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9日 星期四

啟動你的光體/水晶結構!

親愛的:沐浴在進來的光中,含有密碼會重新結構我們的全一自我,讓我們體會到更深層的覺知、更加先進的意識和全部不同的存在層面,這些都與我們的身體和化身有關。
啟動更高的存在和光的層面,我們存在的本質是用我們新自我原初的晶體結構交往和共同創造。


親愛之心們,

我們正在啟動更高的存在和光的層面,我們存在的本質是用我們新自我原初的晶體結構交往和共同創造。

這被稱作我們更新的自我,我們此刻正在沐浴在進來的光中,其中含有密碼會重新結構我們的全一自我,讓我們體會到更深層的覺知、更加先進的意識和全部不同的存在層面,這些都與我們的身體和化身有關。

在一體化的波中沉浸到光中,會讓我們更加關注於融合於高我當中,我們的所是的臨在,我們的太陽基督和基督自我。

這些啟蒙支持我們具化自我基督和我是我所是的意識,從而執行我們的光之模板的再造,散發出原初的水晶光體,進入到我們正在改變着的身體和意識當中。

每件事都需要時間過程和水平,這並不困難,因為我們已經修復了我們的身體、我們的人類儀具,非常有必要集中精力於這個進程.

允許、整合、穿越這個開啟的過程,能量和來自更高次元的存有們在這個過程中會支持我們。

這需要耐心、勤奮、平衡、關注和覺知牢固的承諾,你們臣服在愛中,伴隨着愛不間斷的流動到時空的連續性當中。

有一些人開始體驗到源頭真正的神聖本性,雖然這只是源頭的一個碎片,但可以品嚐將至的事物,讓你準備好適合你本我的頻率,以免你不堪重負。

關注並警覺是必需的,這讓你在遇到事情時落地並平衡,你們會體驗到很多的改變,從而能夠應付正在到來的能量波,在本體更新的結構中持續自己的旅程。

我們身體的水晶結構會承受巨大的壓力,就此而言他們正在成長,願意出來遊戲,能夠被人類的意識所體驗。

我們在說的是全新的 層面,你會在自身臨在和身體中中發現大量的正在湧進的光,你需要不斷在內心維持它的臨在,讓它在你的水晶結構體體驗當中成長。

開啟進入光之儀具或水晶體,進入意識波中,你們變得更加意識到自身純樸的結構,在這時,你們只需要吃得很少,而需要更多的光,深呼吸並飲進大量的純淨水。

我們給大家時間,援助你們“身體再構”並成長。這個啟蒙過程已經由你們自身的高我啟動,還有光之大師們和天使們,他們非常熟悉這些結構,可以協助所有人完成這一巨大的變形過程。

有一些人意識或體驗到他們自己水晶藍圖,發現自己在波的頂峰,乘波而行,具化一些粒子、這個過程的層面、如果成為水晶光體的體驗,雖然它還在波動中還需要短期的時間來適用它。

我們身體更高的模板真的正在以某種方式下降,融合到我們的金能量場和心能量中,共鳴和共振。當振動匹配,你可以適應這個振動,你散發的這個意識可以具化出來,並成為它。
可能會有一段時期的動盪,發生主要的改變,期間沒有餘地恢復過去。

就是如此,請進入到現實和能量當中,每件事都是振動持續的流動,你適應並與之共振。
這可能會讓你體驗到更加敏感,更高的精練振動的體驗,在這個路途中你獲得了自己代表的振動的領悟,你吸引了它。

當通過提高達到相同水平發生時,舊的低的模板越來越失去效用,它們注定要溶解,沒人再會注意到它們,我們使幻相的層面下沉,更加覺知自我真實的本質。

當你越多地體現出它,你會更加發現自己光體梅爾卡巴開化的程度、適應的程度。

驕傲於自我,你的來處,你此生的表達,用心愛自己當前如此的重要,是你的心渴望着和平、理解和允許你移出時空的幻相。

你們都是偉大的荷光者,我是我所是,以已為榮,對自己的心極大地感激吧。

我是波西亞女士透過 Méline Lafont在說話


【原文網址】http://www.melinelafont.com/#!Initiation-to-Light-body-Crystalline-structures/c112t/338841B8-A7FA-4FF3-B85B-300A43EDC22D

傳導Méline Portia Lafont翻譯shan-athana 日期2014061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