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11日 星期二

【彼得.德諾夫大師】生命大轉變的鐘聲已經敲響!

你們好,兄弟姐妹們!我感到了你們的召喚,所以前來回應。


我決定來到你們身邊,也是因為我必須告訴你們一些事。

生命大轉變的鐘聲已經敲響了!絲毫不必擔心!一切都會像應該的那樣進行!

現在,兄弟姐妹們、地球的孩子們,該由你們採取行動了。

我們的聖愛兄長耶穌兩千年前來照亮了這個世界。他照亮了這世界上的一小塊區域,也就是他生活過的地方—以色列和整個中東。那個地區非常重要,因為它是一個通道渦旋。這個供某些振動和某些存有(譯注:指某些負面振動和暗光存有)使用的通道渦旋應加以關閉。憑借不屬於這個世界但在幫助這個世界的神聖存有們的意志,這個渦旋將會關閉。

你們會從銀河兄弟、光之兄弟那裡得到越來越多的幫助。

我在以自己的方式工作。你們別吃驚—我也經常在飛船上。我不是通過與地球上的兄弟聯繫來工作的,而是通過思想來工作。

在飛船上,我們這些經歷過入門和深度淨化的存有組成了一些團體。我經常在"藍星號"上(譯注:這也是耶穌-薩南達通常所在的飛船)。我們不斷把非常強大的聖愛-聖光振動發送到行星地球上,發送到你們太陽系的各個星球,甚至發送到這些星球內部(尤其是月球和火星內部)。在這些星球內部存在著各種形態的生命。

我們發出的聖愛振動像強大的氣流湧入地球。

你們很多人在談論"黃背心運動"(譯注:指近日法國民眾抗議政府提高燃料稅而引發的嚴重騷亂)。這場運動很重要,可以讓人覺悟到某些像"自由"一樣重要的東西(我說的"自由"與你們所認為的不同),尤其是博愛。

請你們在冥想時把很多聖愛能量發送給那些參加"黃背心運動"的人。他們可以為捍衛自己的信念和感受而獻身,即便不一定明白自己的感受究竟是什麼。他們為參與這場運動投入了很多能量、毅力、信心和力量。

他們是在平整土地!總有一天這世界上的所有國家都會變得難以統治,都會越過那道不可逾越的門檻。執政者們未能做到公正無私,他們在為自身服務而不是在為人民服務。

不管是小國還是大國,所有國家的執政者現在都得償還欠債、做出解釋,除了那些已經覺悟、已經真正開始幫助人民並為人民工作的執政者。

過去我來到地球上時,做了自己該做的工作。那是一份靈性教導工作,不過那時意識開放的人不夠多,我的教導沒能形成星火燎原之勢,沒能真正喚醒人們。那時還不到時候。

現在時機已到!確實如此!一切都將日益加速,直到這列行駛的火車(反抗和轉化的火車)再也停不下來。這肯定會改變你們生活中的許多事物。你們得從現在起就為這種改變做好準備。

你們要堅信:當你們為聖光服務時,聖光存有們一定會幫助你們,絕不會丟下你們不管。

這場生命的轉化是不可避免、不可阻止的。這場暴風雨(人類、自然和眾生都將經歷這暴風雨)過後,地球的亮度和振動將變得不同,所有倖存之人也都是如此。

在你們抵達新世界前,會發生神奇的事件,比如停滯,比如這顆新行星在振動上和物理上的重建,比如已獲得較高振動頻率的人會再次被喚醒以在新世界醒來。

你們在自己心中建造的新世界是屬於你們的!你們已經建造了它,不止在這一生,因為你們已為捍衛自由而活過了很多生世。你們中有些曾是革命者,還有些曾是大靈修者。

你們曾在這個文明的許多時期處於這裡,通過宗教、政治、革命來發揮影響。你們按照自己在不同時期的使命和存在狀態而採取行動。

現在,你們很多人又回來了。你們來完善並結束這項進行了很多生世的工作。你們在給這項工作收尾。我們希望你們中許多人能收到自己生生世世完成的所有工作的報償。

政治不一定該被廢除。恰當的政治是為人民謀福利的,而不是操控、奴役人民。恰當的政治應該真正致力於帶給人民平衡、舒適(也就是安全)並走向博愛。

恰當的政治可以與靈性完全結合起來。它們就像身體上的兩隻手—一隻手管理社會,另一隻手提升社會。

在你們目前的社會裡,政治不是在管理社會,宗教也不總是在提升社會!正因為如此一切都應改變,宗教、政治的種種觀念應變得與迄今為止截然不同。

最後我想對你們說:處於聖愛中吧!聖愛是關鍵—是自由的關鍵、歡樂的關鍵、智慧的關鍵、博愛的關鍵!

你們看到糟糕的事情越來越多,就以為情況不妙,但實際上恰恰相反,聖愛正在所有人心裡發芽並成長。就連那些意識仍有點兒昏暗的人也開始質疑自己的生活和心靈狀態。

每個人內在都有神性部分。這個部分會推動人覺醒。目前是到了人類大覺醒的時候了!這是一切發生轉化的時候!生活正在變化。你們看看地球母親之上發生的一切,就會發現生活正在自己眼前改變著!

請相信一切都在變得更好!你們內在的很多東西也在轉化,好讓你們獲得種種精神能力。

假如你們不首先獲得某種智慧,就絕對無法獲得那些精神能力。的確,你們每個人都開始吸收那種智慧了。即便你們意識不到,這智慧也會開始在你們內在成長並釋放出你們內在的某些精神才能。

不過,當人類尚未全體進入新的聖光、新的意識中時,對生活和自身有太多洞察力也會是種負擔。

接受祝福吧!要有信心!要對自己遇到的事感到高興,即使那有時是艱難的事。要知道無論處於何種境況,你們都會得到保護與幫助,只要你們始終保持意圖的純淨並繼續前進。

對發生的一切不要思慮太多,平靜地去經歷那一切吧!別想太多問題,否則會使自己充滿恐懼!就在信心與信賴中去體驗吧!

我把我全部聖愛發送給你們。今天和你們共度這段時光讓我感到無限歡喜。祝福你們!


●訊息提供:彼得﹒德諾夫大師
●莫妮克·瑪修(Monique Mathieu)於2018年12月傳導
●廬影譯自其法文網站"從天到地"
https://www.weibo.com/ttarticle/p/show?id=230940431526702604730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