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18日 星期日

【靈魂矩陣】

靈魂的和絃
靈魂體(Soul body)是創造的三重法則-想像力、感受性和感覺知覺(feeling perception),它保存著“意識記錄”的記憶。

靈魂行為是從身體或外在經驗中累積起來的記憶儲存庫,被轉化為存在意識實相的內在能量。許多的生命經驗被記錄到靈魂體之中,轉化成嵌入在我們身體細胞矩陣中的記憶。

如果沒有完整的靈魂體或完整的連接,所有這些功能都會變得扭曲或不存在,因為體驗的特質和身體內部的記憶會被阻斷。

靈魂是更高的感官體(sensory body),它允許體驗更高的情緒狀態和感受,同時持續發展著感官能力。靈魂讓我們的心深切地感受到上帝的愛是一種統一的力量。

它如同一座靈魂與單子體之間的橋樑,當更高的心臟區域(在胸腺區)被點燃的時候,與內在的聖靈形成統一。

靈魂矩陣是人類在靈性覺醒或靈性提升過程中開始連接、融入靈魂體能量,以及心靈複合的第一個靈性三位一體的階段。

整個靈魂體由三層組成,它們互相作用,形成一個三位一體的水平線(Horizontal)。4D、5D和6D的每一層與同一脈輪的顏色,以及在未來的時空維度相關。

在2008年,守護者對行星的項目,是修復第四維度的星光層中受到扭曲與損害的時間線,以及它對神聖的人類身體模式中第四股DNA的相關影響。

星光層被幻象矩陣嚴重的損害,充滿了死亡能量與行星瘴氣。

人體脈輪系統的第四層,包含了第一層神性、靈魂矩陣和心的智慧(heart intelligence)。


人類光體的第四層受到行星光體的第四層所影響,也稱作星體維度層面(Astral dimensional plane)。第四維度的行星星際之門引導我們進入星光層面,它位於埃及的吉薩。


作者:麗莎蕾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