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23日 星期日

【地球母親】《回歸你最初的生命藍圖》

聖愛的祝福和光的禮物從我的核心傳遞給你們,我是地球母親。我是大地的純
粹意識和源頭。我前來與你們交流,因為我們擁有一份共同創造的協議。


為能讓我們存在於這個被知曉為地球的實相維度中,存在一種我們彼此間的能量需求 - 成為“一體”,能夠相互傾聽,交流,以及對創造事物所應持有的共同焦點。

當我們以各自完整的存在狀態去展現創造焦點,且在頻率之間體現出統一振動時,我們便能賦權彼此的創造力量,並通過我們彼此間的聯合創造出一切美好與和諧事物。

關於療愈和憶起,人類和我,地球母親都渴望能得到一個最終結果。我們頻率和焦點之間的融合與共振是關鍵 - 憶起創造本源的宏偉目標,協助宇宙整體提升。


不和諧與失聯

今天人類群體中有很多人並未識別出他們與我,地球母親之間早已存在的不和諧與相互間關係的失聯。然而,我卻能輕鬆識別你們的行為和創造,以及你們所身處實相的特點。

在人類符合神聖設計藍圖的最初時代,你們的行為和創造總是與我的行星身體處於和諧,那時的我也同樣為你們提供最豐富且可持續的創造資源。要確認你自己在體驗生活時是否和我的能量之間存在失聯與不和諧,你可以向自己提出以下問題:

我是否能覺察出我與地球母親之間的能量交換?我是否經常善用地球母親給予我的能量,並同時把我的能量與她分享?我是否在我所經歷的每天都以愛尊重並看待地球母親?

當我創造我的生活和個人實相時,我的創造焦點中是否有考慮到地球母親,以及我所應體現的正確角色?

我是否能看清,地球母親也是我存在的一個部分,並因為她對我所提供的資源和滋養送出我的感恩?

我能否看清地球環境質量實際上是人類自身意識的寫照:人類心靈的跌落和貪婪,才是造成這一切破壞與毀滅的根源?並能從我自身做起,不再為任何這類錯誤的行為增添能量,並對大自然環境的惡化承擔起我所應擔負的個人責任?

我是否能明白地球母親的身體也是我的身體,並且與我的身體一樣宏偉且神聖?

我,地球母親,已留意到許多人並沒有抽出多少時間來與我連接,認知並確認我的能量。事實上,他們甚至都不知道在我行星身體上正在發生的巨大變化!而這些變化將直接影響到他們自己的身體,以及他們的生活品質!

這些人甚至和自己都處於失聯的狀態,他們並沒有正確運用自己的能量和創造力。他們被慾望蒙蔽雙眼,被利益沖昏頭腦,他們不再是曾經完整的自己,他們把自己變成一個利益與競爭世界的棋子。

由於這種失聯,人類與我之間的連接失去同步,情形甚至惡化到人類與我之間的能量幾乎在互相排斥,而不是彼此支持。

人類變得無法滿足,且充滿破壞力,使得大自然的一切也遭了秧。因為與我地球母親能量的失聯,人類也不再受到我能量的滋養,他們變得越來越虛弱,越來越沒有力量。

地球母親和人類最初的設計是和諧共存,共同創造並賦權彼此。我是你們生命與生活的提供者,失去我的支撐,你們最終將失去一切,深刻明白這點對你們非常重要。


和諧,聯合與共同創造

只要你們人類彼此間不再互相傷害與敵對,而是體現出接納,尊重,合作,互利互惠,善用自然資源並尊重大自然時,我和大自然的一切也都會煥然一新。

人類集體是構成這個實相世界的核心,你們的集體意識形態直接影響這個世界的相關一切。你們所呈現出的愛與合作的新態度同時會給這個實相帶來全新的不同,你們應回憶起應怎樣才能以和諧的方式進行創造,實現夢想的同時也從過去的種種束縛解脫自由。

現在,時機已到,你們每一個人都應回憶起與我的連接。只有這樣,你們才能適應我不斷升高的頻率,越來越快速的提升步伐。為此,我想邀請你們每一位,喚醒你內在的深度記憶。

當你與我連接,處於和諧,我便能以我的力量支持你自己的療愈,而當你療愈並提升了自己,也就是對我康復的協助。

覺醒於你內在的記憶

你可以使用以下語句與我連接:

“親愛的地球母親,我此刻祈請您療癒的力量,幫助我激活我的能力和能量,並協助我始終處於當下力量的狀態。我真誠發心,消除我體內任何讓我與您分離的不和諧能量,去除所有讓我與神聖本源隔絕的障礙。”

地球母親,現在我以我的接納,愛與和平的態度與您分享我的天賦。請引導您的力量進入我的身體,提醒我 - 我的生命與您緊密連接,我的活力源於您的無私贈與。我祈請您以您的力量協助我重新喚醒我的覺知,喚醒我久遠的記憶,讓我與我最初的生命藍圖對齊。

地球母親,請與我分享您的能量和愛,讓我深深體會我與您之間意識和能量的交換。讓我與您的能量成為一體,在我們彼此間建立一種穩固且力量強大的連接。隨後,也請允許我以我最大的能力協助您,實現我與您的共同創造。

在您的能量進入我身體的同時,也請協助我更多看清我內心的神聖,我的富足,我的喜樂,並以此作為焦點,把這股力量放射到外界,祝愿所有人都能與大自然和諧共存,尊重我們的家園,尊重大地母親!

為此,我真誠感謝您,地球母親! ”

花一點時間,深呼吸,感受我正在與你合作,以我最大能力為你服務!


聯合與共同創造

我,地球母親,希望與你分享另一些步驟,更好建立我們共同創造的焦點:

坐下,放鬆,閉目,凝神,聚焦你的焦點放在你腳底之下的大地,集中在與我,地球母親能量間的交換上。

感受你與我的聯合,我們之間能量的連接,觀想我們一同建立一個光之空間或庇護所,這裡我們能一同存在其中。在這個空間,我以我大地母親的力量協助你身體的重建與激活。

你也許會接收到一種感受,想法或理解,它幫助你更清晰理解我們之間的連接和焦點:它是你與我共同建立的誓約,一種親密能量,這會加強你與我之間的能量共振,讓你更能明確我們的共同創造。

這個空間是你和我連接的私密領域,任何時候,只要你感覺需要,或者感覺受到這個世界影響而無法明確自己的目標時,隨時能來到這裡與我連接。

我總是會出現在這里為你提供我大地母親的根植能量,幫助你理清頭緒,清理混亂能量。

通過這個空間,你會重新了解如何與我在和諧中共存與合作,為此,你將明白生命的豐盛到底包含怎樣的真實意義!

讓我們一起,以輕鬆和完美點亮我們共同創造的躍升之路!

地球母親


由 Natalie Glasson 傳遞     譯者 U2 心無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