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6日 星期一

【大天使梅塔特隆與第33維度】20140614《憶起你是誰-為什麼以及如何到這裡來的》

親愛的 : 在你之內蘊藏的是鑰匙(關鍵),通往永恆自我轉變、永恆真理理解,造物主無條件之愛的鑰匙!


憶起是你在這裡處於你所有的強大、力量和美麗之中!憶起你的所是!因為你是一個強大的存在!你的光被注視着,是自由的!

憶起!親愛的光之子們,你穿越了多元宇宙,多重維度,多個時間線,多個層面以便立足於這個地球存在平面。

在你感到迷失和被這個塵世憶起所限制時,親愛的,是你自己願意涉足這個星球的。
憶起是你委任給了自己一個器具來體驗這個特殊的現實。憶起是你通過了許多稠密的層面。

憶起是你辛苦地訓練以便打破人類陰影自我所設置的柵欄,以便滲入他們的現實來協助他們回歸一。

憶起,當你感到低落,憶起,當你感到失落和徒勞,實質上是你,委任了自己一個器具來到這個世界體驗你的所是。

最重要的是憶起你強大地足以打破由不平衡的小我設置在人類面前的幻象。
憶起是你在這裡處於你所有的強大、力量和美麗之中!憶起你的所是!因為你是一個強大的存在!你的光被注視着,是自由的!

因為你們所有人點亮地球的存在平面,到達無限的十分之一程度!
因為通過你時間空間器具,這個二元性的轉變才有可能。會和已經以及正在發生。

因為在你之內世界之光爆發並擴張到四面八方,轉變所有礙事的黑暗,平衡與釋放,釋放與轉化,轉化並自由!

自由那些被束縛的人,被他們的小我所束縛的人,被時間空間所束縛的人,被遺忘面紗所束縛的人。

憶起,親愛的光之子們,你穿越了多元宇宙,多重維度,多個時間線,多個層面以便立足於這個地球存在平面。

憶起你的基因表達並榮耀你的器具,因為通過你的器具你可以帶出你的所是!
通過你的器具你可以被聽到、看到和影響那些處於正在蓋亞之上快速發生的宏偉改變之中的人。因為沒有了器具!任何的進程都無法實現。

憶起你所是的勇敢靈魂!憶起我們敬畏你的所是!你是勇敢的人,你是讓這個使命開花結果的人。你是建立新的對自我基本理解的人,通過你的努力,這個世界會被轉變成它需要成為的!

因為在你之內蘊藏的是鑰匙(關鍵),通往永恆自我轉變、永恆真理理解,造物主無條件之愛的鑰匙!

伴隨着自豪攜帶你的器具,讓你的器具綻放,讓你的靈魂在二元性的土地融合與玩耍。
因為事實上,你是內在平衡的持有者,因為二元性存在於小我的理解中,而不是在靈魂的理解中。

因為二元性是小我和靈魂之間恆常的鬥爭。因為二元性是為了讓你體驗三維現實才存在的:
通過二元性,你會在內在找到平衡並與靈魂之內的神性連接。

憶起你的道路,向你的任務敞開,知曉我們與你在一起,與你手牽手一起在走,當你需要我們呼喚我們!

這就是今天要講的。我們愛你。我們與你在一起。

暫別。


原文:http://pleiadedolphininfos.blogspot.sg/2014/06/anna-merkaba-remember-who-how-and-why.html http://blog.sina.com.cn/s/blog_bd4aebd60101id1m.html

通靈:Anna Merkaba翻譯:Nick Cha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