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月30日 星期二

【約書亞】《亞特蘭提斯遺產》

親愛的朋友們,我是約書亞。我站在你們面前,向你們發送我的能量和愛。在這個充滿挑戰的時期,我希望為你們提供支持。地球的這個轉變時期讓許多舊事物浮現。舊能量從很久以前的時代中出現,在那些你們投生並經歷了很多生活的時代。所有這些舊層現在都重新浮現。


今天我想談論這些舊時光,讓你們更深入了解自己,了解此時此地的自己。你們是古老的存在,擁有豐富的經驗。你們已經完成了穿越時空的長途旅行,而不僅僅是在地球上。


請讓我帶你們回到最初

從來沒有一個開始,但為了這個故事,我說的是時間上的一個開始,因為你們現在所陷入的生命的大循環有一個起點。

我將帶你們到你們作為一個個體靈魂、一個獨立的「我」出生的時候。你們現在如此熟悉的“我性”,是宇宙中一種全新的現象。分離和個體,使你們能夠收集大量的經驗,是的,還有幻覺。但這並沒有降低它的價值。正是在成為一個「我」的過程中,在與整體分離並體驗隨之而來的幻象的過程中,你們才能發現不存在的東西。你們可以發現一種幻覺並從內到外體驗它。起初,這是不可能的。起初,只有“一”,除此之外沒有任何東西,就像一片無差別的愛與一體的海洋。現在試着從那裡體驗恐懼和無知!

在脆弱和容易產生幻覺的過程中,你們累積了大量的經驗,這使你們能夠在經驗的層面上真正理解合一意味着什麼,愛意味着什麼。

你們會明白愛是什麼,它不是抽象的概念,而是活生生的創造力,它能感動你們,讓你們的心靈和靈性充滿深刻的喜悅和滿足感。這是你們旅程的最終目標,你們所渴望的歸來:成為神如你們,體驗作為「我」的合一。你們不想放棄你們的「我」。透過你們的「我」與整體的聯繫,你們體驗到最深的快樂,並將你們自己獨特的能量印記添加到整個創造中。神如你們為創造物增添了一些新的和寶貴的東西。

我請你們回到這個「我」第一次形成的時候。

那時你們是天使,或被創造為天使。你們能否感受到那原始能量的溫柔和純真,那遙遠的開端,你們在其中第一次被“塑造”,開始了解“形式”。突然之間,你們就是「你們」了,與周圍的其他人截然不同,你們體驗到了作為一個個體的奇蹟。你們仍然如此接近神聖之光的源頭,以至於你們充滿了愛,洋溢着喜悅和創造力。你們內心有一種難以置信的渴望去體驗、去了解、去感受和去創造。請向內走一會兒,看看你們是否能感受到它的真相:在你們的最深處,你們是一個天使…。

現在我的時間跨了一大步,因為我只能對這段漫長的歷史給予大致的概述。我帶你們到地球的起源。

你們在那裡,你們比地球作為一個物理行星的存在還要古老。你們作為原始的我意識的誕生,比地球的起源早得多。

現在想像你們正在為地球上生命的發展做出貢獻。慢慢地,生命在地球上進化,透過物質元素的存在,為意識以物質形式或身體化身提供了廣泛的可能性:礦物、植物,以及後來的動物。而你們也深度參與了這個創作過程。

你們是支持和培育植物領域的天使和天神,你們熟悉並深切地關心着地球上的「生命之網」。你們也為動物生命體提供了愛、關懷和以太滋養。

你們對天堂或伊甸園的記憶,以及你們作為生命的照顧者和守護者參與其中的完美平衡的自然的記憶,都源於這個古老的時代。那時你們還沒有化身,而是徘徊在空靈和物質領域之間。你們是一位即將誕生於物質的天使。

記住那個時代的純真,記住成為這個天使天神意識是什麼樣的,以及你們是多麼熱愛地球和地球上所有生命的表現。感受一下你們當時意識中童真的一面。你們就像在天堂裡玩耍的孩子一樣,總是充滿冒險的心情,嬉鬧、歡笑,在安全的環境中體驗自由表達自己的快樂。儘管你們很頑皮,但你們對生命的指導法則抱持着極大的敬畏,你們不會想到以任何不深切的喜愛和尊重來對待生命形式。

所以,從某種意義上來說,你們一直是地球上生命的父母。這就解釋了為什麼你們會對現代技術對自然的干擾以及對自然力量的濫用感到徹底震驚。

為什麼它對你們影響如此之大呢?

這是因為你們從一開始就珍惜和培育這些能量。從你們的本質出發,你們與它、地球及其眾多生命形式相連,就像父母與她的孩子、創造者與祂的創造物一樣。那時,當你們是培育地球生命的天使時,你們不知道自己為什麼這樣做。你們就像孩子一樣,被另一次冒險的召喚、新事物的刺激所吸引,你們讓自己被快樂和興奮的事物所引導。你們把你們的能量注入到任何你們覺得受歡迎的地方。

因此,你們幫助創造了地球上的天堂:生命的輝煌、植物和動物領域的豐富、生命形式的多樣性以及這一切的無限發展。

請暫時保留圖景……。記住你們是誰。

即使這看起來太宏大,當我告訴你們這些時,只要讓自己幻想你們是其中的一部分,你們作為生命花園中的天使存在,活潑,天真,滋養和珍惜生命。


傳導:Pamela Kribbe
譯者:揚升傳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