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0日 星期五

【艾爾摩亞大師】沒有時間讓小我玩耍—人類集體意識的上升在加速當中!

親愛的 : 保持在這樣穩定的頻率中從而發現內在的大師自我,並將為你們帶來更新的意識,發現你的真正自我,在他們的現實中讓新地球再生。


好,揚升之旅在很好地展開。行星揚升向你走來,它比以往意義重大。
當你看透了面紗的幻相,你就覺察到了意識的黃金之光、創造及蓋婭上的存有在揚升。

你可以為蓋婭釋放出舊有的層面,允許這美好的使命到達、成長直到完成,這就意味着她舊現實的結束。

這也是你們現在正在做的,所有人,你們脫掉極性層面和舊的現實。這個過程和進展就是我們所說的揚升,重新更新你們的真正的自我。

這個對舊邊界—我們稱作幻相的面紗的入侵,正讓蓋婭歸於再生的自我,這也是你們集體創造的新世界。所有人都需要同頻,一起,那就是愛、諒解、尊重所有的生命。

這是宇宙之根,在幕後操縱着你們的行星和個人的演進過程,使你們保持在這樣穩定的頻率中從而發現內在的大師自我,並將為你們帶來更新的意識,發現你的真正自我,在他們的現實中讓新地球再生。

你們的身體和意識正在適應蓋婭的新振動,個人內在的真我正在這裡放大,退一步說,小我之弦處於壓力當中,它繃得緊緊的。

沒有時空呼吸,再次進入小我的頭腦,只有面對這些行為和想法。這個張力會在每個存在中的所有小我中存在,它拒絶處理自身的能量,並拒絶更加真實地面對它。

用一種最簡單的方式釋放小我而不要抗拒它的存在,忽視你正在與自身這一部分做戰。

成這它的一部分,通過釋放,讓它轉變到另一種存在的頻率。看到你所有的部分不再渴求抗拒與鬥爭,這會讓你看起來身處另一個世界、另一種存在狀態或另一種能量中。在愛中與它合作,支持合一的新現實,了悟萬有的神性。

面對現實對很多化身靈魂來說可能存在着相當複雜的心態,你們會尋找另外一條路與這個頻率調諧,這是最主要的且十分明顯的。

記住你們在用自己的言語行動對待他人他物,你們其實在這樣對待着自己。
你的大師存在正在這個階段,有可能獲得這個知曉,看到這個真相,而此過程正在被宇宙源頭協助着,助你們自我精練、提升意識的過程一臂之力。

因此,你們都在釋放轉化中,這涉及到全世界,因為你們都是揚升過程固有的一部分,你們是蓋婭的一部分。

作為一個集體,你的轉化與釋放的不僅是你個人的分裂粒子,也是整個行星蓋婭的,人類形式是巨大的集體意識。我們現在可以說是新的地球大師存在種族了。

就是這種心態你們都參與到揚升當中,面對小我的部分,完成這個釋放過程,對集體有益。
強烈的脈衝正在爆發,沒有空間再遊蕩,你們就像被擠壓的檸檬一樣,帶來了最好的成份—它的果汁。

你們的果汁也在被擠出來,剩下的都是你們最好東西的殘渣。形成新地球的粒子正在蓋婭的更高次元振動着。

現在深呼吸,讓它延長,你把新地球的種子播種下來。準備的時間結束了,全部的行動和精練就是這裡的議事日程。

發展,新覺醒的禮物和你存在的全揭示在整個名單的最頂端。保持警覺,行星的改變需要更多你的協助,在揚升的特別階段,你們都是本質的部分。地球需要你們提升她存在的頻率,每件事都會進入這個層面而不會重返舊路。

親愛的家人們,就是這些!沒時間想,負起你旅途的責任,把一切握於掌中,採取行動,它由你開始!

在和平中,在愛與豐盛中。我是艾爾摩亞


原文網址http://www.melinelafont.com/#!Master-El-Morya-The-leveling-up-of-the-Human-Collective-is-in-acceleration-speed/c112t/3AFD0CAB-1ACF-4637-859B-77D73ADA33FF

傳導Méline Lafont  翻譯shan-athana  日期2014061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