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24日 星期一

【Archangel Gabriel】《無人能以力量凌駕於你! 》

自我賦權神聖祈禱文

神聖的臨在

在這一關鍵時刻,我祈請您的協助。請授予我您那金色之光的守護,在此刻進入我的太陽神經叢脈輪。為我清理與淨化任何不和諧能量,並允許我全然被您那金色的光芒充滿。

當我以開放的態度接引這份禮物時,我能感受在我自身力量上的更大平衡。並且,在我與他人互動的過程中總是能時刻保持居中的內心焦點。

請以您那聖愛的力量為我注入勇氣和堅強的意志力,如此,我便總是能以最飽含愛的方式照顧好我自己。

感謝您,一路指引我,讓我隻身處那些基於我最高利益的局勢和環境中。我因我生命中每個領域所得到的成長,因我與我靈魂之間完美和諧的關係送出我的感激和祝福!

請在每天,以您那聖愛的三重金色光環環繞我,讓我總是在您的全然臨在中感受安全。

感謝您,每時每刻為我提供的所有協助,力量與守護,便是如此!

沒有任何人能以力量凌駕於你,除非你允許它發生!


親愛的你:
當你處於一種環境或局勢中,你覺得自己沒有力量,相比別人也顯得更為遜色,這時,其實是你應給自己的一次警醒!針對任何此類情形,身處其中的你感到自己被貶低,沒有價值,即便並非明顯的辱罵或虐待行為,便是今天我們希望與你認真說明的話題。

如果存在另一人,他的企圖是以某種方式把其力量凌駕在你之上,不論是有意識或無意識,你的身體通常都會很自然的感覺到一種情緒能量,它讓你知道- 這件事情,它並不正確!

在你的太陽神經叢脈輪處,你可能會感覺或留意到一種不適感;或者是一種重壓的感覺從你的肩膀處落下。這時,你還會下意識的低下頭。

這些便是你身體給你的明顯信號,它希望你留意這些不適感受,讓你識別並看清這一局勢的非和諧面,並協助你擺脫這種對你自身毫無益處的情形。

當你感覺你內在的力量和強大時,你絕非可能會喜歡呆在這種會對你造成傷害的局勢中,或者允許他人以不尊重的態度對待你。

你沒有必要必須呆在這些地點,或是被這些完全不給你尊重的人們糾纏在你身邊。要知道,相互尊重是所有交流與互動的前提!不過,你也沒有必要以憤怒給予回應。

這時,請你儘自己最大能力,處於你內心根植,以不變的心境從容應對外界萬變之勢!

你無需和這些並不尊重你的人糾纏不清,祝福這個人或這些人,然後讓你自己從這種不和諧的局勢中抽身離開。

當你感到內在力量的強大,善待你自己並處於內心根植,你的太陽神經叢脈輪必然充滿著豐沛力量;而當他人以力量凌駕於你時,你的能量會不斷流失,這時你會感覺精力被逐漸耗盡。

所以,當我們說:沒有任何人能以力量凌駕於你,除非你允許它發生,原因正是你在一開始便已允許他人的這種行為,並同時把你的主權和力量也隨之交給了對方。

倘若你正身處這種類似情形,那此刻就是拿回你力量的最佳時機!

有時,一些人已變得習慣於自己被貶低,被他人言語中傷,甚至甘願被霸凌,他們把這些接受為一種 “ 自然狀態 ” 。不!這絕不是你自然的狀態,地球上的每個人都應得以尊重對待!

所以,為了始終處於你自身的強大,一些力量必須拿回,一種個人意志必須呈現,為此一些行為和步驟也必須被取得,這樣你才能感受到你內在的真實力量,這種連接是你內在純粹靈性的光芒。

而你們的太陽神經叢,這個脈輪中心便是最容易受到其他人霸權能量影響的區域,所以,下面的觀想練習可以幫助你取得併始終維持你能量的平衡。

練習:

深呼吸,並以你有意識的覺知把你意圖的焦點從你的胸腔帶入到你肚臍區域。觀想這個區域被一個巨大無比,散發著明亮光芒的太陽所溫暖,這顆太陽發散出金色耀眼的光芒!

允許這太陽發出的金色光芒,從你肚臍部位,從這個能量中心開始延伸,直至把你整個身體包裹其中。

隨後看一看,或者感受這股光芒從你的骨盆區域下降,進入大地之心,經由這股光芒的橋接,你與大地母親的豐饒,滋養與根植的神聖母性力量建立深度連接。

繼續觀想這股金色太陽的光芒不斷填充你的太陽神經叢脈輪區域,不斷穩定你的力量,你的意志力變得更堅固,你的意圖也變得更加清晰。

通過這光芒閃耀的內在力量和你清晰的意圖,你明白了該採取怎樣方法來更好的照顧自己,並守護你自身的力量。

通過這個簡單練習,並經常去進行,你將輕鬆處於個人的主權力量中,且與地球母親時刻建立穩定根植。你可以在任何時候祈請這股金色光芒的出現,為你補充內在力量,讓你充滿自信,意圖清晰!

從今天開始,請尊重你自己,並知曉,你是一位輻射著耀眼光芒的造物主之子,你和宇宙間所有愛的力量都有連接,你的生命有著一份確切目標,你臨在的力量無比神聖!

任何時候,你都可以祈請你守護靈與更高神聖力量的加持,這純粹的聖愛之力量始終環繞你身邊,隨時為你所用!

以這金色太陽的光芒填充你自己,感受你雙腳踩在大地之上的穩固與堅實,宣稱你真實的力量,並記得 - 你永遠不曾孤獨!


今天,加百利給你的信息指引便是:
沒有任何人能以力量凌駕於你,除非你允許它發生!


由 Shanta Gabriel 傳遞      譯者 U2 心無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