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月4日 星期四

【地球母親】《感受你們的起源》

親愛的人們,我是地球的聲音,我向你們所有人致意。我和你們有聯絡。我住在你們心裡,不只住在你們的血肉之心裡,也住在你們的內心深處。你們也透過人類和我(地球的靈魂)之間曾經做出的承諾與我聯繫在一起。這個應許非常古老,而且與創造本身有關。你們對我的生命形式、自然事物的起源有着極大的參與。


你們曾經在一個不同於這個物質、物理維度的維度中積極地工作。你們是一種生活在非常高而精細的振動中的天使,你們體驗到了創造、孕育生命的衝動,而我將自己奉獻給你們:我是你們創造性本能的接受意識。你們創造了光的種子,它們在岩石和礦物領域、植物和動物領域中呈現出各種形式。你們在創世之初曾經是創造者。

你們後來開始稱之為上帝的大部分東西都位於你們體內,但你們已經忘記了這一點。出現了一種遺忘、權力和濫用權力的傳統,這導致你們失去了與上帝合一的意識並迷失了方向。你們作為地球上的神聖創造者而活躍的想法現在聽起來對你們來說非常奇怪,就好像這個想法是不真實的和虛構的。但你們比你們想像的要偉大得多。你們不僅僅是三維的人類自我;你們的內心世界比你們意識到的更豐富、更廣闊。

我提醒你們的出身,因為只有這樣才能讓你們擺脫自己渺小的錯覺;來自你們正在經歷的內在分裂。一方面,你們有夢想和渴望,還有對另一種存在狀態的懷念;一種更輕鬆、更流暢、更開放的意識狀態。這種渴望是無法阻擋的;它屬於你們的天使般的存在。你們想要飛翔,想要自由,想要從最高等級、最高振動在地球上創造光和生命,因為這就是你們。但另一方面,你們又否定這些可能性,因為你們相信自己的渺小。你們感覺自己受到環境的擺佈。

當你們還是個孩子的時候,你們就已經開始感受到自己受到外在力量的擺佈,這些力量似乎比你們強大得多。這些都是你們在成長過程中繼承的恐懼。你們承受着來自遙遠過去的巨大恐懼的重壓,這些恐懼存在於你們周圍的世界。所有這些恐懼都會讓你們忘記自己的真正力量、創造力和偉大,並使你們與自己分離。但我知道你們的偉大,因為我看到了,我也清楚記得我們合作的初衷。因此,我對人性有很大的理解和寬恕的空間。

雖然你們的靈魂非常豐富,而且你們來自很高的層次,但隨着你們越來越深入地投生到塵世物質中,你們變得沉浸在黑暗的能量中,濫用權力,以及你們以前不熟悉的鬥爭中。。你們陷入了一場鬥爭,在這場鬥爭中你們部分失去了光明。當你們化身為物質時,這意味着你們在某種程度上失去了作為靈性存在的自由,因為你們居住在一個身體中並透過該身體看到現實。轉世的過程是你們的靈魂想要走的路——並且選擇走——但這是邁向未知、新的一步。你們有可能迷失方向、忘記自己的出身,這是無法避免的。

我原諒你們這一切。它過去是,現在仍然是道路的一部分,宏偉計劃或冒險的一部分。當重要的是現在和創造一個新的開始時,最好不要徘徊在偏見或遺憾中,或哀嘆。現在是為人類和我地球做出改變的時候了。在所有自然王國中,而不僅僅是在人類中,都有一種改變意識的衝動和渴望。動物、植物、岩石都渴望增強意識,渴望有機會在更深入地進入物質時,更多地被自由和愛之光所注入。

有時候,需要先經歷很多錯誤的轉折和陷阱,才能到達轉捩點。結果可能是在準備新生命誕生時出現共同的遺憾。但不要太執着於過去,也不要試圖理解一切,活在當下!感受我的存在,我的意識,此時此地。打開你們的心,打開你們的身體,接受我的能量。

想像一下,你們的能量根從你們的腳、腿和骨盆一直延伸到地球。你們已經有了這些根源,所以你們不需要發明或創造它們;只需記住這些根源即可。它們是非常古老的連接線,可以追溯到遠古時代,所以只需記住它們即可。這些根是滋養的管道,是接收生命能量的方式,也是你們再次結出果實、回饋地球的方式。這些根源是愛的途徑。記住你們對地球、對大自然、對所有存有(動物、樹木、水)的純潔和純真的愛。這些不是你們以外的東西,你們都是緊密相連的。

大自然中你們周圍的一切都看到你們並意識到你們。在某種程度上,你們是他們的父母,他們的監護人。如果你們給予關注,大自然的所有事物都會向你們敞開。養性的注意力對於一切眾生都有巨大的利益。感受你們與大自然的連結。感受你們的根源並接受你們的偉大。你們比你們想像的重要得多。但這不是你們需要創造的東西,也不是你們必須為之工作的東西;它是你們需要做的事情。它就在那裡,而且已經有億萬年的歷史了。

在你們在地球上度過的許多生命中,你們累積了許多知識和經驗,也經歷了許多痛苦和傷害。但也有你們的意識之光與這些傷口融合,並給你們一些新的東西:紮根的光。起初你們的光在一個高層次上振動,在一種稀薄的存在氛圍中,現在你們身上即將發生的是一種完整、溫暖、塵世之光的覺醒;神聖與物質、靈魂與身體、天堂與人間的融合。這才是你們真正的命運。

將地球力量接收到你們體內。讓你們內在古老而高度發達的意識流動起來。擁抱塵世的自我,擁抱其中的情緒、痛苦與恐懼。你們的意圖不是要擺脫它們,而是要它們被你們的光、你們的靈魂所擁抱。如果你們允許的話,靈魂會帶來療癒和轉變。

你們中的一些人已經徹底疲憊不堪,不再知道該做什麼;你們有一種嘗試了一切卻找不到出路的感覺。你們如此迷失在自己的渺小幻覺中,以至於你們覺得你們必須在所做的一切事情上奮鬥和努力工作。我請求你們放手並相信你們周圍的塵世和天上的力量。這些力量超越了你們的理解,並且不斷地想要幫助和支持你們。

宇宙對你們如此尊重,因為你們所走的路;你們從更高的維度下降,以便進入與物質、與地球的舞蹈。感受來自我、地球、以及來自另一邊永遠與你們同在的指導靈和朋友的崇敬之情。他們不會把你們視為需要支持的貧困學生,他們將你們視為正在成長的神。他們欽佩你們的勇氣、你們的決心、你們的毅力,他們繼續看見你們內心隱藏的偉大希望。他們看到了連結天地之間橋樑的希望;光的化身,可以創造豐富的溫暖,帶來充分的歡樂。

你們並不孤單。與整體隔絕的感覺也是渺小錯覺的一部分。你們與我完全合一;我的心在你們的身體裡,在你們的每一個細胞裡跳動。而且,你們的靈魂圍繞着你們,會給你們訊號,會拍拍你們的肩膀。神的靈、神聖的靈也與你們同在。你們是神聖的創造者;你們會吸引你們所需要的東西,所以要相信這個過程。這是一個變革的時代,一個在向上的道路上提升的時代。你們的低谷已經到了;遺忘、迷失自我的低谷。道路現在可以向上行駛。

屈服於你們內在和周圍已經存在的力量和智慧;不再掙扎。你們不必用頭腦去理解一切。有一種更高層次的認知方式,主要是在你們非常安靜的時候出現的。當你們以某種方式臣服時。當你們說:「我不再使用頭腦去理解了,我不再用肉眼去看了」;當你們看起來被打敗時,其實只是頭腦被打敗了。當你們擺脫了所有的掙扎,並服從於不再明白時,就會利用比你們的頭腦更強大的幫助資源。堅持不使用頭腦去理解,這樣智慧、愛和喜悅的原始能量就可以進入你們的體內,並帶你們向前邁出下一步。

非常感謝你們此時此刻的光臨。我愛你們。


傳導:Pamela Kribbe
譯者:揚升傳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