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6日 星期五

聖哲曼&梅林拉峰特《一個人的合一》

親愛的 : 在清醒狀態同樣還在着手淨化、療癒和釋放,我們要知道到底釋放掉了什麼,因為通過自我的淬煉,我們從中學到什麼,發展了什麼。


靈魂契約、業力、舊的關係和現實的結束,有待解決的情況的結束,放手它們,諒解它們。
過程會也正在加速,因為我們釋放了如此多的東西,並越來越多地守護住了神聖純潔的意識空間。

你們好,親愛的朋友們,以下我分享的最重要的信息是我在電台的一個欄目“一個人的合一”中與艾美和湯美一起製作的。

我們研討了許多,看以下。我給提煉了一下聖哲曼傳導信息的重點,但還有更多需要分享的。

愛給大家,梅林     以下是連接。

http://www.blogtalkradio.com/the-one-people-oneness-radio/2014/05/27/what-do-you-really-want-with-meline-lafont-tech-issues-fwd-to-17m-to-listen

在這次電台信息中,我們將探討:

·  從梅林和聖哲曼的觀點:行星當前涉及揚升的現狀

·  清理過程和我們的化身/·正在發生着的怪異之夢

·  在5月21日開始這一週感受到的焦慮

·  雙生火焰和再合一/·人類的光熵

·  我們接近了選擇點麼?

·  對歡聚來說需要我們創造的空間和釋放

·  從內在獲取/·如何處於當下

·  集體進行的事是什麼/·處於低姿態

·  聖哲曼電台信息/·支持和兄弟之情

·  憶起“家”,過去的時間線/·標記和名字

·  光之工作者和金錢的拮据

·  阻礙創造顯化的創作和議題

·  自我愛戀,自我接納

·  來自梅林的傳導過程和服務


問Q : 從你和聖哲曼的觀點看,行星當前現狀的最新情況是什麼?

梅林Meline:當前的能量波正在這顆行星上漫延,通過創造深深的呼吸,使我們在此時的現實當中播下種子。

我們正在把我們神聖的本體通過當下的存在植入地球,那是我們基督自我的體現和我是我所是的臨在。

隨之而來的是通過創造這些能量被帶入地球,我們正在混合我們存在的所有現實,因此我們通過體現出這些存在的更高層面而創造了這些次元和現實的分形。

當前人類集體意識和行星揚升的總體情況如下,這是從聖哲曼的觀點和視角來分析的:
在此時全演進的過程中發生着深刻的行星改變,通過四月的滿月和血月發生了。

主大十字作為巨大的光之柱已經成功地運作,它降落在塵世,把一切照亮於光中,退一步說,就是把事件帶入光中,觸發憾動了諸多事件。

綜述已經完成,這不僅是個人事件,也是人類集體的事件。你們放手的事件和能量變得越來越清晰和明顯。

主大十字震撼了行星的能量,無所不及。

四月底的月食把行星解放的新種子種到了行星演化的下一個層面,你們仍然在穿越這些能量,進入到下一個釋放的純化狀態之圈。

集體意識通過存在正在開創他們更高意識的下一個階段。


問:看起來好像清理還在進行,但人體並沒有很多有形的改變。

梅林:我們低估了身體的轉化過程。我們身體有百億個細胞,身體表達的結構中蘊含著光。
它是非常稠密沉重的結構,每個細胞都要包含着光,它此刻被點燃激活。

再造物質身體成為水晶身體這需要幾個階段,也需要時間,因為時間在這裡越來越慢,好像在我們大腦中過了多少年。

但當我們體現出越來越多純淨的意識,我們就抵達了“當下”,甚至會不斷地處於“當下”。
在這一點上,每件事都“成為”如此,它發生在一瞬間,因為一切都將處於“當下”。

因此這個過程會也正在加速,因為我們釋放了如此多的東西,並越來越多地守護住了神聖純潔的意識空間。

我們的速度如此之快,但如果身體變得更加稠密我們甚至會爆裂,它需要時間來適應意識的改變進程。


問:人類的光熵是什麼,伴隨着改變的觸發進入我們在哪裡?我們接近選擇點了麼?

人類的光熵是進入到自我神聖本體覺知改變傳動的開始。很多人的選擇點已經確定:不管是否要用全部的光明“處於”這個平台。

改變意識進入到神聖的表達,或不這樣處於全光明的層面,繼續你們全光明的平台,亦或其他方式。

每天都有新靈魂到達這裡,支持人類大範圍的覺醒,每天新靈魂的選擇都在被創造和執行,每天新的路和意識的現實都在提升,支持着每個人演進的最高利益,並返回到他們的自我當中。

我們當前的工作快結束了。靈魂契約、業力、舊的關係和現實的結束,有待解決的情況的結束,放手它們,諒解它們。

有關這方面的很多工作在夢中都完成了,因為你們在夢中處於最開放的狀態。

我們在清醒狀態同樣還在着手淨化、療愈和釋放,因為我們要知道到底釋放掉了什麼,因為通過自我的淬煉,我們從中學到什麼,發展了什麼。

大多數人類通過自己的心已經做出了自己的選擇,每件事都在它進展的流動當中。
因此一切都是從更高層面的意識的選擇,你們創造了它,但所有的選擇也都可以改變。

但此刻,世界的很多人口正在處理自我的解脫,以及小我的對抗。這是本質的部分,可以超越二元極性,因此接收這個禮物吧。

很多人都在忍受着難過的時光,但那些人也會到達這個點,改變會發生。實際上,當我們在說話時它正在發生。

我們正處在卸載點上:在走鋼絲,我們在不牢固的繩子上或山尖上需要保持平衡,否則我們還會再掉入舊的深淵。

保持好平衡,守護新的地球,守護好光的創造空間以及內在的神我。


親愛的 : 雙生火焰的重合通過當下的聯合而發生,與自己合一,因為你的雙生火焰就是你自己,你的另一個面向。通過波的韻律吸進自己,落實自己,讓需要改變的在你內在發生。

【雙生火焰】

雙生火焰的重合通過當下的聯合而發生,與自己合一,因為你的雙生火焰就是你自己,你的另一個面向。這是非常美麗而離奇的過程,人們可以體驗到並體現出來。這是極喜和愛的狀態。

我們感覺到空虛,所以才在另一個人身上趨向尋找完滿,其實這是我們內在的一個空洞。
作為一個人,你尋找一個伴侶而獲得再次圓滿,但你發現並非如此,你之後會尋找另一個伴侶,但最終可能也不是這麼回事-------這在向我們暗示我們在找的其實就是自己。

當你意識到這點兒,那麼合一發生了,你會快樂而圓滿,處於平衡當中。你看到體驗到你外在的、面紗後的雙生火焰,因為你把他她看成與你分裂的存有。

當你允許這一部分的自我與你融合一體,在內在的心中,你體現出了你的雙生火焰的那部分,併合而完整。

因此,你會通過內在的體現與你的雙生火焰一直在一起,你會在所有的層面、在所有的時間內感覺到你的雙生火焰的他她。


【聖哲曼通過梅林在電台秀的傳導】

親愛的朋友們,問候你們:

我的愛心在此相伴,依你們內在的自我展現。讓我給大家分享一個短信,這是我帶給大家的巨大的禮物,我所有最愛的朋友們。

覺醒正在發生。它發生在你們所有人的內在之心,時間和現實從未像現在一樣改變着,因為這是巨大的全球化的覺醒,它正在發生在內也發生在你們的身上。真有那麼大麼,光之大師們?是的,確實的!

改變當前的現狀,帶來對你們神之力量更深的理解,這是你們的本來面目和神性。
你擁有內在的力量,在這大事態中,就是你會改變一切。沒看到麼?!你擁有內在的力量!

改變之波正在猛撞地球,如我們所說,沒有時間暫停一會兒。通過波的韻律吸進自己,落實自己,讓需要改變的在你內在發生,我的朋友們。

你們正在被帶入到加速的光瀑中,進入到改變的釋放當中。堅持住,真正的光之承載者,你們是指路者和世界改變的製造者。

不斷守護好內在的光之空間,對他人充滿友善。支持彼此,如兄弟一般。在這裡沒有競爭,只有愛慈悲,給所有的人。

我是你們的兄弟,聖哲曼。 



傳導 Méline    翻譯 shan-athana    日期 2014053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