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9日 星期五

梅塔特隆:亞特蘭蒂斯回歸的神聖魔力

問候,梅塔特隆通過伊麗莎白楚特雯在說話,時間是2017年5月24日。多年來,
關於亞特蘭蒂斯巨石文化遺址的理論由於有意的歪曲而漏洞百出,比如被運輸的石頭重100噸,從數百英里外用雪橇和駁船運到此處。這些巨石被繩子吊起,一個一個摞起來,數百個這樣的巨石建成了大金字塔。考古學家知道這從科學來講根本不可能。今天我們的技術還不能做到。這是在亞特蘭蒂斯時代完成的。這些巨石結構建造安置在固體地面上,是通過外星技術,在亞特蘭蒂斯時代實現的。另一個問題是如何為巨石結構標定年份。用炭測定年代是不可能的,我們要近距離觀察這些結構的實際,它們適合歷史上的哪個定位。三個月前,已經揭露給大眾地球上約有80000座金字塔,一些在海洋裡,是過去眾多文明的沉沒點。這裡有關於獅子金字塔的例子,早於斯芬克斯,還有在日本海岸眾多沉沒的金字塔。


【日本海岸與那國島遺址】

日本沿海早於斯芬克斯沉沒的金字塔

按照寺廟中的象形文字和歷史紀錄,有關古埃及遺址的故事是錯誤的。現在最需要修正的是要理解古埃及遺址不是上溯到5000年前,而是平均在12000-18000年前,因為它們正是亞特蘭蒂斯島的位置。這是古亞特蘭蒂斯位置,不是古埃及的。古亞特蘭蒂斯在尼羅河畔,有22座系列的金字塔,南北排列在阿布羅瓦什、吉薩、阿布加拉伯、阿布西爾、薩庫拉和丹什瓦爾。

這一系列的金字塔在能量格柵網中提供服務,這些金字塔、方尖碑和大的花崗岩盒伴隨著草場線(注:能量線或龍脈)或電磁格柵運行,形成了遍及行星的陣營。這是意識統一場,在其軌道上守護著行星螺旋,這些軌道屬於太陽系、銀河系、超星群和宇宙。統一場組成了意識的覺知,在真空太空記憶中的每個質子、每個原子、粒子中,為每個亞原子支架單元提供服務,內到我們的身體、行星,外到形成整個宇宙結構的組成。

亞以太生成器放置在眾多金字塔下面,通過銀河聯邦飛船的持續校準和操作,金字塔會構建起系統,並每天二次進行不斷的檢測。其目的是避免地球失去連接進入不穩定的狀態。否則會改變地軸,導致很多失衡,如天氣、地殼構造板塊的遷移和海嘯。這項技術會在神的盟約方舟中發現,在零點能量中扮演著一外角色,這項技術在亞特蘭蒂斯時代也被應用。

伊希斯碑向我們展示了水火融合後形成新物態--等離子,等離子能量是宇宙的主要組成部分。從亞特蘭蒂斯時代到埃及時代以及其它地球文明中,廣泛應用於能量系統,如所羅門寺廟和瑪雅遺址奇琴伊察、埃塞俄比亞和印度。伊希斯碑是一種象形的代表,曾經被透特翻譯過來,透特在亞特蘭蒂斯時代也是大天使梅塔特隆。它展示的是神聖陽性能量比如赫爾墨斯,如何與神聖陰性能量比如他的配偶內普薩埃拉融合,共同在內部地球創造出等離子場,為整個Axiatonal網絡提供動能,由地球的草場線(能量線)所證實,電磁格柵使地球在太陽系、在整個互聯互通的統一場宇宙中保持正常狀態。

伊希斯碑的轉譯顯示出這是一種象形的代表,是一把打開《透特古籍》的鑰匙。

尼古拉特斯拉提出過如何使用自由能源,就像在古亞特蘭蒂斯時代和以後的埃及那樣使用過的。

Nikola Tesla figured out how to harness freeenergy as was used in ancient Atlantis and later Egypt.


人體同樣也是一個Axiatonal能量體系,它在以太層面運作。脈輪不停旋轉在光體中,下旋到中脈。我們脈輪設計得就像循環的花瓣,花芯中就是水晶種子。在肉體(Naptha)中它的作用就像水,調節DNA(赫爾墨斯,火元素)--它攜帶著源自太陽的等離子能量活躍於每個細胞。等離子體離子通過頂輪輸入,通過海底輪把能量吸入到心輪。這製造出科里奧利效應。因為我們正在為大揭露做準備,讓地球回歸到銀河家族,我們會應用零點能量,它同樣會影響到我們的身體。事先我們準備得越充分,知曉能量慢慢通過月相加速,我們會越發容易轉變到自由能量製造的新體系中。它將帶來療愈效果,改變我們的飲食、睡眠方式,讓我們與能量更好地交互並創造。

就是這個等離子能量會通過脈輪系統在七個八度音程中進入到每個神經細胞當中,從那裡到達大腦中心,通過心臟下行進入到血液等離子血球素的腦脊髓液、淋巴液和軀微克光中。人類的以太光體是提供給肉體能量的所在,在每個質子、原子、細胞中,DNA粒子是旋轉的支架單位組成並存在於宇宙每個事物當中。


在阿肯納頓和圖特王的阿瑪納時期,從亞特蘭蒂斯傳來的技術創造出阿瑪納的輝煌與和平。他們在此期間使用外星技術到達地球的任何角落,比如中美。他們也遠航到其他行星如火星。我們有證據證明火星人應用同樣的技術在地表,與我們的斯芬克斯和金字塔類似。

阿肯納頓和圖特王被殺的原因與今天的真相禁運的原因是一樣的。當地球還是一個和平的國度時,金錢是沒有市場的,人們不會像奴隸一樣勞作。埃及也沒有奴隸制,有一個故事隱藏了亞特蘭蒂斯技術的真相,它消滅了柏拉圖文案,讓人類處於休眠狀態。在3000年的猶太教、伊斯蘭教和基督教壓迫結束後,我們正在再次醒來。我們都是外星族類,地球沒有原駐民.光體就是DNA的動力源。我們正在點燃身體的梅爾卡巴,旅行到行星之外。這是從字面上解釋的揚升,也是揚升的核心,與我們死後揚升的古老說法截然不同。從身體提升到光體,再次回歸肉體,這是我們的車票,我們正在接近永恆縹緲的太空,這是場宇宙的揚升。


【原文網址】
http://www.ashtarcommandcrew.net/profiles/blogs/sacred-alchemy-from-atlantis-returning-a-message-from-metatron-1#ixzz4ioKJ7FTo
【傳導】Elizabeth Trutwin    【日期】2017052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