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12日 星期一

【大天使梅塔特隆:地球的未來和揚升】

地球的未來已經存在,所有人都可以看到和體驗。這是一個許多靈魂已經存在的
維度。現在地球上所有的人都可以使用。不是移動你的身體甚至移動你的光體才能進入地球未來的維度,它只是一種能量頻率、心智吸收、反射,然後成為。


你的頭腦創造實相,透過你蒐集的思想、情緒、信仰、過去的經歷、恐懼和欲望來創造。你的存在中最特別的能量,無論它們是正面的還是負面的,都支持你的實相創造,因為你的頭腦利用這些能量來吸引到你的實相中,讓你體驗。

你的思想、情緒、信仰、過去的經歷、恐懼和欲望在你體內創造光、能量、聲音,這些訊息的頻率創造了一個類似於你自己生產的夢的狀態。然後你們就被人類的集體意識與後代的感知所影響。

你被教導的基本信息是創造一個隧道,透過它可以看到你的現實。甚至你認為關於人類應該如何生活在地球上的資訊和想法是正常、正確的,以及地球應該是什麼樣子,這些都是來自其他人的觀點所產生的。


事實上,它們類似於牆壁,擋住了你看地球的能力;阻擋了你自己的內在真理與你自己的自然觀點。

你的自然觀點是你的靈魂感知,當你的靈魂凝視它讓你看到超越局限與幻象,認識到真實存在的東西,而不是人類多年以來所相信的東西。

當你進入地球未來的維度時,你讓自己用你內在的新感覺來看地球與她的人民。這些透過你的靈魂所帶來的新感覺是無限的、充滿愛的、創造性的、純粹的、真實的;這是由積極的、充實的思想、情感、信念和目標所創造的真實。

超過80%的恐懼將被治癒和消除,在限制過去的經驗和感知的同時,讓更大的空間來創造造物主的宇宙之愛並讓真理充滿你的存在。所以,我們的存在頻率將會改變。因此,你的心智將使用愛來擴展,吸引相同的、甚至更多的實現頻率進入你的實相讓你體驗。

事實上,你將超過80%與造物主對齊,讓造物主的一切都在你身上流動。重要的是要知道,當你開始允許自己透過你的靈魂眼睛去看時,你已經體驗了與造物主的40%次校準,這意味著你能夠吸引一些成就感和愛的體驗進入你的生命,並看見地球的未來。

地球未來的維度是什麼

維度只是能量的頻率,當經歷過並體現出來時,感覺就像是一個充滿創造並邂逅整個世界。
每個維度都有不同的頻率,因此具有不同的體驗意圖。被稱為“地球未來”的維度是真正美麗的,它顯示了地球與人類和諧相處,並在實體層與造物主80%對齊。

愛、真理、幸福、滿足、和平、完美的健康和富足可供所有人體驗。這個維度的巨大祝福是它有一個造物主深刻而有力的創造性振動存在。這是因為造物主存在於所有人之中,也因為地球母親以她最純淨的振動存在,是一種超越限制和界限的巨大創造力源泉。

當人類與造物主結合時,他們將認識到地球地母親深刻的創造性能量與能力。人類與地球母親將一起開始一個深刻而有意義的旅程,一起結合造物主的能量和造物主的純粹意圖。這將是非常強大的,它將充滿造物主的宇宙,這樣的美麗誕生於造物主的本質,從來沒有被許多人體驗過。美麗將充滿造物主宇宙,並激發一個巨大而强大的宇宙轉變,這將對所有人產生正面的影響。


為地球的未來做準備

現在,地球上的任何人都可以進入未來的地球維度。不必等待全人類改變。這個維度已經存在,人類不需要在地球上創造它。相反的,人類需要在他們的存在中創造適當的條件,以便他們能夠完全進入,並體驗地球的幸福維度。

適當的條件是積極的,充滿思想、情感、信念和目標的。超過80%的恐懼被治癒和消除,它們限制了過去的經驗和感知,就讓造物主的愛與真理有更大的空間。

因為每個人都在自己的行動中採取行動,以達到適當的條件。所以看起來好像他們周圍的地球正在轉變。地球將反映他們內在存在的事物以及人類集體意識中發生的轉變。

許多舊的能量和局限、恐懼、幻象的觀念將被帶到表面來被承認和釋放。有些幻象可能在人類的觀念中根深蒂固,以至於它可能會感覺像一個巨大的損失,甚至會製造悲傷的過程,這將被療癒 ,允許真理出現。

重要的是要認識到真理並不總是信息或知識;它通常是一種解放的感覺或是一種引發擴張的表達。真理是你對自己和周圍環境的看法擴展。

無論你怎麼看,你看待自己和實相的改變和轉變可能僅僅是內在的,但是你可能會看到,感知並意識到它們是在你們當地和世界的真實情況或經驗。這必須要堅固的外部世界轉變與內在世界保持一致,這將需要時間。

耐心等待,同情你周圍的世界,不僅能夠幫助你處理全人類改變造成的世界變化,還可以讓你看見地球維度的未來,即使在地球最黑暗的時刻。在這樣做的時候,你會將所有的東西都視為造物主的完美,無論它對你來說是正面的還是負面的。


重要的是提醒自己

在你的現實或世界中的任何情況,無論是令人震驚的還是鼓舞人心的,都是對人類的看法,以及自己從限制轉變為與創造者解放和對立的產物。這是為所有人創造自由的過程,同時有時也成為抵制轉型的舊限制感知的產物。

許多被你認為是負面的情況被帶到人類的反應中。這種反應產生了一種轉變,產生了新靈魂的啟發性觀念和釋放舊的限制性觀念。

透過到達“地球維度的未來”,你正與地球、人類與造物主保持一致,也是地球最具啟發性和創造性的經歷。記住,這不是在地球上創造的東西,它是對地球和自己的感知,而你自己將逐漸從你的內在消失,並將感覺到地球正在你的周圍轉變。

實際上,它只是你對地球的看法,它將發生變化。這方面的一個例子,如果你在你身上經歷了混亂,那麼混亂將出現在你當地的現實和世界中,你也會在其他人和他們的行為中看到它。

如果你治愈並釋放你內在混亂的頻率,那麼你將不再看到它存在於你的現實甚至是世界。漸漸地,隨著人類的混亂,世界混亂的存在和創造將完全消失。你的內在改變是一種催化劑,它支持所有人了解造物主的真理。


“ 大天使梅塔特隆
用你的天使之光圍繞我
提升我的振動

我準備連接地球維度的未來

支持我的身體與這個維度和諧振動
我的心靈與它的頻率保持一致

幫助我看見、感知、認知和體現地球維度的未來
現在讓我看到、感覺和認知地球和造物主的真理

謝謝 ! ”

大天使梅塔特隆


消息:大天使梅塔特隆     渠道:娜塔莉·格拉森 2017年6月9日原始來源:OmNa神聖學校
翻譯:黎飛翔    http://lifly0815.pixnet.net/blog/post/34245859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