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30日 星期五

【不要轉身離開】

從2017年4月19日到2018年12月27日,地球母親將顯化她之前的第四維度頻率振
動的“大熔爐”,最終導致其在身體上的使用。親愛的,如果你在地球母親的“大熔爐”期間,你將調諧到你當地的新聞來源,將會有很多天你會想要離開,改變通道,並認為你並沒有直接參與人類當前的進化過程,但是你是!


我們現在進入了創造我們所要做的事情的開始階段,以彰顯我們靈魂的精神目標!如果我們只想活的“日常生活”服務體現收入新增我們保持住的可能性,為我們的身體提供營養,保持身體溫暖和合適的衣服,上帝就不會創造我們靈魂的能力放在首位,物理環境的經驗;我們領先很多優先考慮我們的身體的身體狀況是我們生存的首要目的,很少質疑我們出生做!

當我們的身體狀況成為我們生活的主要目的時,我們很容易忘記我們實際上是肉體上的精神存在,就像我們經歷的物質世界一樣!為了顯示我們靈魂的靈性目標,這是連接我們的靈魂進入整個宇宙的經驗,我們需要向內轉,而不是偏離我們現在看到的!

我們所經歷的物質世界涉及到我們靈魂自身電磁場與地球母親維度振動頻率統一的過程,以創造和顯化我們靈魂的精神中心、我們的心臟脈輪的“構造”或概念。2017年3月27日之前,當地球母親完成了她的第五維度轉變,我們在地球母親身上所體會到的每一次經歷都是以她的第四維度振動頻率完成的成就。

儘管大家都認為,我們似乎仍在經歷地球母親第四維度的重演,但我們並非如此!地球上的每一個靈魂現在都在地球母親第五維度的參數中運作,目前正在調整自己靈魂的電磁場,以與大地母親的第五維度振動場相統一。

地球上的許多靈魂將繼續被地球母親仍然以過去相同的管道運作的觀念所欺騙。然而,地球母親不是一個靜態的對象,她其實是一個過程,進一步擴大了她與生俱來的能力作為第五個維度的造物主的星球,因為地球母親現在是參與合作過程統一自己的電磁場和第五維太陽的恒星創造和顯化一個“建構”從她的自己靈魂的精神中心宇宙的網格,她的靈魂的第五維度的心!

我們靈魂的精神中心,就像地球母親一樣,總是通過我們靈魂的喜悅的表現引導我們走向靈魂的靈性目標!親愛的人們,我們過去的“普通生活”的道路已經不復存在了,因為地球母親“第四度振動頻率”的“大熔爐”正在走向它的最終結論!如果我們要陪伴地球母親超越她“大熔爐”時期的參數,我們首先需要認識並認識到我們在地球母親的第五維度中所要做的事情。

這樣,我們不僅通過大地母親的第五維度振動頻率獲得我們靈魂的靈性目標,而且也體現了我們靈魂喜悅的內在表達!

困難是保持一致的存在,我們的靈魂的靈性目的與母親地球的第四維度,承認我們實際上是在身體的靈性將更難激發地球母親的“大熔爐”期間,我們仍然對我們的靈性目的有所懷疑,但仍使用我們的五種感官來維持我們的正常人的生活!但是,為了做我們生來就要做的事情,我們還必須更多地瞭解我們在地球母親的“大融合”時期所要做的事情!我們唯一能使我們的“視線”超越地球母親“大融合”時期的方法,是從我們心靈的角度向內心和理解!

懷疑和不信任將新增現時地球上混亂和混亂的程度。懷疑和不信任不是由我們的靈魂所激發的意識所產生的。它們起源於我們的意識頭腦對我們物質世界的感知。在地球母親的“偉大的消融期”中,他們的持續存在將在每一個靈魂中盛行,也就是說,直到我們最終與我們的靈魂達成一致,並說:“我們將向內轉,而不是轉向我們現在看到的。”!

我們靈魂的全部經驗實際上是我們與其他靈魂的接觸的積累,沒有時間的經驗,因為時間不是靈魂的體驗!因此,我們的物質世界和我們體驗的身體本質上是通過時空移動的物質參數實現的一種顯現!

當我們沒有認識到我們實際上是肉體中的靈性存在時,我們也未能認識到我們生活的物質世界的精神本質!懷疑和不信任在我們的靈魂參數中並不存在,在我們地球母親的第五維度中幾乎無法激發我們靈魂的靈性目標!當我們最後都將進入一個合作的統一結合電磁場與地球母親的第五維度的振動頻率創造和顯化一個“建構”從我們的美國靈魂的精神中心的過程中,我們不僅要創造團結與上帝也創造了我們社會的光!


從2017年4月19日到2018年12月27日,地球母親的“大消融期”將有很多天,你將要離開,改變通道,並認為你並沒有直接參與人類當前的進化過程,親愛的!但並不是因為地球母親的第五維度振動頻率並沒有被創造或顯化,而是你靈魂的靈性目標。相反的,如果你注意到地球母親的“大熔爐”正在通過它的過程完成的話,那就是:地球上的一切和每個人都在經歷一個變化過程,以體驗宇宙第五維度的充實!

僅有的兩種選擇,我們現在擁有或者是調整我們的靈魂的電磁場與地球母親的第五維定位或繼續思考地球的母親是一個靜態的對象,保持在一個通路,不再能容納我們的“日常生活”的過去!就像過去的那一刻,我們過去的“平凡生活”的道路也消失了!

向前看,不要失去希望!我們都參與了一個過程,要求我們向內轉,而不是偏離我們現在看到的!因為如果我們繼續遠離地球母親從一個第四維度造物主行星到一個第五維度造物主行星的所有顯化跡象,我們也將錯過我們的時刻到來,去做我們生來就要做的事情!


【不要轉身離開】   星期五,2017年6月16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