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月17日 星期三

【大天使麥克】《未來的一年》

今天我還是忍不住前來!我不會說太多!我認為我們該說的都已經述說了!我們在包含提高意識、進行研討會的一年之中做出了很好的工作,為蓋亞和集體產生了一個迴響。也許我們無法保持這個小組很長的時間,因為很多人會遠去,不要忘記,親愛的,我們處於小麥與穀殼徹底分離的進程中。今天我可以說很多人處於穀殼的那一邊,很多人。他們中的很多人自認為已經甦醒,但內心深處他們總是帶來不和諧、帶來糟糕的能量。當然,我們不會不一樣地對待任何人,我們對每個人都是一樣的。但我們不能忘記有著選擇。


所以,很多其實是穀殼但穿著小麥衣服的人會無法再持續裝扮下去。妝容會卸下,真實的樣貌會被看到!所以我可以說,不是伴隨著悲傷,因為我們一直在幫助你為此刻做好準備,我們知道我們所做的工作!我們知道我們在觸及誰!我們也知道誰是小麥,誰會從屬於這個小組直到最後的時刻!但許多人會離開!但我重複:我並不悲傷,因為事實高於一切,但不是對我們來說,而是對你來說的,因為我們知道你到底是誰。

所以朋友們,我可以告訴你,在下一個週期會有很多美好的驚喜,其它的則一般般。但然後你會說“老生常談,總是這樣,有著美好的驚喜和不怎麼好的驚喜。”但我可以告訴你,不怎麼好的驚喜真的會很糟。因為很多人會不知道如何去處理它,他們會無法接受!所以這會是,我不會說週期,你已經厭倦我們不考慮你們的日曆,所以我會用你能夠理解的話說,未來的一年會是揭示的一年。

所以,我能夠說些什麼?從屬於小麥的人在今天需要做什麼?就是讓你的心充滿愛和喜悅。所以當一切開始發生,你可以在輕鬆、溫柔的方式中面對一切,而不感到絕望!現在,那些打扮成小麥的人會無法持續下去。妝容會卸下,你會知道誰是誰。你會知道身邊的人到底是誰。

我說這些不是為了讓你感到害怕,恰恰相反!因為真正從屬於小麥的人、因為那些真正跟隨我們所教導的道路之人不會害怕任何東西。所以我所說的一切都不會讓他/她顫抖。那些感到害怕的人是因為他們並不處於正確的道路或者還未決定走哪條路。

所以,我只是想要給予你確定性,光包裹著從屬於小麥的人,而你已經做出了選擇!你會越來越明亮,會擺脫阻礙你前進的人、不再應該處於你身邊的人。這也不會帶來痛苦,而是釋然,這就像卸下了負擔,擺脫了不必要的負擔。

所以,親愛的朋友們,我在給予接下來的一年會是什麼樣的一瞥。擁有一個開明之心的人會越來越開明!這會是克服問題和挑戰的一年!這會是解開所有結的一年!準備好!因為你攜帶著很多的負擔,當你卸下這一切,你會想念它們,你不知道生活可以這麼輕鬆。但你會發現這個輕盈。一切會是鬆軟的,不會有怨恨,不會有傷痛,不會有任何東西。只是卸下負擔。現在,那些處於消極的人不會擁有相同的感受,因為他們並不振動積極。那麼負擔只會增加。無論如何,正如已經說過的,每個人的旅程是由選擇決定的,所以小麥可以變成穀殼嗎?是的,如果他如此選擇。反過來呢?是的,如果他如此選擇。所以一切取決於你所做出的選擇。相信我,沒什麼是靜止不動的!進程在快速推進!情緒在未來的一年會是強烈的。但不要忘記:我們離你只有一個請求之遠。

這個人的旅程會是什麼樣的?我不能說。那個人的旅程會是什麼樣的?我不能說。但很多東西會改變。無論如何,那些真正選擇了愛的人會有一個完整的軌跡去跟隨,非常強烈和深刻。就好像我們在更加強烈地幫助你做準備。不,我們沒有忘記那些選擇困惑或者依舊不知道該怎麼做的人,我們站在每個人的身邊。這個管道的旅程就是聯合那些會成為新旅程一部分的人。我們不會再吸引那些只是看重人數的人,我從不在乎人數。所以我們前進的道路就是吸收那些有效地處於光的人,人數可能會驟減,不要擔憂。我們知道我們在做什麼。

最重要的,就像一直在說的,會有進化的波浪!我們的目標是準備一個巨大的波浪。你想不想要!做出你的選擇。我保證它不會是輕鬆的。因為我們會深入,但這是我們希望的。尤其是不要只看向自己,而是看向整個世界。吸引那些站在路中間,什麼都看不到,什麼都不明白,但心已經不同的人。然後你會成為我們一直在說的燈塔。這樣你可以吸引那些還未找到自己道路的人!他們會開始一個新的旅程,同時你會處於他們的前方。誰準備好了,和我一起拾起這個角色!我會繼續指引你,我們會在未來的一年擁有非常強烈的工作!選擇愛的人會照料那些選擇愛的人的工作!是時候去選擇愛!任何遲疑的人,沒問題,繼續你的旅程,但你就不會從屬於這個小組!我不想要人數,我想要準備好做出所需的一切來處於5D的人。誰要前往,我不會說舉起手,因為你已經不是小學生,想要一同前往的人,靜靜地回復我“我要!”不要擔憂,朋友們,道路會呈現!河水會開始變得平靜,但依舊會有險地,比較強烈的部分,但決心踏上這個旅程的人會到達終點,我保證。但永遠不要忘記:你可以隨時跳下皮艇,沒人逼你做任何事情。

所以我今天來給予你一則充滿希望的資訊,我保證今天比較明亮的人會在未來的一年更加明亮!現在,那些不是的人,我不會驅趕任何人,我會說慢慢地,很多人會自行離去,因為他們無法承受他們所攜帶的疑慮重量。因為一切會變得非常沉重!所以在未來的一年你會擁有很多驚喜!但我保證,一切會改變,當然,變得更好。

所以我把一個小小的藍色的球體放到你的手中,它不是巨大的。當你經歷悲傷、痛苦和困惑的時刻,憶起這個球。它會留在你的手中,當你想起我,它會從你手中浮現,你會擁有我的幫助,我所有的愛!所以我留給你這個禮物,對於那些說“和我待在一起”的人,這個球會在身體中迴響,我的能量會帶走一些你依舊攜帶的負擔。其它的需要時間去釋放。我把所有的愛送給這個小組!有一天你會明白這個小組對我和集體來說意味著什麼!


來自:anjos
譯者:NickCha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