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20日 星期四

【觀音】《帷幕在消融,物質在顯化》

是的,孩子們,帷幕正在消融,物質正在顯化。



一切苦難都是值得的。

我們來到這裡,很久很久了,以地球時間來算的話。

我們看過歷年朝代的更迭,也關注過每一個眾生靈命的起伏。

很難,的確很難,地球的存活模式,對人們來說,苦難,危險,挑戰,種種而至的一系列威脅著靈魂生死考驗的物質外在,一刻也不停息的,困擾著孩子們。

我無時無刻不牽掛著孩子們,也無時無刻不看著你們,希望你們能想起,哪怕星星點點的回憶,這樣的回憶,是珍貴的回憶,這樣的回憶,對我們來說,是如獲至寶的,因為,它就像一把小鏟子,可以剷除你內心,哪怕一丁點兒的塵土,讓我們的信息,我們的光愛能及時傳播到你的心間。

我們需要你的覺醒,我們並不需要你為我們做什麼,我們只願你能活出真正的自己,你在地球輪迴了生生世世,或許沒有一世,活出了本真與本然,我們看著,很著急,也很心痛,但某些層面,我們真的已無可奈何。

無數的佛、菩薩、羅漢,下塵歷劫,歷經磨難,地球的環境,極為險惡,我們的淨土,也有所損失,但我們不曾後悔,我們從未有過這些人類的概念。

我們願意下來,我們願意,和眾生承受一樣,甚至更甚更重的苦楚,我們不怕苦痛,我們來到這裡,我們擔心的是你們,我們擔心你們,即使我們以物質載具形式輪胎轉世到地球,我們能做的,也是有限的。

我們想喚醒每個人,我們又害怕喚醒一些人,眾生的根基太不同了,如果抓住虛幻世界不放手,甚至覺得虛幻世界是美好的,我們的確沒有辦法去幫助那個人,縱使他的靈魂能量在萎縮,甚至消散在地球。

我們很痛心,很痛心,但我們並不害怕,即便是消失在宇宙長河中,這一世的地球,也會出現更多,燦爛的,新生的光芒,我們願意,用我們的性命,去守護這些微弱的,閃耀著的光芒。

正在為地球默默奉獻的光之孩子們,你們辛苦了,我們明白你們內心的苦,我們理解你們異於常人的堅守,我們知道,你們也會默默的流淚,孩子們,我們知道,你們想家了,你們也想回你們的母星看看,雖然這是個虛幻的遊戲,但是時間,也太長了,太長了。

宇宙愛你們,我們愛你們。希望你們繼續堅持,勝利很快了,真的很快了,請堅持,不要在這個時候停滯,現在也沒有時間停滯下來。一切都在飛速的進行著。

孩子們,希望你們,有幸能看到這些文字,能明白到,感受到,甚至一點兒的,我們對你們傳遞的愛,我們對你們的愛,不是肉身之愛,是宇宙之愛,靈魂之愛,請放下小我的幻象。

小我的世界,並不美好,真的,一點兒也不美好,若,真是美好,你們的內心,為何會這樣苦呢?每當看到你們內心如此痛苦,卻笑臉面對社會一切的時候,我們的內心,和你們一樣疼痛。現在,是一個極好的時機,一切都在被清理,一切都在加速,你們可以勇敢的,做回真正的自己了,可以向邪惡的事拒絕,可以捍衛內心依然堅守的純潔了。

你們都是孩子,請活回孩子的本真吧。

我愛你們,永遠,堅定的愛著你們。

孩子們,你們是我永遠的牽掛。

我是觀音,我也不是觀音,我僅僅是宇宙當中一個渺小的工作體。


資料來源: https://mp.weixin.qq.com/s/VysqOgNecLWxsZjN7MnbC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