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1日 星期二

【6月21日門戶─揚升的三部分正開始在蓋婭上迅速展開】

★在接下來的幾週,在地球上的個人,在冥想、在你的夢中,你們有許多人都將遇
見你們的指導靈.你們中的一些人甚至會被帶上飛船,通過“光語”烙印著各種資訊,當時間對的時候將被啟動,並在你的大腦翻譯後讓你可以採取適當的行動。
★壯麗的”光語與量子隱形傳輸到更高的頻率”,的確是在亞原子原則發生的。新發現的信息通道連接到旁觀者快速發展的大腦皮質層,通過這些比光速更快的信息傳播進入潛意識的地方.
★但所有的變化開始於你,它是由你決定是否要採取各種能量的優勢。那些準備喚醒並根據連接點預定的高我將會在接下來的幾週內迅速覺醒。


問候大家 ! 在我開始這個訊息之前,我想補充一個個人筆記。 就像我之前給你們的消息中提到,有許多事在此刻發生。
我相信你們大多數人都聽過了揚升的三波浪潮,或是我已經解釋過揚升的三個部分。他們也在談論“事件”,我相信你們很多人以前聽說過。我會用很快的速度說,雖然該事件是一個真正壯觀的經驗。
我強烈地感覺到,為了改變我們的生活,我們不應該等待任何重大的事件來改變我們的生活,而是要塑造它們成為我們所希望的。
★面紗變薄足以讓我們對我們的生活負責,我們應採取適當的步驟,以顯化我們想要的體驗。雖然再次有個特殊的時刻讓事情變得更容易顯化,我將在這個訊息中進一步談論。

★但所有的變化開始於你,它是由你決定是否要採取各種能量的優勢。因此請記住,所有的“事件”(events),“連結點”(juncture points),“門戶”(portals)等...都是為了讓我們使事情變得更容易. 但並不表示著我們應該抱怨我們的生活卻什麼都不做,只期待這些時刻由別人來照料。這是行不通的。
★我們的指導靈和所有光之存有正日以繼夜地為我們設置舞台而努力著,但這實際上是我們的演出現場!
★古羅馬哲學家塞內卡(Seneca)有這樣一句名言:「幸運是"準備充分"遇見"機會"所發生的事。」因此,在你的揚升之旅中,請把所有這一切置於心中。


◎◎回到揚升過程的第三部分
有天晚上我坐在電腦前工作,突然我被拉進了另一個經驗。我感覺自己脫離了身體飄進了一個美麗的光之存有,在中心我看到了一個發光的球,它看起來像一個等離子光,我也看了各式各樣來自宇宙各地的宇宙光之存有加入了行列。
我覺得自己成為一系列金字塔其中的一個金字塔,像一個三角形,幾乎就像個實在的基石。
我覺得自己像個表演各式各樣的發射器,發射出功能非常強大的能量,那兒有一整列的金字塔。好像我們所有的人都變成了一個小金字塔,所有人都連接到金字塔,一個金字塔朝上,另一個向下,將這個發光的球體圍繞形成一個圖案。如果你願意,這個“等離子球”有許多能量將通過我們並滲透整個星球。

★當有人問,我的解釋是,許多能量門戶已經被啟動,並在這個星球上傳送到所有居住在這個星球上的人他們的身體之中,產生了大量的光。那些準備喚醒並根據連接點預定的高我將會在接下來的幾週內迅速覺醒。
為了幫助你有更好的理解,我想向你解釋連接點是什麼。 我相信你們中的許多人已經聽說過這個連接點,而有些人則沒有。
★我們地球上的時間移動不同於宇宙時間。在這個星球上有所謂的線性時間,但這個線性時間不存在於地球之外。
★在這個矩陣中,我們不斷的在生活中體驗連續的時刻。在那裡我們相信,我們打從出生開始就不能以物質身體回到過去。
★在地球之外,時間完全是不同的,所有發生的一切都在現在/當下/此刻 (NOW moment)。

從其他次元來的存有很容易就能操縱穿越時空,這就是他們如何能夠回到我們的過去、進入未來、或在這個時候來拜訪我們。
然而,要做到這一點,他們必須等待,直到所有不同的時間在一個點、一個時刻、打開一個入口,通過它跳躍時間線、次元等。
想想看,就像你必須及時到達到另一個國家去參加一個特別的會議。 為了到達那裡,你必須在一個特定的時間登上特定的飛機。如果你錯過了你的班機,那麼你將必須重新再安排。

在這裡也是相同的事情。在這個時間裡的某些時刻,我們有不同的時間連結。
★★★這個時間點使我們可以跨越時間線,進入我們想要跨越的現實、改變我們生活的實相等等,這些時刻的發生是對我們每個獨立的個人和集體。而這正是你將要聽到這個訊息所要談論的。
我要說,在接下來的幾週,在地球上的個人,在冥想、在你的夢中,你們有許多人都將遇見你們的指導靈。你們中的一些人甚至會被帶上飛船,通過光語烙印著各種資訊,當時間對的時候將被啟動,並在你的大腦翻譯後讓你可以採取適當的行動。
你們許多人可能經歷時間流失、錯失時間、突然抑鬱、奇怪的感覺、健忘、迷失方向、神誌不清,或完整的內在知曉。
你可能會感到被提示要離開你的家去別的地方;打電話給一個許久沒聯絡的朋友;參觀你從未想過要去的地方等等....
所有這些都是你的指導靈與你溝通的方式,並引導你到你自己的連接點,從那裡你將能夠選擇在你的揚升過程中的下一個階段。

例如,當我大學畢業之前許久我的靈性已覺醒,我找不到工作,經濟相當糟糕,在我研究的領域沒有提供就業的機會。我的錢用完了,哭著大聲喊著「我需要幫助」,突然就接到了一個電話。這是一個自稱有工作的人邀請我參加面試,但出於某種原因,不是在辦公室面試而是在咖啡店。
起初我放棄了這個通知,因為它聽起來很奇怪,一個專業的招聘人員會約我在星巴克面試,但我卻忍不住。想一想後我回了這個奇怪電話並安排會面。我很不情願地同意去面試。
當我走進星巴克就立刻認出他,他顯得格格不入,在他的眼裡有著非常有趣的閃爍,在這個氛圍中有著和平寧靜、歡樂開懷。他握著我的手,我們坐了下來,他問了我幾個完全無關工作的問題,然後在5分鐘的面試後說:“你得到了這份工作,從明天開始,他們絕對會喜歡你!”
我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這事從來沒有發生過。在那個時候,我習慣於長時間的面試,他們會詢問我卻從來不給我回電話。在這裡我會得到一份工作 ?我很興奮,雖然還是有點懷疑。
第二天,當我到達一個非常知名和令人敬仰的公司,我終於意識到我有工作!
而這一切都是因為我相信自己的直覺,去接受這個面試,後來我才明白這是我的指導靈引導。這只是一個由你的指導靈和天使引導時間交界點的例子。
你們中的一些人可以聯繫,對於那些還沒有經歷過這樣事情的人,他們可能在幾週內體驗!

我在這裡與你分享我的故事原因是為了要告訴你,當你感到被輕輕的推去做一些事情,有時候根本沒有意義卻同時又是謹慎的。
你應該跟隨你的直覺,因為在那一刻,往往更多的是你被引導到一個非常重要的會面,它將讓你的生命改變的更好。就像我們所有人都有自己的個人時間點,我們可以跳到其他的時間線,蓋婭和人類集體意識也有這些片刻時間(moments in time),這就是為什麼在特定的時間一起冥想的目的是如此重要,那就是即將要發生的事。
在特定的時間,在未來幾週我們會微調放鬆、睡眠或冥想。從我所說的這一個時間點上,它將發生在6月21日,我們大多數人都會被要求加入大規模的冥想中。
正如我所說的,有些人會突然感覺疲累,那別無選擇只能休息;有的人會覺得突然渴望在大自然中與地球連接;有些人將會進入一個冥想狀態;有些人會體驗到各種光存有的現象;有些人會脫離他們的身體,並有奇異的經驗;有些人會經歷時間流逝,忽然發現自己開車或步行到一個地方,而他們不記得他們是如何到達的...等等。
對你們許多人來說,這已經成為第二天性,但對那些剛剛覺醒的人來說,這是一個相當奇怪的經歷.

所以,如果你覺得有人在覺醒的邊緣或剛剛覺醒,一定要解釋這樣的事情是絕對正常的。
他們是理智的,沒有必要驚慌或跑去看醫生,因為事情將會在一兩天內回復“正常”這個巨大的開始。同時,這對你們所有人都是非常重要的,你們每一個人絕對能夠造訪阿卡莎(茲卡西),你可以要求進行連接和接受指導。再次的,指導可以有多種不同的形式,所以在未來幾周內會有各式各樣的經驗。
★我希望這可以幫助你們許多人,當我們正在為盛大的事件做好準備,真正會改變人類的意識時間會在2017年9月,這將是一個非常特殊的時刻。


現在,這裡是我從我們的銀河同伴收到的訊息... 第三部分的開始正在進行中。正在展示給所有應當要聽從召喚的人,這是輝煌的。
★★★壯麗的光語與量子隱形傳輸到更高的頻率,的確是在亞原子原則發生的。新發現的信息通道連接到旁觀者快速發展的大腦皮質層,通過這些比光速更快的信息傳播進入潛意識的地方,它將被保持,直到某個時刻以便全面啟動為推動關鍵的時刻,他們的夢可以表現在目前的世俗實相。
我們想對你說親愛的,此刻,揚升過程三個部分的重大時刻正在進行中,許多新的巨大成長語擴展的機會正等待著在這個星球上的每一個人。
★★集體意識的轉變已經開始,並將持續你們地球的線性時間框架六至九月的時間。 在所述的時間框架裡,你的生活將有許多的變,當你準備好時間的交界,人類集體意識的確可以跳轉到一個新的音程/倍頻。因此,每個人都以自己的方式為事件快速接近而做準備,在適當的時候應以沒有回頭路為所有的人類。


❤ (這是喬迪·雷諾茲攝影 6月11日天空門戶開啟的圖片。再次確認6月21日非常重要,你必需知道你正在閱讀的這條訊息有多重要!❤
規模宏大的事件確實接近了你們的地球之岸,是時候再次為即將到來的那一時刻準備好。
★你們每個人都應在自己的光船─在你們世界所謂的梅爾卡巴(揚升車輛)應充分激活並保持啟動狀態。在座的各位都是揚升過程的一部分,宇宙的大師,為了跨越時間和空間到達蓋婭的海岸和引領人類走出遺忘的面紗. 使人類的靈魂和所有居住於蓋婭上的人從自己創造的矩陣中走出,將他們已經失去許久的過去重新引入。

★★時間到了,在你的每一個努力中採取行動,時間已經到了共同堅持的原則,新的編碼原則將繼續交付到你存在的亞原子原則。
★保持真實的你,保持你內心裡的呼喚,記得要鍛煉你的直覺中心,當你穿過最後一點的密度碎片時要小心,改變那些不再屬於你的地球層面的存在。
★記住所有的都是一。
★記住你是光與愛的神聖存有。
★記住你是被所有的支持的,因為你是所有的一切。
你們都是偉大創造的存在、光與愛的強大生命,你們願意當個引路人、組織者、教師引導的正面角色並協助人類靈魂的記憶,為蓋婭的集體意識而幫助人類靈魂朝著正確的方向發展。
要知道你是被所有的存有所支持,要知道你們每個人每天都被監測,並正協助那些更高的領域和你自己的高我。
事實上,你們每個人都被引導著也正非常密切的合作,在這個時刻,因為集體意識的進步需要你的能力,你的內在知曉已經帶你到這個存在的層面。要知道,在這個時刻你將被授予訪問所有你需要知道的,讓這些經驗來展開。


讓我們與你一起工作,通過你的時空車輛引導你、協助你,為了給人類帶來必要的法則。
★瞭解時空的連續性將點燃你對你手邊使命的理解。
要知道,你是被支持的,要知道它總是如此。 這是我們現在所有要給你的。
我們愛你。我們與你同在。再見了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