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0日 星期五

【昴宿星人】2016年6月4日《接觸前的準備:沙曼指揮官的第二次傳訊》

★親愛的揚升地球的朋友們,如果你認為你就是你生命的創造者,你將發現內在的
勇氣去駕馭這股力量。
★一旦你完全的獲得你“內在的力量”,你將回憶起如何通過你核心之內的“內在力量”的感受去生活。
★ 一旦你返回你的“光體”,你將不再受限於你們第三維度的實相。 你們中的大多數人清楚的知道--你在體驗的第三維度實相只是一個全息圖像的投射,由光的交叉映射而來。幸運的是,你們也知道你也是這個全息圖像投射的一個組成,因為你自身也是光。

問候,我們的地球家人 我是指揮官沙曼再次的送出我們第二次昴宿星的傳訊給地球。
在大約西元2016年的時間線期間,我已經分享了相當多關於我在一副地球身體中的體驗。不過,自從你們中的許多人也將同樣的返回你們的星艦或是家園世界。我希望談一點我回家的過程,在一次相當長的3D地球轉世之旅後返回到我的星艦上。
正如我所說過的,我的神聖配偶,希莉亞,在我的頻率再度校準進入我第五次元的共振狀態的過程中極大的協助了我。我所發現的正是這個原因讓我如此的迷失在了第三維度中--我的共振頻率脫離了與我第五次元核心的校準。
從我長期對第三維度地球拜訪的體驗總結,我完全的懂得這曾是多麼的輕易就可讓你與你的社會環境一致,而非是蓋亞的頻率。如果我曾經完全的能與地球共振,也不會變得如此的迷失,因為我將感受到整顆星球對我的保護。

當我接受了委派的任務,我並沒有經歷過許多週期與行星交互的經驗,它使得個人與“時間”貼近的同時也生活在第五次元的“當下”。因此,我脫離了與行星地球的校準。也因此,在地球上恐懼的心態會如此的普遍,在所有這一切的戰爭暴行之後,這使得我很難保持與我第五次元真實振動的校準對齊。
自從我簡報了我的體驗後,我明白了曾經的種種,確實,我的使命脫離了與這顆星球的校準,也體驗到了和地球人類曾經一樣感受的孤獨和隔離。因為我直接的經驗了你們最困難的現實,我以無條件的愛和紫羅蘭火焰的祝福,送出這次的傳訊給地球上的所有生命。

伴隨著因你們覺知的升起而不斷增加的光之能量場的這份極大感激,我直接的送給蓋亞的行星身體,以此開始我的傳訊: ------------------------

在我們的昴宿星星艦上問候各位,親愛的地球蓋亞的成員們。
自從我從外派到地球的任務返回之後,我感到與你們所有人是一體的。
我以下面的話開始我的傳訊:
★★★“地球這個幻象的遊戲”即將結束。那現在,這意味著什麼呢?
當然,對於不同的人類來說這會意味著很多不同的事情。但對於你們每個人都相同的一件事是--你們第三/第四維度的生活都是基於幻象。這個幻象的一個主要部分是你並不明白---你是自己現實的創造者。
★★你們曾經處於這個幻想之下,認為某些其他人擁有著能掌控你生活的權力。於是,某些其他人確實把力量強加在你的生活上,因為這是你們信以為真的。而且,在這個第三維度,“我們所相信的,便是我們在覺察和體驗的!”
因此,親愛的揚升地球的朋友們,如果你認為你就是你生命的創造者,你將發現內在的勇氣去駕馭這股力量。隨後,一旦你完全的獲得你“內在的力量”,你將回憶起如何通過你核心之內的“內在力量”的感受去生活。
這種感覺會是,或已經是,創造出一種全新的“自我感受”,它讓你每天在越來越多的經驗到。
我們,你們的星際家人,是如此的開心看到我們委派到地球的許多志願者在利用他們“內在力量”的感受更完整的回憶起他們真實的第五次元自我的表達---同時依舊穿戴著他們地球的身體。
我們希望你們所有人都能明白,僅僅只有在第三維度的地球我們才會體驗到年齡的衰老。
★★★在第五次元的飛船或是實相中不存在時間能讓我們“變老”。
我們,你們第五次元的家人,以第一手的方式觀察了你們的現實,因為我們中的許多成員已經在你們的頻率實相中轉世。
當我們在蓋亞之上穿上一副地球身體,我們也許會活以你們的年限大約60-80年的時間。
然而,當我們返回到星艦上,就好像我們才剛剛離開這艘飛船,因為飛船上不存在著時間共振。

我,沙曼,必須清楚的表明這個問題,作為它“讓我花費的時間”來獲得治癒,因為在我返回到飛船之初,處於一種極低的意識狀態。
去體驗第三維度地球的“陰暗面”曾是我的使命,這樣我們昴宿星人才能更好的協助人類的需要。然而,我曾被從我的使命中“拉出”或“拯救”,因為我的生命火花曾一度在減弱,同時他們知道必須在這個時機把我帶回家。對於很多其他人類我們也已提供了這樣的服務。
一些人急切的接受了我們的協助,其他人則是“無法相信”我們的存在也不信任我們,隨後那些企圖統治你們世界的實體在相同的一方面他們卻是利用“控制他人的權 力”比起你們所能想像的更久的很多年控制著你們。這些實體希望的是維持他們“控制他人”的力量,企圖回避,甚至是攻擊我們。
★這些中的很多是你們世界的領導人,這也是為何我們無法“在你們的前院降落”的原因。
當我還穿著人類的身體時,我把自我的一股生命之光放置在了飛船上,它由希莉亞用愛守護著。從那股火花中,我擴展了我第五次元的自我表達,下降到這副還是嬰兒期的人類肉身振動中。
我們(我自己和另一些志願者), 接受了這個任務,回應了蓋亞協助的請求。 我們自願擔當了蓋亞的呼救前來支持她。

★我們中的大多數志願者在地球母親蓋亞身上轉世了很多次。因此,他們瞭解作為一顆星球的蓋亞,也瞭解存在著那些可能發生的實相,只是我們完全不希望在我們摯愛的行星地球上發生。因此,我們穿上了肉身更直接的協助這顆星球。
我們中的一些在一段過去的時間線作為孩童穿上肉身,或是在更近的時間線。
我們中的一些成員的確也並沒真的穿上一副地球的肉身,諸如和我一樣。取而代之,他們選擇以閃現進入和出離的方式與第三維度互動,通過調整他們的意識狀態來實現。
★我們中的所有成員都有著一個相同點,在其中我們都擁有著與我們在飛船之上的第五次元自我的一份固有連接。
我們中的大多數都遺忘了我們第五次元的昴宿星自我,但我們中的大多數卻還是有著“這樣的感受”--我們總是得到著保護,也被一直守護著。
在我的轉世生涯中曾是這種“感受”抓住了我。 直到我完全的失去了那種我曾是十分快樂且感到被賦權的“感受”。不過,由於我的地球意識變得如此之低,我的身體也處於了“死亡”的邊緣。我在飛船上的協助團隊瞭解到我幾乎完全的失去那種感覺,於是他們把我帶回了飛船。
★我希望談多一點這種“感受”,因為它確實是你們與自己第五次元自我的固有連接--那些自願承擔了你們當前在大約2016年的蓋亞之上的轉世成員。

我們昴宿星人一直觀察著在你們星球上發生的一切,也包括了蓋亞的成長需求--重新的校準她的行星返回到她多重維度的表達。我們觀察到一件令人欽佩的事情--地球人類在他們第三維度的實相中經歷了許多的困境,卻總是擁有著那份“感受”。
我自願穿上了一副地球身體並“失去了這種感受”而無法明白那種感受為何,因此我們昴宿星人能夠懂得在整個星球之上人類正經驗的是怎樣的煎熬。
★我們第五次元的表達生活在一艘星艦之上,在其中的每位成員都通過我們意識的更高狀態相互連接。
★★★我們都有著這樣的感受,這允許了我們恒常的保持與我們更高自我表達的接觸。
我自願承擔了一次地球轉世,在我成長的時期擁有過這種“感受”,卻因為失去了它而讓我的生活變得越來越艱難。
我們昴宿星人希望弄清楚,如果我們的志願者在地球上失去了與飛船的連接會發生什麼。 如果你讀過我的故事,你會明白我跌落到了怎樣絕望的深淵中。
我發現在地球上的很多人在自己年幼的時候也有著這樣的感受,但隨著年齡的增長他們失去了它。我觀察了我自己和其他人類,在我們還年幼的時候我們都曾經記得所有的生命都是真實的,但我們大多數人卻在“長大”後忘記了這個事實。
這是一次巨大的損失,因為我們體驗到了如此多的舒適,歡樂和探索體驗,因為我們曾經知道的是在我們周圍的所有生命都是活生生的。
★因為依舊記得“地,水,火,風”四大元素精靈,它們都確實是活生生的造物,流動著出入我們的身體,曾經的我們也從未孤獨過。我們探索過蟻塚,鳥巢,蜘蛛網,以及所有大自然的神奇,而我們成年後的我們卻一定會“清理,拆除並用殺蟲劑殺掉”。
我還記得我的父親踏上一座蟻塚的時候的可怕情形,驚嚇到這些螞蟻在院子裏四散奔逃。
作為孩子,在我們第三維度身體中每時每刻的生活都體驗著一顆活生生的地球。


但隨著我們的長大並承擔了努力工作的責任,去賺取金錢,接著用交通工具回家並喝完一瓶冰啤酒之後就倒在了沙發上。探索蟻塚的美好記憶消失了,或是偷看幼鳥孵化時的樂趣也不再存在。
★隨著我們的長大,我們失去了自己的靈魂,而且我們中有太多的人丟失了“這種感受”。
沒有了這種感受,大地才需要被修剪,清理並用水泥覆蓋它。我們忘記了自己與生俱來的能力,去祝福這些元素精靈並與它們合作。取而代之的是,我們回到了這同樣的局勢中---在我們其他的轉世中或是從我們的父母那裏學來的陳腐一切。
(U2覺醒:翻譯到這裏,感同身受的我也眼眶濕潤,失去了童年的純真之後,剩下的只有機械的頭腦意識,不再與大自然有任何的聯繫,只有破壞和所謂的城 市建設)

我們的工作是“反”大地的,但現在的我們,你們的昴宿星家人,請求你們與大地聯合起來,和我們在昴宿星曾經所做的那樣。是通過合作,融入並深深的去愛這大地,這天空,這水源,以及這顆星球我們才能返回到我們最初的家園,對於這個事實的臣服--我們都是自己星球的一份子。我們昴宿星人必須回想起這個事實,當那個時候我們最終發現了自己的行星家園的時候。
★★我們搜尋著宇宙空間只求我們的完美家園,但一直是徒勞,直到我們能夠最終團結起來去建造一種行星意識的感受,它才使得我們發現了自己的行星家園。我們現在生活在一個星團之中,且擁有著九顆行星家園。


★★在你們人類的行星意識狀態,你們將能夠回想起你在第五次元直至其上的“你是誰”的記憶,而且會希望返回那裏。但請務必小心不要讓你自己陷入到這個第三維度的分離意識中--好或是壞,也包括困難或是第三維度的喜悅。
★★★保持你與你“真我”的連接,在你處於第三維度生活的每個時刻都真的“活著”。
★我們觀察並懂得你們中的許多人已經準備好返回你們更高次元的家園。你們已經準備好返回你們的星艦並返回到“當下無限”。你們都已經非常好的準備著,但你們也並不希望拋棄這顆星球。
★你們中的許多揚升中的人類有著如此多在地球之上的轉世,這讓你深深的愛著蓋亞。
★★★你們/我們也都清楚的知道地球蓋亞不是一件“物品”,而是一位活生生的生命存在。

★你也知道金星是一顆活生生的星球存有,因為那裏也是你經常去的地方,在轉世或休息之間的中轉地。在飛船上我們中的許多成員都去過金星準備委派到地球的任務。
我們所有人,那些承擔著一次地球轉世的人類和昴宿星人,為了休息,再度的校準與整合我們在地球上所學習過的一切都拜訪過金星。
我們昴宿星人從你們當前的2016年,在人類身上已經學會了很多。從這些拜訪中,我們對人類的勇氣持有著極大的尊重。
★當然,地球上依舊有很多人會害怕,因為他們忘記了怎樣保持他們與生俱來更高共振的感受。從我們第五次元實相的觀點出發,並不存在評判,或是好與壞的人類選擇。
★一些地球人類已經準備好第五次元系 統完全不同的操作,而一些則還沒有。
★★你們中的每個已選擇穿上一副第三次元肉體的人類,在當前的地球“轉變過渡實相中”已經被要求回憶起你真實的,第五次元頻率,並且根植那第五次元的你自身共振進入到蓋亞的核心。
事實上,你們都被呼籲,選擇與蓋亞水晶核心處於完全的連接,同時你也與之處於和諧的共振,把這份振動帶入到你第三維度的現實生活中。在這方面,你們,我們的地面部隊成員,極大的協助了這顆星球和她的核心。

★★★由於你不斷段的“充能”蓋亞,把能量注入她的水晶核心,蓋亞也同時性的在為你充能。
作為蓋亞人類一同行動起來作為整個人類去協助這顆星球,以及這顆星球對於人類的協助.
★正如動物王國所做的那樣,人類將成為與這顆星球的“一體”,而這顆星球也作為了與人類的“一體”。
★★隨後人類將回憶起--你並非是要去向一個未知的實相。反而是---你將返回到某件事,返回某個你曾一直就是的某人。在第三和第四維度的實相中你們都有著很多轉世。
你們中的許多人已經在那些實相中曾經經歷主要過渡的頂峰時期正確的通過了它。 但是現在,你們也即將通過這個過渡期進入到實相的下個8度音階。你們正超越你們第三/第四維度進行著“內化的蛻變”,進入到第五次元,它所具有的作業系統是完全不同的。
★離開時間與空間的領域,進入到“此地”和“此刻”的次元需要一次巨大的調整。因為存在著如此多需要學習瞭解的,所以你們將出現許多音階適應上的各種調整,你們中的大多數已經轉世很多次來學習行星揚升的這個過程。
★你們中的那些重複的轉世一次又一次在學習此過程的成員,也在他們睡夢或是同時的處於交替實相的期間參與到行星揚升的進程中,準備著這次揚升--而這是“你們”早已選擇去體驗的。
正是因為這樣你們中的許多人正活躍在為我們登陸做準備的活動中,在其中你們將極大的協助你們的轉變. 進入到實相的下個8度音階,我們也在回應你們協助的請求。

★你們中的大多數人清楚的知道--你在體驗的第三維度實相只是一個全息圖像的投射,由光的交叉映射而來。幸運的是,你們也知道你也是這個全息圖像投射的一個組成,因為你自身也是光。一旦你返回你的“光體”,你將不再受限於你們第三維度的實相。
★★★你將不再受制於這些第三/第四維度時間與空間的角色,或是這種年輕或年老,出生與死亡的極性對立。你們將返回到第五次元的光體形態,在那裏只有“此地”和“當下”。
★每個人將自己去發掘這次的過渡感受為何,這樣你才能夠與他人分享你的體驗。正是通過這種充滿愛的禮物--“你自身轉變的故事”,你將協助其他人也去發掘他們自己的轉變故事。
★隨後,由於你們越來越多的人正有意識的轉變,返回到你們第五次元的“光體”,並且與人分享,揚升將加速的成為平常與普通。
★★★再者,由於你分享著你的體驗,你也極大的貢獻了這個“整體的發展”,它是行星揚升必要的因素。最重要的是,一個集體意識的場域,它的轉變擁有著比“分離”的個人轉變更為巨大的力量。
你們的過程將看起來似乎是一次個人的體驗,但這是因為你們正前進著努力超越“分離”態度,直至進入到“聯合”。你們將發現,並且會加入到永不休止的集體意識擴展的能量場域--個人與行星的揚升。

★★★由於這些團體融合進入到“無條件之愛”的集體之內,建立“內在維度的交流”“多重維度的力量”和“紫羅蘭火焰的轉變之力”,你們將送出一個“信號標”給我們許多處於待命狀態的飛船,表示“我們現在已經準備好與你們見面!”
★這份集體傳遞的資訊有著比個人資訊更加強大的力量,而且會更迅速的提升你們的意識返回到你們與生俱來的更高頻率的自我。
一次集體化資訊也將給予你們共同的友情和支持,正如你們很可能需要的,能夠去“放手”那些你們曾經所熟悉的生活,並去“擁抱”第五次元你們實相的8度音階。
★★我們現在請你們每個人都抽出一點時間,處於我們所說的狀況中,也許是回顧它一到兩次。
★我們,昴宿星人,協同著大角星人已經在不斷的增加與我們勇敢的處於揚升地球之上的成員交流。我們發現的是一次前所未有的數量增加,你們在接受著你們更高自我的頻率表達在怎樣越來越多的滑入你們的“意識之中”。你們也正擁有越來越多的,那些不受時間束縛的體驗。

★你們中的許多人正得到“錄影回播”。對於“回播”我們的意思是你們正在做著某件事,隨後你感覺或是認為自己已經做過了。隨後你的第三維度自我則認為某件事出錯了,但同時的,你的更高維度的自我說道,“從之前的體驗你錯過了什麼樣的學習?
你正再次的進行,因為你希望從那樣的‘能量模式’中獲得全部的資訊。”
★你們現在開始“覺察自身的實相”,而不是由其他人建立的如此多的形式和形態,只是通過這些圍繞著你的能量模式,你認知了你周遭的現實。言外之意,你正開始覺察到這個第五次元頻率覆蓋到所有處於其中的形式和形態上。
★周遭的一切或是伴隨著這些不同維度的能量模式,它們在之前對於你每日的意識曾是不可見的。也就是說,主要意識的擴展超越了第三和第四維度,進入到了第五次元。它看起來是發著光的出離著,圍繞著,並處於這些情形局勢,人們之中,且不斷增加的,圍繞,“處於並來自你自己”。
★這樣的體驗通常是你塵世的肉體在提供你資訊--你的昆達尼裏靈量正從你的內在覺醒。
★★請允許這個啟動的過程在神聖秩序的引導下發生。

作為結束部分,我們希望請你們把注意力投注於任何“聲音巨大的”那些看起來正從你家上空飛過的飛機。我們的飛船本質上是無聲息的,不過我們創造出一種聲響用以捕捉我們地球朋友們的關注。我們建議你們拜訪你們一些大型機場的其中一個,或者甚至是在你家附近的小型機場。我們的飛船就在這些機場的上空,只是用你們第三,或者甚至是你們第四維度中期的觀點都還無法覺察。
★★★所以,允許你們的意識進入到你們更高的第四和第五次元維度的意識狀態。
★★★你將不能看到我們,除非你的“潛意識自我”已經準備好自你的“潛意識”中轉譯這類的覺察進入你的顯意識。
(U2覺醒:說到機場,我忽然想起,在過去中國就曾經在機場出現過大規模的UFO目擊事件,有印象的朋友應該還記得,曾經在呼和浩特機場的著名目擊“雖然視頻被掩蓋”,以及在杭州蕭山機場的 UFO出現,當時也造成了機場的整個關停。)
我們選擇在機場的上空“登陸”是因為這裏是人們會尋找我們的地方,而我們也根本不希望躲躲藏藏。我們真切的希望在那裏能讓人們看到!
請明白,我們不會把任何事物或是任何人搶走。我們的到來是因為你們在請求我們的出現。
最終,人群中會有足夠多數量的人希望與我們見面。現在,我們所有人都將見到這樣的發生。這一定會是非常有趣的事情。 傳訊結束。


由Suzanne Lie於2016年6月4日貼文    譯者 U2覺醒   http://goo.gl/n6Y5U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