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30日 星期日

【母神訊息】《地球母親的重建階段》

地球上的孩子們,我是你們的母神,一切造物之母。現在由我來與你們分享我的
愛與神聖計劃。

是的,地球母親內在深處正發生著變化,你們想知道當蓋婭釋放她過去的記憶和恐懼,當她的能量因釋放而移動時會發生什麼。為此,地球母親必須要讓蓋婭的能量釋放,以大自然變化的方式排放出來。那可能是地震,火山噴發,風暴,還有更多。

這次當蓋婭過去的恐懼被移除時,我已告知神和天堂團隊,讓這個釋放從美國開始。理由是因為蓋婭的化身在這裡。而且,美國這片土地相對於世界上其它國家較晚開發。因開發相對較晚,而且蓋婭就生活在這塊土地上,所以蓋婭釋放起來會輕鬆些,這對美國是種幫助,美洲的土地也能助蓋婭一臂之力,讓轉變發生。所以,這就是為什麼我告訴蓋婭要在這裡釋放,讓能量以地震的方式排放出來。

出於這片陸地的稠密所致,和蓋婭對其上靈魂們的顧慮,她一直反復請求那些會受到衝擊的靈魂們的諒解。我知道,讓蓋婭看到她的孩子們受苦是很難過的,神和天堂團隊一直在努力確保讓蓋婭的釋放給她的孩子們最小化的影響。到目前為止一切還好。我覺察到伴隨蓋婭的釋放會有很多的摧毀。你們會看到大量的建築和橋樑會沒入海中,因為整個海底在移動和重構。這就是不久後地震襲擊加利福尼亞時會發生的。

除了海底變化,你們還會有大量的人需遠離海洋,因為地震會持續一段時間。所以,與其留在海邊,我建議你們搬到內陸來。要知道,蓋婭的海域會遷移。在這個過程中,你們所說的海濱和海灘要關閉,地理位置會發生變動。最終,所有海域都將會重新劃分。一些海底會浮出,成為陸地和山脈,一些山脈會沒入海中,成為海底。

我知道,當前這讓你​​​​們很難理解。人類頭腦對於不能消化的信息就會拒絕。但底線是,我要你們所有人都聆聽我的信息,著手遷移。一旦蓋婭開始動作,你們就沒時間了。現在是向內陸遷移的時候,將海洋和山脈留給蓋婭。它們是為蓋婭而存在的,它們在準備不久經歷版圖的重置。當這個過程結束時,你們會看到蓋婭新的身體,地球母親會有一個全新的面貌。到那時,你可以再考慮是住在海邊還是山上,如果你願意。但現在,親愛的,離開海洋,搬到內陸來。

至於地震什麼時候會襲擊加州海岸。到目前為止,我看到震動在猛力的擴散著。部分海底已經移動了,而且這個移動已形成了一些巨大的海底空洞,那會導致結構的崩塌,也會有一些人喪生。整個畫面並不好。尤其是海底的崩塌,會引發大量物質的填充。那就是即將發生的。

我想要警告你們這些。很大部分海底正在失去。它去了哪裡,你們會問?我能說的是蓋婭的過去已被移除了。失去的那部分海底代表著被移除的過去,這樣蓋婭才能恢復。神一直幫助著蓋婭海底底部的移除,現在我們需要重新構建,去填充它。當新海底被創造好後,蓋婭會感到更多的生機,和發自內心的喜悅。這就是為什麼我們不得不移除她的過去,為她創造一個全新的海底,這樣到最後,她的身體會有一個新的地基,是一個全新的地球母親。

我愛你們,我是神聖母親。從現在起,地球母親會持續的變化,蓋婭的重建過程將是神和天堂團隊的主題。我理解人類生活在一個正經歷著修復和重建過程的星球上是艱難的。為此,我請求神和整個天堂團隊要幫助蓋婭,希望由這個過程引發的損失能最小化。

我必須要表達的是,有些靈魂此刻決定離開這個星球是因為他們的靈魂使命是為蓋婭的,一旦他們的使命結束,他們就要回家了。還有一些已決定不加入蓋婭下個階段的靈魂們,現在也是他們離開的時間。所以,當時間到了,越來越多的靈魂會因為使命離開星球,那是正常的。

除了決定要離開地球的那些靈魂,還有些靈魂會因為蓋婭的重建而忍受一些艱難。為了蓋婭和地球母親,我們選擇了一些自願為蓋婭和人類分擔部分重擔的靈魂,這些靈魂不久就會知道在等待著他們的使命了。

總的來說,蓋婭版圖的重置會為星球上的靈魂們帶來一些影響,那是預料之中的。蓋婭需要這個過程,人類必須要面對這一挑戰,並應對它。除了那些自願的靈魂,還有些靈魂為這次的重置也報名了。這些靈魂是偉大的天使們。為了搞定那些有需要的地方,他們得東奔西跑。這些靈魂是我特別挑選的,是能者中的能者。我知道,他們在這個星球上的生活將會相當挑戰,而且,在靈魂層面,他們沒有計劃以這樣的職責服務於神,但他們還是決定來了。為此,我向我的天使們特別表達我的感謝,讓他們知道我對他們的愛無可估量,他們是真正偉大的天使。

我愛你們親愛的,我是母神。在接下來的幾天和幾個星期,蓋婭的下一步會越來越加劇。我知道年終將至,此刻正是人們忙碌穿梭的時候。我也知道版圖重置的時刻已開始。所以,可能你需要將大自然的變化考慮進去,以確保你們安然無恙。這就是信息。

安住於平靜,我愛你們,我是母神。就這樣。


傳導:Linda Li於2018年12月6日    翻譯:天堂豎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