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18日 星期二

【2018年12月17日 銀河中央太陽即將來臨的閃光】

銀河系中央太陽。在昴宿星 1 號對銀河中央太陽的重要更新和 Yaldabaoth 開始分
解之後,在我們看來,我們必須澄清銀河系中心太陽的物質。


我們正處在一個非常重要的時刻,我們真的幾乎出乎意料地接近這一盛事,也許甚至沒有得到應有的,或許這是我們的謙卑讓我們這樣說。然而,能量真的在我們的星球上流動,我們必須以正確的方式接受。

Gabriel Raio Lunar 告訴我們,我們將從銀河中央太陽獲得一縷光。我們將嘗試澄清可能正在改變舊 Cobra 帖子的內容。

我們的太陽是一個多維度的星際之門,它將來自銀河系中央太陽的能量傳送到我們的星球。積極外星人種族以一種對我們的星球和人類最有益的方式來指導和調節這些能量。

這些能量幫助去除非物質的執政官和治療圍繞在我們星球周圍的量子異常。

他們還把一切隱藏起來的東西都帶到了地面上,並且很快就會揭露陰謀集團的所有行動,這對每個人來說都是非常明顯的,黑暗勢力將無處可藏。



銀河系中央太陽的活動在 2 月 26 日的冥想之後急劇增加,並將在未來的幾個月內達到極高水平。

這段時間內 , 光力將在植入半球的解構過程中取得巨大進展。

由於對植入物內部異常的確切結構還沒有得到足夠的了解 , 因此無法詳細預測植入物半球的清理進展。

Ganymede Portal 將大幅增長。這個入口也將是銀河系中央太陽在這次事件中能量的主要傳遞者。

在入口激活的那一刻,銀河系的中央太陽將發送一個能量微脈衝穿過太陽,穿過行星的六角星曼陀羅。

這種能量脈衝將類似於事件中發生的情況,但現在這種脈衝很可能遠沒那麼強大。

這種脈衝將在整個太陽系中發送協調的共振波,並可能引發太陽磁極倒轉。

在 2001 年 3 月,光力量的某些重要運作完成了,中央文明能夠直接干預進入太陽系。

他們已經把月亮大小的球形中途站放置在太陽系的太陽風層頂之外,以穩定來自銀河系中央太陽的強烈能量流入。

通過和諧地將這些能量導入太陽系,許多災難,包括地球上的災難,得以避免。


當光明會發現這些球體的存在,他們嚇壞了,創造了 9-11 。

這次他們不會再這麼做了。


原文 : https://www.disclosurenews.it/en/galactic-central-sun/

2018年12月7日11:05:32,由 zhunbeizhuanbian 發表,共 1064 字。
轉載請註明:2018年12月17日 銀河中央太陽即將來臨的閃光 | 準備轉變
http://www.pfcchina.org/zhuixindongtai/17537.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