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月2日 星期二

【薩南達】《我們明白你的感受》

我再次前來和你在一起,請明白,在我的心中我每天都和你在一起。即使我沒有帶來資訊,即使我沒有表達我的話語,我也在你的心中時時刻刻和你在一起。


不要被瑣碎的情感衝昏頭腦。在三維,我們知道時時刻刻都去散發光並不容易,因為問題會升起,逆境會浮現,不滿會出現。你無法避開它們,因為它們很多是巨大進程的一部分。

有必要去擁有一個非常強壯的、注意力集中的頭腦去專注於你想要保持的東西。我們知道這並不容易,越是普通的任務往往會讓你離開寧靜的道路;慣例讓你不堪重負;每天重複相同的東西、相同的興趣讓你感到沮喪,迷茫。

我們知道保持積極的想法、更高的振動並不容易,因為周遭並不幫助你;課程並不幫助你;周圍人並不幫助你;你隨時會想要放棄,拋棄一切,因為旅程並不輕鬆。

是的,孩子們,我們完全清楚一切。許多人認為我們不知道你的處境有多難。我希望你知道我們很多人也在地球上生活過,完全清楚你在面對什麼。我們許多人離開地球的生活很久了,所以今天的情況肯定更難、更大。我們知道這一點。

但我們需要鼓勵你堅持下去,因為如果我在這裡所說的一切真的讓你沮喪或想要放棄,我們的任務就無法完成。因為這不是我們想要的。我們想要陪伴在你們每個人的身邊,在這個旅程中幫助你。請求我們的幫助,正如我們經常說的,我們不能改變你的課程。你需要經歷什麼,你就會經歷什麼,但我們可以減輕一些負擔、不滿、沮喪。

很多人都累了;他們做出了一個漫長的艱難的改變之旅:包含想法、模式、一切;卻看到很少的成果。他們反而看到地球越來越糟,自己在面對更多的困難。我會說地球上的情況不會變得輕鬆,但你們每個人的負擔可以變輕。

不要期待外在有益的改變,至少現在不要,我在這裡打個比方“地球需要下降到谷底,這樣人類能夠明白頭頂上方有著一片藍天。”人類需要學習,這不會是一段輕鬆的時間。但我重複;你的旅程可以變得輕鬆。

請求我們的幫助。不要害怕。不要認為你會打擾到我們。不要認為我們不會回應你。總是記住:我們不會移除課程,但其它的我們可以提供幫助,我們可以減輕負擔;展示導向改變的道路,説明你們每個人擁有一點樂趣,一點熱情,來讓你瞭解你在取得成功。

不要灰心,不要放棄。你有著我們的幫助,只是請求。我們無法帶你離開那個情況,因為它取決於每個人的進化和振動,但我們可以改變你的情況;説明你在更輕鬆的方式中克服你的煩惱,又不會讓你偏離道路或者走上錯誤的道路。

我們只有一個請求之遠。但不要請求我們移除你的課程,因為它們需要被學會,但其它的,我們會來幫助,我們會來促進這個旅程。我們知道它並不輕鬆,你需要幫助。我們有很多人,隨便呼喚一個。我們都懷有相同的目標。

永遠相信,如果我們不愛人類,一切會變得更糟。在不干擾人類課程的情況下我們完成了可以的一切。我們已經阻止了很多東西的發生。所以相信我們。請求我們的幫助,從心請求。放心,我們會來減輕你們每個人的負擔。


來自:anjos
譯者:NickCha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