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5日 星期四

【大天使麥克】20140528《靈魂連接的力量!》

親愛的 : 處在進入到自我和覺知新的層面的過程中,現在靈魂該用一種更加先進的方式、在更加深刻的層面醒來了。
處在當下快速的覺知當中,馬上轉化自己的語言、思想、心念於快樂和平喜悅與愛當中。


一種新的波動、光和意識,對靈魂來說具有威力和直接的授權。

【譯註】現在高能量下,人類的思想情感會很快地顯化成現實,集中於美好的體驗,周邊環境會被美好的感受的頻率影響,帶來美好的體驗。

如果情緒仍然不能把持,薩基爾教導了一個方法,處在當下快速的覺知當中,馬上轉化自己的語言、思想、心念於快樂和平喜悅與愛當中。

同時,事件會根據每個人靈魂所在的層面顯化的速度不同,一直聚焦關注,最終顯化會實現。因為感同身受,因此推薦給朋友們。

伴隨着愛與和平深深的振動頻率,我用天使和造物主之光前來擁抱你們!
我在此帶來光給那些準備好接收它,於他們存在的內在醒來的人們。

有很多的存有們、天使們和大師們被源頭造物邀請,前來傳導光的振動頻率,把它帶給此刻的地球和人類,因此有必要大家敞開自己。

處於接受的狀態當中,讓你對一切皆源頭而打開,它類似於向造物主擁抱自己的所是,讓造物主意識相應的活化,讓這種品質融入你的內在。

光的分配會從指導靈和光的存有們那裡湧現,我們即使在內在層面,但也有意識地擁抱所有我們瞭解的一切,對源頭來說我們認可了自己,你們接收到了源頭錨定的內在激活的振動。

當你還意識到你在地球上,那麼很多源於你們物質身體中靈魂的內在的激活,還沒有融入或臨在於你。

這就是說你們還處在進入到自我和覺知新的層面的過程中,現在靈魂該用一種更加先進的方式、在更加深刻的層面醒來了。

要知道在靜坐時你可能被邀請帶來光的分配,讓能量和光通過你來流動,你為地球上的人們擔任着錨定者的角色,有意識來分享一切皆造物的思想,甚至它還未被人們理解。

在揚升過程中,每個存有們都在扮演着自己的角色,你們很多人不相信你們已經實現了前來地球的任務,你對自己做的事還認不不夠充足。

但每件事都把它的能量融入到了揚升過程當中,做出了主要貢獻,因為我們的努力是一致的,它帶來了改變和必要的變化。

我從造物主那裡、通過天使國度帶來的進入到我體內的光的分配是一種振動和光波,我希望直接傳導到人類的靈魂當中。

這是一種新的波動、光和意識,對靈魂來說具有威力和直接的授權。在愛的新時代,愛向你們的存在和現實傾泄,讓你們體驗,讓你們表達,這正在放大和淨化。

在愛的新頻率中,靈魂被召喚,來體驗物質世界,體驗創造。你們的靈魂是明智而有意識的能量,它源自源頭。

它的愛和開化的臨在需要傳達到當今地球上,控制引導自我、他人和人類的體驗和情形,並用來自靈魂的美麗和諧的振動創造出新的地球現實。

每一個靈魂都處在不同層面,處於地球上的物質身體中,正在進入獲得、顯化、創造新世界的知曉當中。

這是充滿威力的時刻,每個人都會依據自己的靈魂而創造,從造物主的純然當中創造,這使造物主存在於地球之上。

很多人甚至意識到它正在發生着,但當他們迴首觀望自己,他們確實注意到這個轉化發生了。

注意到他們更加的快樂、友善、被人包圍着,甚至更加的成功,主要的是他們意識到了愛在他們存在和現實當中的臨在與影響力。【譯註:SO IT IS,是的,確實如此。】

對你們體驗的現實充滿信心吧,它將並永遠與愛結盟,你們的靈魂正在每個時刻把臨在拉向當下,你和行星地球的每個人正在進入到愛的空間。

這在揚升舞台上是不可避免的,要知道從自己和他人看到的殘忍與痛苦會溶解,並揭示出永恆的愛的存在。

我此時光的分配帶來了能量和具有威力的勢力,錨定於你們的靈魂以及地球上的所有靈魂。
我的光之分配授權給靈魂們,給你們勇氣和擴展,它需要設計融入你們的物質身體的創造與純潔中。

當我把光導向你們的存在,我正在關注着你們唯一的靈魂,用至高的愛圍繞着你們和環境,鼓勵你們認出真實的靈魂。

我的光同樣也正在打開喚醒你們的存在和物質身體中很多的管道,允許並支持你們靈魂之波的洶湧與豐盛。

請呼喚我,與你們在一起,與你們的靈魂分享我的光之分配,如果你感受到此刻受到指導,請馬上做。


【大天使麥克祈禱辭】

大天使麥克,我呼喚你的臨在、意識和愛圍繞包圍我,請讓我生存於和諧當中,與你和實相為一體。

大天使麥克,如果這是源自我靈魂的引導,我邀請你分享傳導你的光之分配給我,讓它進入我的靈魂。

讓我的靈魂接受到你光的分配,體驗到力量、勇氣、授權和威力的純淨的振動頻率,錨定源自我靈魂最純淨空間的啟迪,鼓勵我的靈魂更加全然地臨在於我的物質身體和存在當中。

在愛與信任的姿態當中,我給我靈魂通過我的存在授權愛的表達、體驗和創造愛的時代,因為我能夠和諧地生活於實相,那是我靈魂與造物的實相。

我讓自己和我的靈魂現在就開始接受,相應地激活,指導我,讓我的靈魂更加具有愛的臨在之威力。感謝你!

只是讓自己坐在和平當中,穩定下來,觀想我,大天使麥克站在你身後,我的光連接你通過你流動,落地進入到地球當中。

想像、感受或覺知我帶來光的分配,帶來力量和威力給你的靈魂。

能量洶湧的光流動進你身體,環抱你的靈魂,逐漸與它融合。

讓這個融合發生,感受到力量、威力、授權與勇氣的振動來自你的內在。

與你的靈魂在一起,觀察它成長,允許我,大天使麥克支持你們。

伴隨每個個體靈魂的授權,不管他們意識到與否,地球的靈魂將會創造出強有力的結合。

每個靈魂都獲得許可,他們會在更深的層面與地球靈魂整體連接,創造連接新的網格,讓造物主的靈魂層面真正落地。

有些類似於身體內靈魂之間的握手,以更大的覺知認出彼此,分享彼此能量與開放輕鬆的意識。

這會在地球上創造出光的勢力格柵,意謂着合一意識的新層面,當人們發現彼此很容易連接、接受、寬恕、與全世界人充滿無條件的愛時,這種意識將會顯化。

你會真正開始注意到連接的力量,意識到你與萬物與造物主的連接,這種連接永遠都不會斷開。意識到這種連接,那麼萬物唾手可得。

伴隨着你靈魂力量的擴大,你注意到你的保護也被允許,讓你感受到越來越安全和受到保護,快樂度過每一天。

永恆支持,大天使麥克


原文 : http://www.ashtarcommandcrew.net/profiles/blogs/soul-connection-power-by-archangel-michael#ixzz33YvWu1Ks http://blog.sina.com.cn/s/blog_bfe09e210101lh3u.html

傳導Natalie Glasson-  翻譯shan-athana  日期2014052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