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20日 星期二

【實相分岐:夏至進入日蝕通道】

祝福親愛的光部落~
日/月蝕(食)通道在6月8日星期四從西海岸開始。6月9日星期五滿月時間,網格工作者在俄勒岡海岸展開儀式。感謝那些參與這一開啟的人,無論是在物質層或是乙太層。這條通道是在日蝕路徑觸及陸地並開始穿越美國的時候打開的。
(譯註:2017年8月7日月食;8月21日日全食)


也許你注意到了能量的變化,因為這個通道(gate)在上周被放大。日蝕路徑與其隱喻,反映出更高的反射立即顯現。

我看到這條路被炸開,連接南卡羅來納州的日蝕出口點。東海岸的守門員收集起來並做同樣的事。你需要三個以上的人(我們有13個)正確地打開它,因為日蝕代表著所有意識層次的統一。

光之工作者現在打開日蝕路徑
我們現在打開這個日蝕的路徑方向,讓主基督時間線的純淨頻率被守門員和網格工作者可以感覺與使用。

守門員、網格工作者和光之工作者,我們將繼續為這個强大的宇宙觸發通道準備新的地球網格。我們共同創造這個神聖的通道,並準備在此時通過8月8日獅子門戶開啟的時候達到最大的影響。

八月門戶的能量流動將從8月4日至8月25日,這是一個宇宙湧入,並讓時間線轉移頻率接觸的巨大機會。如果你被引導到沿著日蝕路徑到守門員或網格工作,現在就去做。能量已經存在,我們已經進入這些宇宙光流的巨浪區域。

實相分離

線性體驗讓頻率在光商中大幅增加跳躍的感覺與擴展,並提高到更高層次的源頭自我意識。隨著時間線的劃分,它看起來有更多的分離,這就是為什麼古代文字用光-暗,黑-白,善-惡,天堂-地獄二元性來描述它。當我們經歷了這一個預言的區段,隱喻的預言會成為外在實相的物質顯化。

我們在物理上看到了外在的分離迅速增加;這一跳躍始於去年九月的時間線轉變。它出現在政治、社會、經濟和個人對現狀的挑戰中,表現了較低時間線的複雜性。

增强的極性化是我們太陽系和銀河系的維度轉移、時間崩塌、宇宙射線和磁極轉移的影響。然而,時間線的分歧也讓更高的共振從較低的煩亂中彈射出來,提供了日益擴張的神性、純潔的感覺。隨著主要的時間線門戶打開,更加擴大堅定不移的愛。

多年來,我們見證了現實選擇的劃分,甚至在光的部落中也是如此。我們仍然在物質領域裡看到對方,但不相符的振動已經變得越來越廣泛。從科技上說,密集的現實已經離開;這是在更高的領域發生的過程。

較低的振動混亂並不像它看起來的那樣是物理的,它存在於集體經驗中。這就是為什麼更高的振動意識能夠透過全息投射;選擇參與新地球/新宇宙的創造,現在有更豐富的經驗。

較高的時間線讓你獲取你是造物主的存在狀態,重寫宇宙的大觀點。

這也是為什麼較低的實相感覺超出現實,它已結束、完畢、完成。集體的舊模式在九月(去年)脫落,因為那些較低的振動實相失去了能量支持。較低的時間線一點一點地從我們的經驗中下降,而隨著時間線展開,這正以更快的速度發生。

本周我再次注意到第二個時間線怪異的寂靜,它調整到更高的頻率。那是一種時間消失或靜止的感覺,就像在通道(Gateway)工作時一樣。我覺得隨著八月門戶通道的臨近,這將會更加頻繁。

集體意識

真正的多元理解,同時也包括了擁有你所有的創造。時間線分岐提供了一個你在時間界線之外的純淨體驗,以統一的步伐,讚美所有有關揚升的最高利益。

我們對零點狀態的接觸變得更加强烈,因此我們可以提升集體,將所有意願者的意識提升到接近新地球體驗的門檻。我們打開門,並且證明--這是可能的!

一個朋友寫道,巴夏在四月的傳訊中提到了實相的物理分裂,這很有趣,因為四月份是這個時間線加速分裂開始發生的時候。(對於巴夏我沒有意見,除了欣賞他的協定(定義)--沙斯塔山是頂輪而不是海底輪。)

(譯注:一般認知沙斯塔山是海底輪,頂輪在西藏。詳見【地球的七大脈輪位置】)

世界分裂被擱置了一段時間,值得注意的是,自十二月以來有多少這樣的發展。很明顯的,一個自我實現的強大啟動在我們身上,我們必須在物理上顯化,以作為蓋婭故事的解答(resolution) 。

隨著越來越多的引路人和管道表示維度的轉變,我們得到關於人類化身的進化任務。我們感激這個令人印象深刻的區段,它是一種非常深奧、神秘和精神上的體驗。

透過身體來體驗維度轉變的偉大實驗是獨一無二的;我們將這些資訊返回給本源。

宇宙創造性思維的完成與新思想的誕生反映在我們目前的經驗之中。它看起來像行星、太陽、銀河,然後是宇宙,因為我們的意識覺知能擴展到理解更高層面的意識。

較低的振動造成了誤解、政治對立、社會分裂、反復無常的行為、判斷和情緒反應。較高的振動集體仍然會看到較低的實相,但並不依附於它。

較低的時間線就像一部電影,在街道盡頭的房子裡玩耍;它仍然在那裡,只是更遙遠。

八月的日蝕:使用冬至的能量匯集

這次的事件是關於新的完成和啟示。它是神聖命運的强力啟動者,是解决多重星球衝突的力量。

《大紀元:2017年8月21日,美國將迎接千載難逢的日全食現象,屆時全美大範圍可以見到這一天文奇觀。這是美國1776年建國以來,第一個僅在美國境內掠過的日全食,而沒有掠過其他國家;同時這也將是99年來掠過美國全境的日全食現象;也是自1970年以來,美國覆蓋範圍最廣、最容易觀測日全食的機會。》

這個宇宙的星際之門將會從海洋到其他地方,在美國這個區域穿越北美洲。8月21日這次的日全蝕將從俄勒岡到南卡羅來納州的一條狹窄的小路上清晰可見。在這段直接路徑中,太陽日冕暴露了2分鐘。因為日蝕是許多多元事件的頂點,因此我正在建立一個視頻把所有的網絡連接起來。

我們的夏至門戶將在6月17日星期六開啟,6月20日星期二9:24pm PDT為夏至的日峰。現在預計打開8月份的日蝕通道,開始釋放蓋婭內在的神聖編碼,讓我們對這些不斷增加的純淨源頭意識頻率做實相的轉移。

讓我們分享這項神聖人類經驗的新層次,並透過星期日的統一冥想提供夏至的支持。歡迎大家協助這個純淨的意識場,揚升在太平洋日光時間 PDT 8:11AM,11:11AM和5:11PM。

讓我們向人類展示,以無條件的愛與服務是可能的!
祝你有個美麗的一周夏至,並使用這種原始的愛/光,去協助所有關於揚升的最高利益。

在愛、光與服務中      桑德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