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月19日 星期五

【約書亞】《登山寶訓》

親愛的人類孩子們,你們帶來所有的祝福和充實的現實–在地球和整個宇宙。每一顆心都是我的家,你們的綜合意識知道所有生命的本質。


今天我帶來真理,今天我提供知識,今天我更新我的人道。今天,身為你們中的一員,我透過你們工作,你們透過我工作。你們現在正在意識到這種共生——這種團結已經被許多人體驗和生活過。

我再次發出充滿愛和信任的信息——這就是Jahn打開的光之通道為我服務的目的。

所以,你們也應該相信,因為很多你們覺得「難以置信」甚至「聞所未聞」的事情都是真實的,而很多你們以前如此熟悉並強行進入你們生活的「事實」是真實的。當時圍繞着我在地球上生活的事件並不像看起來那樣。

停下來,打開你們的心,這樣你們就能與眾不同,這樣你們就能擺脫黑暗,為你們的生活增添一種全新的、充實的力量,並最終從這種力量中發光——擁有充實的每一天。

因為真理會讓你們自由;運用你們的綜合力量迫在眉睫,並將由此實現。我再次將我的愛指向人類,就像我當時所做的那樣,我再次提出這個詞,上帝的詞,到達你們那裡並在你們的心中點燃對眾生的愛。

我再次提高聲音來鼓舞你們,以便實現地球最初的存在之源所計劃的一切。

獻身於地球母親的完美,無條件地獻身於將你們帶到這裡的任務,是現在每個人類所期望的大師特質。

只有當你們完全臣服於你們的神性時,你們的主人才會釋放他的力量——那麼你們就是主人、生命和光。

這個過程首先涉及信任的質量,無論發生什麼,日復一日,無條件和絕對。

相信上帝!

在這種狀態下,你們仍然認為自己與他是分離的,但你們越是促進提升你們進入這種信任的能量,你們就越接近與他合併的地方。

這種對一切萬有的信任是持續、可持續和永久地促進你們成長為神聖存在的基礎。

如果沒有對上帝的信任,你們就不可能與他實現合一——這是一種極其幸福的狀態,在這種狀態下,你們全神貫注於他,他也融入你們的內心。

為了能夠在地球上紮根,對上帝的信任是一個非常重要的存在狀態,因為它也給你們適合你們的自信,讓你們輕鬆完成你們的任務。你們永恆的契約只能被揭示,因為你們被你們的生命線和你們的生命流所束縛。

如果你們信任,無條件投降的道路就會鋪平。如果你們的信任經常被確認,這種生活態度就會在你們內心蔓延,直到你們完全被它吸收和滿足。

「確實,一切都已經處理好了,所以不用擔心。照顧好神的國度,其他的一切都會加給你們。”

這是永恆且普遍的法則──所有生命的本質。一旦你們相信神,一切都會賜給你們──確實,你們是有福的,因為天國就在那裡。

我是祈禱


親愛的父神,眾生敬愛的母神!

我是信任

我是無條件的奉獻,我是來自存在的包羅萬象的愛。

我相信這條道路,因為:我就是道路!就是這樣!

這個祈求會增強你們的信任,對展現在你們面前的生活的信任。為了過着充實的生活,你們需要這種信任,來自原始信任——對上帝的信任。

這個「我是」的祈禱在你們的心中形成了滋生的土壤,成為上帝獨特的表達和每天體驗自己的無條件性錨定在你們身上。

這會在你們體內建立一個新的“作業系統”,直到你們完全連接到上帝的宇宙力量。這使得「服從」成為可能——當它實現時,人類生命的奧秘就會被揭開。

那些無條件地信賴上帝並把自己奉獻給上帝的人是真正有福的,他們的就是天國——天國就在他們之中並與他們同在。是的,確實如此,這樣的人就是天國!

一旦你們找到了這種生活方式,就沒有人或事可以傷害你們。你們受到祝福和崇高,開悟和覺知,在愛和被愛中——這是上帝之手所賜予的知識,它引導你們,給予你們並支撐你們,使你們永遠不會跌倒,上帝愛你們並關心你們的福祉。這種合一是完美和完整的,支撐着一切,滿足着每個人。

所以,起來吧,親愛的諸神,祂全能的後裔!向新的海岸出發!不要害怕並相信!

我向聚集在約旦河邊聆聽和觀看的人們傳達了你們的祝福之言——將上帝的話語接受到他們的心中。這種幸福完全充滿了她,蔓延開來…

我說:

“溫柔的人有福了,因為他們會帶來和平。”因為只有一顆溫柔、平靜和慈愛的心,一顆安定下來的心,才能帶來平安。就像內在的東西一樣,外表的東西也是如此——你們內在的一切都會在外表上反映出來。

所以要變得溫柔,有勇氣活出溫柔。堅定地在那裡,因為地球上的和平王國已經來臨。將自己從周圍的所有戰爭環境中解放出來!從你們的生活中消除這種不完美!

一勞永逸:擺脫不適合你們本性的恐懼!

上帝的光將釋放你們,直到平安與溫柔從你們痊癒的心中流淌出來──然後,地球上就會有平安,愛的時刻已經開始。

我再說一次:上帝之光會讓你們自由。

呼喚光明!

我再次提高了聲音。前來聆聽並吸收神話語的人們感到深深的滿足…

“那些渴望真理的人有福了,因為他們是上帝的兒女。”

是的,正是這種對真理的渴望,對我們內心知識的渴望──將上帝的工作帶入人類生活──對所有生命的真理、人類生命的真理、你們是誰的真理的認識。

如果你們準備好了,一切都會被給予。如果你們準備好接受這些知識,如果你們的心充滿了這種渴望,即使是真理也不會再讓步。

關於所有生命之間連結的真相對於每一顆想要走出黑暗走向光明的人心來說都是可以理解的。

如果你們完全臣服於上帝,真理就會向你們揭示,全面的知識就會賜給你們──而你們將永遠處於光明之中。

「清心的人有福了,因為他們必得見神。」這也是這裡的中心點,也是最重要的本質面:

你們純潔的心!

把自己從所有阻礙你們心靈的妄想和想法中解放出來!露出你們的內心!

確實,所有人的內心都是純潔的。但是,親愛的朋友們,如果你們對生活充滿了錯誤的假設,你們要如何到達這個核心呢?

在黑暗中結束你們的「旅程」!擺脫你們對生活和你們自己的舊的、有害的形象!這就是重點,這就是我在談論心靈純潔時始終要表達的意思。

我再說一次:召喚光!

親愛的一們,去解放自己,去相信上帝的一切創造和賜予的榮耀,去行動,帶着帶來持久和平的意圖,因為:和平的新地球屬於溫順的人!

去那裡!

我,耶穌基督,正在帶你們去。帶來光並成為光!

“那些在上帝面前看到自己的人是有福的。”祂的祝福充滿了在湖岸上聆聽神的話語的人們的心。

我下去,走進那些來看他的兒子並臣服於他的愛的人們中間…

我與你們同在,獨一神的兒女們。

我,來自存在的無條件的愛,我再次站起來,站在高地上我用愛充滿我的聲音——崇高,以便你們可以看到我的光並在我的話語中找到自己,因為我實在告訴你們:

那些轉向你們的存在的人是有福的,因為透過這個,當你們被療愈回到神的愛中時,你們將獲得聖潔。

你們承認愛是最高原則的人有福了,因為這樣你們就進入了天父的手中。

那些透過愛適當地生活並樹立活生生榜樣的人是有福的,因為你們將繼承神的國度。

你們有福了,你們帶着喜樂走向你們的人類同胞,提醒他們他們的喜樂,因為你們將領受行走天使的輕盈。

那些將和平作為你們存在的顯着標誌的人是有福的,因為你們會帶來和平。

你們在團結受到侵犯和忽視的地方促進團結的人是有福的,因為你們將永遠與上帝團結在一起。

那些尋求真理的人是有福的,因為它會找到你們並啟發你們,直到你們完全被它充滿。

生活在純真之中的你們有福了,因為王國是你們的。

不知道恐懼和悲傷的人有福了,因為你們永遠不會偏離正道或誤入歧途。

了解生活事物的人有福了,因為這些知識照亮了你們的道路。

相信的人有福了,因為你們的心將充滿存在的力量。

即使不幸的風暴降臨到你們身上,你們也不會絕望,因為你們的信仰會讓你們獲得自由,這是有福的。

那些永遠帶着上帝之名的人有福了,因為你們將認出你們的名字並且你們將像他一樣,這將是有福的。

那些無意識地塑造生活的人有福了,因為你們的回報是巨大的,無論是在天上還是在地上。

你們在兄弟姊妹心中培養信心的人有福了,因為他們的康復將為地球帶來和平。

在有仇恨的地方用愛回應的你們是有福的,因為這就是新地球的形成方式。

那些用永恆的靈充滿你們的話語的人是有福的,因為這樣你們就是神話語的使者。

那些將自己的行為建立在對自己存在的認識之上的人是有福的,因為這樣你們就離開了因果之輪。

那些從你們的思想中消除所有破壞性和恐懼的人是有福的,因為你們將成為上帝的純粹工具。

閱讀這篇文章、分享這些知識的你們是有福的,因為你們是現在正在頌揚地球的光的使者。

你們現在從這些光明的信息中得出必要的結論,是有福的,因為天國是你們的繼承權。

那些既不動搖也不墮落的人是有福的,因為你們將崛起並成為從一開始就是的神。

就是這樣。祝福你們,直到永遠。

今天我來的目的已經實現,我最後一次離開我對你們說話的高處,因為我確實是人子,從現在起我就在你們中間,直到日子滿足,人類種族完全痊癒了。

我再次與你們同在,在你們中間,與你們同在──我,按照上帝的形象存在的孩子。今天,你們的渴望得到了滿足,因為我在你們中間,作為無所不在的人子和上帝之子,作為上帝的光和愛,而你們也是。

我已經回來了,而且只有當上帝的光最終在地球上站穩腳跟時我才會回來!

我是你們最熟悉的人。我就是你們熟悉的那個人。我是你們所愛的人,就是愛的人,除了愛之外一無所有的人,無條件的、無所不在的人。我是耶穌基督,意識薩南達。你們熟知的那位!

確實如此。一直都是。


傳導:Jahn J Kassl
譯者:揚升傳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