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1日 星期六

全新自我:合一、真理和揚升時間線

★請對那些與真實自我是否共振的事物保持清醒。我們從變薄的面紗和次元中受
益,偉大的自我與源頭的合一。
★能量將會在後面四個月中流入太陽系,目的是轉化集體意識,連接上更高的揚升時間線。除非你們的心向源頭敞開,除非未來的變成已知,人類的頭腦、自我和情緒還會再創造錯誤的現實。
★我們將接收到旋轉的權力進入2017 年和光的三次光閃。強大而純淨、擁有神聖編碼的光波會永久把人類集體意識頻率改寫進更高的狀態。


祝福,親愛的光之部落Blessings Beloved Light Tribe, 6月4-6 日的門戶帶來的能量改變正讓我們經歷著。 門戶守護者們,我們正在迎來週三的時光,它如此強大,而我們週三合一冥想也在此舉行。 這會把我們帶向四個月全新全新的世界。
★新人類,新地球,新的模式正在比以往越來越清晰地向我們揭示。 基督揚升時間線將會得到授權、能量強化並加速,同時2017年能量的注入(三道光的反射,去年我們提到過)。
請大家不要超前,我們需要正確地整合每個階段,使最高的可能性釋出。

★當前的焦點是此刻的六月以及它帶來的卓越的禮物。 集體意識有些想延遲這種授權(遲鈍、恐懼、懷疑和等待的遊戲)。
不管怎樣,接受揚升訓練的絕大多數團體中面對了個體性的恐懼、擺脫了負責情緒架構的人們會準備好接納真理。 他們的真我與無條件之愛共諧,體現出了造物主自我,具備了服務全體的生命之流。
★這個門戶對高頻集體來說是一個巨大的機會,可以提升全人類的集體意識。 我們可以協助每個人,甚至幫助那些陷入恐懼的人,幫助迷戀陰謀、癡迷於過去,或具有負責行為和評判的人們。
光工為此工作了幾十年,我們此刻在光熵中要接納非常強力的促進。 記住,它會放大每件事,請對那些與真實自我是否共振的事物保持清醒。

◎◎【在藍圖中跨越一大步--擁有更廣闊的視野】
★能量將會在後面四個月中流入太陽系,目的是轉化集體意識,連接上更高的揚升時間線。
★★從大層面來說,這意味著大揭露、政治變革的進程會加快,以及走向更加健康的金融體系的進程。
★從微觀方面說,就是你-- 每個獨立的個體-面對他們自我創造的真相,並對大揭露、揭示和是否擁抱真實自我做出選擇。
★你們通過個人的想法和振動支持著整體。 集體可能會用低頻的想法情感和行為來降低這個過程(無益,但我們不會強迫你們表現積極的),無論如何啟示的能量很難回避。大振動=小振動。 低頻在這個過程中會導致自我的毀滅。它盡 可能提供給個體和政府。 請把它呈現給你的方式記錄下來,並隨之作出相應改變。
★從技術層面講,我們在2012 年12月已經成為與眾不同的人。
之後,我們花了三年時間在自我精練的路上(傳統的基督範本的三年服務),度過了四個春分--血月門戶. 之後消除了錯誤的時 間線和程式,它讓集體直到2015年末還圈在錯誤的現實中。 就像以往,這些事件需要一些時間線嵌入到我們集體的觀念當中。
★★接下來就是六月-九月個人/全球的揭露放大了。 個人來說,我已經和外星人接觸過,並和次元間的存有們溝通,還與太陽對過話。
我明白大眾需要從他們傳統的領袖們那裏聽到這些,或者軍隊(或一個人),確定它的真實性。 誠然,沒有什麼比個人親身經歷更加真實的了,這就是我教導揚升課程的原因。
★除非你們的心向源頭敞開,除非未來的變成已知,人類的頭腦、自我和情緒還會再創造錯誤的現實。 如果不知曉愛或真正自我的實相,那麼其他的議程仍會控制你們錯誤的現實。
這是需要推翻的通道,在集體意識中讓它們離去。 源于政治領袖的揭露是那些沉睡的集體大眾需要的,從而說出他們存在的事實。
這個過程需要巨大的情緒、信仰和數千年不和諧能量的釋出,因此對大多數人來說這並不容易。 這就是我們要舉行戶外合一冥想的原因,體現基督的意識狀態,時時刻刻由心而發,做出選擇,從而創造出平衡。

◎◎【靈性揭示】Spiritual Disclosure
★很多在揚升之途的人們將會在今年體驗到基督意識狀態的成熟體驗。 通過人類理性圈的振動的衝擊,每件事都在加速中,每件事。
★這使我們在九月後為強烈的加速做好準備,我們將接收到旋轉的權力進入2017 年和光的三次光閃。
★★強大而純淨、擁有神聖編碼的光波會永久把人類集體意識頻率改寫進更高的狀態。 這將是如此的強大,這樣的展開,對每個個體來說--他們可能會問“何時發生”的問題--無法分享。
當它變成一個大事件時,你會感覺到它天衣無縫,如此神聖。
從某一角度說,大多數退縮尋求幫助的人感覺到它已經發生過。 下周我會更多地說到這件事,在Lauren Galey的量子對話廣播中。 關於我們能否完成它,我沒有更多的話了。
因此,在更高時間線上的每件事從2011 年以來慢慢展開,我們永遠都在管理好這些,使之完成得更好。 這個計畫感覺可以實現,因為光之一族們的選擇將在後四個月發揮作用。
★合一的心之格柵的諧振,真正自我的源頭火花將被放大--由於意識的選擇。
★第一批體驗者(體驗基督意識獨一無二的表達)將在每個行為、每句話和創造中都會展示為真正的人類。 他們展示出人類獨特的存在方式。 伴隨著錨定啟示的能量,這會在議事日程中變成最偉大的啟示。
★什麼是真正的人類,為何蓋婭正在轉化為適應更高振動存有們的有情,並成 為聖愛與和平新範式的支配一切的宇宙議程。

◎◎【2016--非線性的加速】2016: Non-Linear Acceleration
今年將會持續奇異的感受--你們走在二個世界當中。
★感覺我們在此像一個全息的投影,肉體並非完全在這裏。這只是多次元覺醒的起點。 我們其實一下子可以處在眾多的地點,時空和體驗當中,體驗越來越變得象更多源頭感受一樣的體驗,一種完美的創造。
★我們從變薄的面紗和次元中受益,偉大的自我與源頭的合一。 因此,自然的我們的感受會和以往大大不同。
★我們從舊的重複的生命之流中解放自己,用輕鬆優雅和熱忱接納那些未知的知識。我們把舊的自我--像服裝一下脫下,不再重複創造這些。 我們到達了一個時代的終點,並問“我現在是什麼?” 我們用自己的工作行動和言語服務誠懇地回答了這個問題,為了的成為當代真理的指路者。
★時代在隨著我們的觀念變化著,延展著我們的光激波的效果,日程的改變就象宇宙的時間被懸掛了起來,同時在加速著。
今年對眾多人來說是偉大的過度,你們可以回想起在2016 年我們正在滑落掉什麼。 從我的意識中,去年十一月,它消失了,門戶守護者們都進入了2017年的能量波中。 雖然我仍然在此體驗著,一天接著一天,接收並成 為服務者,擴展並擁抱新的一切。
我的更高層面告訴我六月會發生改變,因為我們的服務進入到新的階段,向這些揭示之波慶祝。

★★親愛的,你們正在被從波動中驅出,而整個揚升體驗就是有意識的選擇。
★那些已經在追求揚升的人們(第一、二波)會為每個積極的冒險、創造或你們願意體現的行 動接收到更多的巨大的協助。
覺醒通過代理者們正在大眾中出現,這全基於量子物理法則。
那些在他們揚升過程中具備一定水準的人們會通過量子影響把剩餘的人們帶起揚升。
這是揚升關注的集體的積極美麗的通道,訓練他們贏得的造物主肌肉般的體驗--晚上、忙碌時或影響他人的自由意志中,伴隨這種力量無需做任何事,造物主意思本身就是美麗積極而神聖的。
★體現者們注意基督體驗是中立的,要成為高我的一個容器。
★成為源頭在地球的呈現者。不管怎樣,從關閉的門背後它無法實現。
你們需要,你們非常有價值,你們的心就是源頭,當從舊的自我中釋放掉所有的恐懼懷 疑,你們就是一個不知疲倦的寶藏。
★而讓自己受限其實就是自我欺騙,現在正是檢測新的無窮合一的時候,源頭集體力量在這顆行星上檢測。
★★★有了對神性的信念,每個人和我們自己,在新的下一個揚升階段我們會招待好它。


【日期】20160531【阿什塔指揮部網站】 【原文網址】http://goo.gl/lY3Xzu

【傳導】SANDRA WALTER 【翻譯】shan-athana  http://goo.gl/1IycFH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