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月24日 星期三

【大天使梅塔特隆】《如何使用收到的禮物》

來自地球的親愛的兄弟們!我是梅塔特隆!


現在,我帶着我的第三维度立方體;對於那些心胸開闊的人,我會把他們放在我的立方體裡。這個立方體將在你們身邊保留24小時。沒有人會啟動或停用它。每次你們聽到此消息時,你們都會再次收到立方體。這個立方體的用途是什麼呢?為你們的身心帶來平衡、保護、和諧。

我會用這份禮物留下一則小訊息。你們收到的每一份禮物都會為你們的身體增添一定量的非常高的振動能量。但總有一點要考慮:如果你們散發出任何類型的低振動感覺,或者讓自己被周圍那些降低你們振動的人所包圍,那麼所有的天賦都會被溶解,所有的天賦都會消散。。

請理解,這些頻率非常高。為了讓它們留下來,它們的身體需要有最小的振動,這樣它們才能安定下來並留下來。這適用於一切;它適用於思想、行動、飲食;適合一切。你們需要能夠吸引所有這些能量並將其保留在你們的體內。这好像很難?不,這不對。

如果你們留在愛中,如果你們保持平衡,如果你們試圖擺脫一切可能使你們失去平衡的事物,如果你們總是散發出高振動的感覺,你們就可以做到;你們將保留你們周圍的所有能量。有一點非常明確:我們發送的能量沒有積累,沒有重量。從不傷害你們的身體的意義上來說,你們的身體裡有一種、十種或二十種能量是一回事。

當然,所有這些能量都會累積起來。能量越多,你們接收到的振動就越多,但這在你們的身體中並沒有成比例地增加。我們確切地知道我們發出的量子量,以便你們的身體保持平衡。現在平衡事情對你們來說很有趣。不想一下子就擁有一切。不想同時貪婪所有的禮物。

建立一個歷程。每一天都是不同的禮物。第二天你們會吸引另一個禮物。只要聽,始終聽我們傳遞禮物的消息的開頭。不想同時貪婪於一切。“啊,可是你們之前沒說過啊!”我現在就這麼說。如果人們每天都啟動每一項天賦,就不會受傷。只是,永遠不要忘記,你們需要思考;你們還需要分析你們收到的所有內容。

我們不喜歡木偶。所以知晓如何衡量我們為你們提供的一切。另一個重要的一點是:你們每個人都可以調整到一份給定的禮物,而不調整到其他禮物。這是錯誤的嗎?當然不是。每件禮物都會適當地調整到最接近、與你們最相似的能量。因此,某件禮物可能會讓你們感到困擾,或者你們對贈送它不感興趣。一切都很好。

選擇一,選擇二,選擇三,但一定要選擇你們內心想要的。不要因為要贏就嘗試這樣做。學會永遠傾聽自己的內心;永遠感受你們的心。為什麼我們要送這麼多禮物?現在正是收禮物的時候,不是嗎?對我們來說,我們一年四季都會送禮物,但你們不知道要用這麼多禮物做什麼。

所以我們贈送一些。我再說一次:你們沒有義務全部做完;你們沒有義務全部收到。接收那些你們內心渴望的東西。然後,我們將確保你們將與他們每個人保持一致,並接收我們散發的所有能量,這肯定會為你們帶來許多好處。


傳導:Vania Rodriguez
譯者:揚升傳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