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0日 星期五

歡迎來到六月門戶!

親愛的 : 這是全息創造意願的源頭,當面紗被掀起,鏡子也被拿走了。你會發現在外部世界很少再反射出內在,我們都知道這就是一個挑戰。這是擴展自我的層面,深層療癒的層面。把所有其他的干擾都在活躍的光中融合,在對你的啟示中說明,親愛的。


當我們進入到新的能量場,每件事都發生着改變。你可能意識到它對太陽和行星的影響,光波變得更加濃烈。

那些打開第三/四眼的人或者擁有高技術的人會注意到你周圍音調、色彩、存有和光場的濃烈度。

感受會隨意習慣到更高的光,這可真顯示出來了。新光是純淨的意識,告訴我們面紗那面工作的忙碌。

雖然揚升階段始於三月,在四月五月我們的身心靈和能量場的進化和調節取得了重大進展,而我們的星門發生在6月11-27日。

經典七日星門在此前後將暫停一段,但能量不會減少。在光電子轟炸期間,深層的工作開始展開,很多人在感受到人都覺知到了這一時刻。

我們感到大強度的東西正在到來,它會戲劇化地改變我們的感受。

【基本指導The Ultimate Guide】

上月,我體驗了三週的身體、現實和觀念緊張的準備階段。我並不是相同的化身了,當星門漸來時,我的改變更加醒目。

有些人看到了我的眼睛或聲音的變化。內在的改變仍然在繼續,對外部世界來說並不可見。
這就是它此時為何會這樣,我接受事情在這一段有一些奇特的想法,一切都是好的。

我們所有對更高次元振動着愛和感恩之心的人現在非常強烈地感受到它的到來。
他們把守好這個空間,讓我們的進程與之相會,融合到高低自我到現實中來。

上個月持續的主要工作,就是脫離舊的現實,絶對地生活在當下。
這聽起來有些陳詞濫調,但我們新範式和古代教誨的更高意義正在很快被揭示出來。

自我的諸多面向返回來教導我們,向我們揭示出真理。它們可能展示出一個個的個體,這些人與我們分離。

那是我們僱傭的幻相,現在正在大大地溶解。當我們面對面,心貼心面對自我的一個方面,那麼深層的領悟發生了。

這是擴展自我的層面,深層療癒的層面。

【我站在裝滿鏡子的大廳,想瞭解更多的自己】

這是全息創造意願的源頭,當面紗被掀起,鏡子也被拿走了。你會發現在外部世界很少再反射出內在,我們都知道這就是一個挑戰。

請凝視融合,你反射着更高層面的意識,帶到現實當中,熔解這些幻相。
你是真理的反射者,這個路將讓你對自我、我們的世界觀、以及我們在行星意識上創造的萬物有着錯綜複雜的關係有更多的領悟。之後我們體驗到對所有這一切“自由落體”。

內在的融合變得強大,我們會統一起全息圖的各個部分,它將帶來純化和溶解。
我們在以這種方式的提升消除巨大數量的扭曲、幻相,這會創造出我們意識戲劇化的改變,戲劇化的人類圈振動提升會影響到我們的集體體驗,演變會在更大的層面展開。

【第一次接觸】

我們現在關注的就是第一次接觸。就像我在過去提到過的,這可能與你期待的大大不同。
我知道很多人正在體驗與星際家人和自我(他可能認為他們來自銀河)諸多面向的相會。

我同樣也認出轉移和欺騙程序,推薦大家中立,尤其我們進入到更加強烈的體驗之時。擁有洞察力。

要知道自我的整合肯定都在進程當中,這會授予接觸的可能。
這是自由意志的選擇許可,作用於雙方面,請與高我融合,改變行星的頻率場,對我們雙方的互動來說創造出歡迎的頻率。振動=頻率。

我在為第一次接觸練習中立,這是個脆弱的通道。六月星門可能就在揭開預定的接觸、發展地面聯繫人。

我推薦保存一些有名的日報,上面寫着揭示的內容。雖然現在有很多內容我們還不能分享,但寫下來卻非常好。

【沉浸在洞裡】

你的洞穴可以是你想它成為的任何東西—家、船、一個房子、花園、汽車或者上山的帳篷。

更多地處於寂靜當中比你在哪裡重要,雖然最高意向的指定空間正在加速這個過程,我非常驚奇神聖的聯盟已經發生在我的意識場中。

我被告知在某一時刻非常有必要深處私人的領地裡,在乾淨的像洞穴一樣的地方隔離一段時間,完成個人的轉化。

為此,我準備把夏天的時光都用於個人獨處,花許多時間而沒有任何地面的交流。

有非常多諸如此類的話題,但我得到指導需要在這個過程當中獨處。對我來說,以後幾個月需要專注。

給個人的啟示、融合到意識的更高國度是我們的目標。除了深層的理解我們到底是誰,還有不可動搖的事件正在到來。

溫和成為我們的休眠狀態,外在的在通過一些具有挑戰性的改變。此刻,正是接受高我、我所是模板、基督存在、源頭的時刻。

所有其他的干擾都在活躍的光中融合,在對你的啟示中說明,親愛的。


【薩德拉 沃德】歡迎來到六月門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