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7日 星期二

【揚升大師Hilarion】2014年6月15日--22日信息更新-接納與整合自我的所有面向。

親愛的 :  一個人通過首先對自我的尊重並非是自私,因為如果沒有一種健康的愛與對自身的接納,你是不可能真正服務他人的。請對你自我的能力,你所做的選擇,以及你心靈接收的指引充滿信心;對你自己有信心。



摯愛的人們 :

許多人在一個時刻感到自己被提升與鼓舞,而在另一時刻卻發現自己能量的耗竭,疲憊,睏倦,易怒或徹底的憤怒。這是有可能發生的,即便如此你都有着為了讓自己保持平衡與均衡的最好意圖。

在這些時刻裡,最好的辦法就是即刻的原諒自己並用提升的,鼓舞的感受和想法置換掉那些不舒適的想法感受,同時提醒自己--

你此刻處在地球和她所有王國眾生前所未有的最偉大轉型的過程中,而你已選擇成為其中的一員。這些時刻極其需要個人更多的適應性與靈活性,最重要的是,要對自己更加的仁慈。

請觀察你內心的對話並開始轉變那些由你可能攜帶的嚴厲批判的態度與想法。

相比自己來說你們都更容易善待他人。所以你也要成為自己最好的朋友,總是不斷的支持着,培育着與無條件的愛着它。

這是你可以向他人提供的,那麼為何不能這麼對自己呢?

一個人通過首先對自我的尊重並非是自私,因為如果沒有一種健康的愛與對自身的接納,你是不可能真正服務他人的。

當你幸福快樂並對自我閃耀的品質感到充滿正面情感的時候,就能更容易識別出其他人身上同樣的品質。

當在你們的生活中發生的事情看似壓倒一切並難以應付的時候,那就以一種更加明智的方式應對它;在這個關鍵時刻首先需要停下來,暫時休息一下並做一些能夠給你的靈魂帶來歡樂與歡笑的事情。

請不要把你自己或是這個情況看得這樣嚴重,因為你明白,如果你停下來一小會,你就是一位在每種情形下總是能夠做到最好的人。

要避免自我譴責和自虐,因為這些習慣讓你處於一條失去自我賦權的道路。這是只能由你為自己做到的事情,同樣也是需要你細心考慮的事情。

善於利用美好的時刻與你存在的真實本質連接,可以在一種積極正面且有益的方式上起到給你整個人類金場重新供能和充電的作用。

很重要的一點是在涉及到其他人的互動中為新的良好習慣與方法鋪設道路,把精力的焦點全都放在你美好的品質上。

這是你的真實本質,以及你所是的真相!請給你自己一次機會在過去那些盜取你神聖力量的情形中閃耀你美麗的光芒。

而這些情況就是在所有相似的情形中,在你有可能認為的,違反你的標準且感知為壞的想法從而對自己嚴厲譴責的習慣。

請好好的愛你自己---你的人類自我和你神聖自我,因為兩者的整合才是你的神奇所在。

你來到這顆星球就是為了這個原因,且由於你做到了這點,它就允許並賦權其他人也以同樣的方式接納與整合自我的所有面向。

如果你發現自己感到束縛且無法繼續前進,那就考慮開始一個新的計劃,在某樣你總是希望學習瞭解的事情上開展課題的研究,又或甚至是在你的家裡重新擺放一下家居的位置。

有時候就就是它徐徐灌入了復興的能量,而你也會發現自己創造的力量以鼓舞和顯現的方式伴隨之流動起來。

在你所接收的指引和提示上要以信心和信念伴隨它,因為你所接收的指引在幫助你進入到你已選擇的道路上更完美的地點。

請對你自我的能力,你所做的選擇,以及你心靈接收的指引充滿信心;對你自己有信心。
任何一種你為此目的利用的能量都是可以很好實施的,因為你值得擁有!

我們提醒你我們的光之世界一路伴隨着你,永遠陪在你身旁。你們都被深愛與悉心照料着。
同時你的愛,你的關心,也是這個世界如此需要的。你的愛持有着療愈的潛能,不僅僅是你自己,還有在你影響範圍內的其他許多人。

請聲明你的力量,堅定不移,聲明你來到此生要奉行的高尚目標。
你們都是充滿力量的,神奇與難以置信的靈魂。現在是時候把這份真相引入到你的影響範圍中。

Until next week…

I AM Hilarion


譯者 U2覺醒    http://blog.sina.com.cn/s/blog_b9a886d70101kbb6.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