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3日 星期六

七個最頻繁的同步

生活充滿巧合。很多這些巧合被稱為同步性。他們的事件是未定義的,但它們確
實發生。同步具有彼此相關的含義。雖然是相關的,但不能解釋這個原因。同步是真實的,必鬚髮生。如果你碰巧成為受害者,你永遠不要害怕 在一個充滿其精神的宇宙中。


在發生的許多同步中,有七個是最常見的。他們包括:

1.辨認數字中的重複數字,例如1111,222和333許多人認為重複的數字與精神有關。一個好的數字也推測,這些數字是從天使的指導,他們的精神跟隨。

2.有人打電話給你,打電話或發短信給他/她
許多人喜歡使用“我在想你”這樣的短語,當你敲響他們時。是真的嗎 當然是的 你剛才想到的那個人是很常見的。多麼巧合!我們已經遇到了這種情況。這表明,無論距離如何,都存在能夠連接思想的宇宙精神。

3.在收音機前播放的一首歌曲
這是不可解釋的同步性的一個很好的例子。在收音機上播放的下一首歌曲首先在人物的頭腦中播放。在收音機播放之前,這首歌曲的首個音樂清晰地被聽到。你有沒有經驗過?很多人可以證明這一點。自然讓心靈預測接下來會發生什麼。這是一個偉大的巧合,大多數人經歷,雖然他們不介意。這使頭腦能夠在發生之前對刺激作出反應。

4.你的詢問的答案向你顯示
我們許多人自問自問。這些問題對他們的存在有很大的影響。例如那些正在建立關係的人即將開始一個大型項目,問自己一些問題。這個項目能否第一次起床?如果失敗怎麼辦?同步性往往以意想不到的方式為他們提供答案。

5.好時機值得有趣一些事情發生的方式是非常可笑的。我們中許多人是這樣的受害者,但我們從來沒有時間問自己如何發生。例如,一旦你通過交通到達你流動的驅動器,就會出現一個綠燈。宇宙的時間似乎與你的時間一致。

6.你的慾望是偶然的
我們傾向於欣賞生活中的許多東西,只將它們寫在我們的願望清單上。這可能是由於缺乏足夠的錢購買它們或優先考慮因素。他們大多對自己保密。
令人驚訝的是,我們中許多人發現自己被授予禮物,許多其他禮物 - 親戚,合作夥伴或朋友的願望清單。誰能妥協這個巧合?誰分享你的想法,但你保留給自己?只有宇宙力量才能解釋這個。

7.毫無意義地,意想不到地遇見一個人,解決你的問題
許多人認為只能從突出和富裕的人那裡得到幫助。不是這種情況。一個有需要的傢伙可以站在你的身邊,而你遇到問題和幫助。例如,你在聚會或雜貨店見面的人。
大多數情況下,您最信任的人可能不會存在。你會等到他們來嗎 你不應該鄙視任何你遇到的人,否則,同步會讓你後悔。同樣,同步可以在方便的時間和地點指導您所需的人。

生命中的所有事件都由宇宙控制。雖然存在同步性,但應該通過努力來使他/他的計劃成功。所有的心靈,奉獻精神,心靈和精神都應該成功。從而; 宇宙將一直引導著你的同步。


來源 : https://eraoflight.com/2017/06/02/seven-most-frequent-synchronicitie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