不能叫智力忽略這些事物。

儘管如此,仍有人認為智力和情感的心不適合在一起,它們並非相互支持。他們說你必須要選擇其中一個,因為它們是競爭的。這是你的單一偏見,它說一切都必須遵守一個單一的思想路徑或方向,而融合是一種妥協。但正是這種妥協平衡著人類,特別是那個已經踏出單一的人,他明白智力和情感共同創造信念。知識分子們不能否認神的愛。他不能否認家[造物主在裡面的直覺]。然而,他要否認的是這一切都發生在三維里。因此,你可能會說有一個三維思想和量子思想的知覺鬥爭,三維的希望把一切都分化到現有的單一溝道裡,量子的能夠解構人類的直線思考偏見並將之與其它一切混合起來。

因而,這個就是今天信息的主題。我的伙伴是有顧慮的,因為去年我們告訴他會有一些通靈他要去解釋無法解釋的東西。這是其中之一,他覺得它來了。這是困難的,因為這要求他超出自己的現實而思考,要求他把通靈經過一個過濾器翻譯出來,一個不同模式的量子過濾器。

所以我們已經給了他一個換種方式思考的機會,方便他以後傳授。他擔心的原因是,它字面上甚至抵觸當前形而上學的範例。那些你覺得“超出物理”[“形而上學”的原義]的東西仍留在三維偏見裡。

光之工作者們認為他們明白形而上的東西……確定這種思考方法。他們已經將其定位,並把其特性放到框框裡說:“這就是'超越物理'的意思,”但他們從來沒有理解的是,真相是超越他們真正了解的任何物理方法。它必須這樣。在日常生活中,它必須如此。

上星期,我打開了幫助你看到人類難以置信的單一偏見的可能性的大門。我作瞭如下聲明:“你不能在現在體驗著的能量裡面移動到蛻變的下一部分。”你做不到。原因是你們大部分人所在的能量是偏向於三維和單一。這是你的思考方式,因為它也是所有人類的思考方式。沒有什麼不當之處,它是你甫自出生就在其中的方式。這種思考方式是你的生存本能,它很適合你的環境。但現在你必須有意識地超越它。量子人類,是能夠激活DNA量子部分以更有效運作的人。

因此我們要求你做的就是套上護手,我們說,不一樣地思考[接受這一挑戰]。是時候啟動那超越你出生所在的思想範式的進程,那是艱難的!對於你們一些人而言,這是不可能的。

上週,我們向你展示了關於科學的偏見信息。我們不會回顧這一切,但只想說,人類是單一方向的、單一字符的、單一偏向生物。在三維里,他們在時間裡按一個方向前進,只有一個方向——前進。沒有回顧過去的概念。人類可以永遠想像前進,但麻煩就在於把那想法延伸到過去,因為它“必須”有一個起始。這是偏見——一切都在單一軌道上而且按一個方向移動。他們不理解老靈魂們的範式的意思,因為它是無法觸碰而且已經過去了。如果你只朝前看,就不能移到一個認為時間有許多方向的次元去。因為你只看到一個。

我們以前已經陳述過很多次,你星球之上的非邏輯靈性信仰體系,如果你往後退並用量子思想家的眼光觀察時,它是顯而易見的。因為你們人類幾乎全部都正進入一個根本不需要前世的後世去!一個永恆的靈魂不知如何地“到達了”沒有歷史或過去能量的星球。可是你完全沒考慮過,因為時間的列車為你只在一個方向前進,而你還不能改變它的速度。

事實是,這趟“時間列車”在過去幾年確實已經加速了。你沒覺得嗎?時鐘沒有跟往常一樣不一樣地運行,然而,這就是所謂的相對性。你的著名科學家之一把這件事告訴過你,但你不會承認它適用於你,是嗎?你照著鏡子看到一個人類。你看到一個單獨的靈魂。你跟高我交談,把它當作完全徹底地在雲深不知處。它沒跟你在一起,因為你是單獨的。

人類甚至分化神。只有一個神;因此,只有一種方式通向神。只有一條道路,許多人告訴你最好踏上它,因為當你死的時候如果你沒有上路,你就無法跟造物者團聚。你看到了單一偏見了嗎?你在一個上升到神的梯子上,他們說你最好在正確的梯子上……只有一個。

你聽說,有一個神會去審判你,如果你不在那單一、正確的梯子上。所以當你死的時候,某位難以置信的可愛的神,他是你的一部分,要看著你說:“上錯梯子!非常抱歉。”那聽起來像是神對你的愛嗎?你瞧,這是人類極為有害的思想偏見,將一切單一的事物堆在量子神之上。那就是你的想法。現在,並非你們全部都這樣,我知道。但如果你是如此,沒有評判,因為這是你的現實。

此信息給那些有著目標要消除偏見的人,開始思考超越那些阻礙他們看到量子畫面的簡單化。此信息給光之工作者們,他們感覺到自己已經想明白,但真的只在三維部分裡想明白……現在他們想要餘下的部分。

我希望你能置身於一個比喻裡一會兒,你出席了一個心理交易會,有各種展位在你身邊。有數字命理攤位。有碗演奏的攤位。有音樂家。有一個攤位有許多石塊,包括水晶。有一個攤位給占星術。現在我要與你一起看看全部展位,而我將顯示每個展位上的人類偏見,而沿途我幾乎要得罪你們全部!這不是一個批評信息,只是揭露偏見。

第一:為什麼人類,即使在形而上的地方,一個一個地看展位上的最新項目的時候,問相同的問題?這是一個附送偏見的問題。也許是一個水晶碗或寶石;也許是某些人造的東西。也許是一個系統或一個過程。人類看著它一定會問,“它能做什麼?”


數字命理展位

讓我帶你到數字命理展位。這房間裡有一個世界級的數字命理家,在我開始之前她已經知道我要講什麼。 [這是Barbra Dillenger 。 ]數字命理似乎是你有的最線性的深奧科學。它把大數目提取剩下一個數字,然後確定一個數字的能量。數字是非常線性的,而且連續存在,所以你可能會認為它們代表了一個更加線性和單一的現實。那就是它看上去的樣子。但不是這樣的。

讓我們玩點開心的。你來到數字命理展位,問候你的是一個解讀者,他正進行展示一個系統或“解讀”,給了你一個數字。你看著它說:“它能做什麼?”

你問的是這能量為我做什麼?我造的箱子裡那個“1”正在做什麼?我如何使用它?

現在,從完全線性偏頗的觀點來看,那個“1”獨自坐在那裡,看著你,而在展位的人也許可以解釋:“嗯,數字1意味著新的開端。”你想:“謝謝,那就是它的意思。太好了。這不錯。根據此解讀我有可以期待新事物。”現在你已經有了你的線性答案,不是嗎?但讓我們去另一個次元。另一個怎麼想呢?哦,親愛的,我想剛剛漏了你們幾個。數字並不“想”!也許不在你的次元,但它們的確具有能量。那麼讓我們仔細瞧瞧。

這個數字最初並不是單獨創造的,但你當它是單獨的。你認為人類發明了“1”,然後等待數年再發明“2”? [笑聲]不是。數字從來都不是單獨的。從不。它始終是數字系統的一部分。你不能把“1”放到盒子裡,但你卻做了,而且你定義它並“使用”那信息作為解讀。

你三維盒子裡的那個“1”怎麼想的呢?

“我的朋友們在哪裡?其它數字在哪裡?你不能把我放到一個盒子裡!”

現在,突然間,我們面對著量子思維,不是線性思維。 “1”習慣了有數字團團圍著它。那麼,解讀裡圍繞“1”的特性是什麼呢?你知道它的歷史嗎?它是計數的一部分嗎?然後你得問問“1”旁邊的“0”和“2”的影響是什麼。萬一它是某個計算結果的一部分呢?萬一它是你稱之為PI的眾多數字之一呢?那麼它是否具有了不同的能量?你瞧,現在在線性之外了……在任何單一或線性之外。

人類不能真的問:“它做什麼?”或者甚至真的問:“它是什麼意思?”這個數字本身什麼也不做,因為它必須聯繫人類的量子能量。如果解讀者是世界級的話,他同樣也知道“1”的歷史,它是如何產生的,以及圍繞它的可能數字的過去和現在的影響。

我要告訴你的是數字命理學是量子,你從來都不可以看著一個數字問:“它做什麼的?”數字命理學家知道這點,而數字命理學家將盡全力把數字與其它號碼連在一起,以便建立量子答案,用線性方式回答,線性方式描述了讓你明白所需要的東西。這使得數字命理家成為量子翻譯員。

“它能做什麼呢?”,就成為類似於兒童可能會問頁面上“愛”的這個字。我會讓你回答孩子。 [克里昂微笑]

想像一下從字母表中挑出一個字母,將它從一個設計用來詞語和通信的系統中分離出來,然後說:“它能做什麼?”答案將是:“一事無成,都沒有其它字母!”哈,現在你明白數字或許也是一種語言?事實上,是的。


塔羅牌展位

此星球上有很長一段時間都存在著量子科學程序和過程,但人類仍然傾向於把一切都線性化。數字命理學只是其中一個。第二個:塔羅。這裡有一個人類想選擇一張牌,任何牌,所以他選了塔羅展台上的一張牌。他把它放在桌上問:“那麼,這是什麼意思?”塔羅牌的解讀員看著此人說:“這意味著你不知道塔羅。此牌本身一點意思也沒有。你得用其它牌包圍它。它取決於連續散佈;取決於牌的傾向。它之所以給出信息,是因為它必須聯合其它牌,它們都是由人類隨機地同時挑出來,此人置身此過程中而且正在提出一個特定的特性要求。它要求意識在其之上盤旋並提出它的意圖。它也對選擇牌的人的情緒作出反應!“

人類,沒有真正在聽,繼續選擇牌,突然間惡魔牌出現而人類拍著它說:“那可不妙,不是嗎?它是什麼意思?它會做什麼?”

這種反應是因為你如此線性,明白嗎?它內置在你的三維意識裡。塔羅解讀員將試圖解釋,塔羅是卡片的隨機同時性特點的集合,暗示圍繞某個情況的隱藏能量——不是一張惡魔牌——他會為你解讀潛在方向。那就是量子事件!你明白其中區別嗎?人類想用一張牌的單一性並投射到整個場景。


心靈解讀

有個人會去到心理解讀。解讀員給他一個心靈解讀,那人走出展位說:“這就是將要發生在我身上的事,”他從來沒有明白,片刻之後一切都可改變!片刻之後他生命裡可能發生一件事,讓他跪下來並開放心靈,而他作出了一項決定,完全使解讀裡的一切無效!你明白嗎?但大多數人類不這樣認為。他們只看到眼前的線性軌道。如果有人告訴他們那就是他們的未來,那麼那就是他們看到的全部。他們根本不容許自己有任何量子思考,也不相信自己有能力改變它。那麼,“算命”是什麼回事?

一個好的心靈解讀員會解釋道,他們只能看到那一刻最強烈的潛力。既然人類是完全控制自己的生活,那麼他可以隨時更改。所以你可以說解讀只是適用於“當下”。在這種解讀裡真的沒有潛在事件的時間,只有可能會或不會發展的潛在性的快照。

有些人類會始於一條單一的軌道上生活並沿路走到底,吸盡最後一口氣,認為這是他們的唯一可能。他們一生都走在一條直線上,不明白如果用量子意識,他們甚至可以停下列車!他們可以扭轉這種局面。他們可以活得更久。所有這些事都是一個量子思維的結果。

業力是一個古老的線性系統,位於人性,使個體覺得他們一定要完成這個或那個,成為這個或那個……全部都為了滿足那個在細胞方式跟他們交談的能量,它推動人們進入現實之槽。

再一次,我們告訴你這舊的業力能量正等著在這個新蛻變中被改變。你可以隨時踏出去。我們在1989年時首次給你帶來那信息,你可以在克里昂的第一本書裡看到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