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15日 星期日

【地球母親】深入連接你的身體與靈魂

親愛的人們 : 現在發言的是你們的地球母親,我把你輕輕的承載在我的大地身體
之上。你們每一位所生活與行走的這顆星球便是我的身體,是我靈魂的物理表達。你在這裡受到歡迎,因為你是我身體的一部分。


你的身體是由和地球相同的元素所構成。請明白,你身體裡的細胞,這一個個細小卻獨立的個體非常的清楚它們該做什麼。它們分工明確卻又始終以和諧的方式彼此工作,讓你身體的功能得以完整運作,始終保持著充分的平衡,和諧與活力。

現在,請你想像,在你的身體裡有一顆小小的太陽,發出明亮的光輝,它的“光”並不屬於地球,來自無邊宇宙的深處。你是一位活力四射的靈魂,能夠憑藉他/她自身的需要穿上各種形態的物質身體,在當前,你是一個地球人類,穿戴著一副地球人的身體。

請想像,你的靈魂之光從身體的最中心輻射出來,這個中心非常的貼近你心臟的位置。從這裡可以看到一股光芒的閃耀,並記住你到底是誰:你是亙古永恆的古老靈魂。你有著許多許多的轉世體驗;你也並非首次來到這裡。

請記住,你到底是誰!知曉著你並不受制於這具身體,你的生活,以及來自社會的種種束縛和影響!

你來到這裡是為了帶來某樣全新又獨特的事物,卻可能是你周圍的人所無法理解的。你需要足夠的勇氣和膽量才能把它帶入進來,因為人們對待新的事物在最初的時候總是習慣拒絕和抵抗。

為此,回想起你的真正身份,它變得如此重要:你的永恆自由,你的完全獨立!只能在回想起它之後,你才能通過對自己獨特力量的運用,清楚看清這個實相,讓你的光芒無可阻擋。
我現在想請你,深入你心間的位置,觀想你身體內的所有細胞正在和你的靈魂的光芒連接,它們擁有意識,它們知道自己也是我,地球的一個組成部分。

繼續觀想你心間發出的光,讓來自你靈魂的力量深入到你全身細胞的意識中。你靈魂的光芒以它閃耀的姿態不斷照射著體內所有的細胞,而這些細胞則是以完全的喜悅作出回應。

這是它們的渴望,能得到來自你的鼓勵和認可。也許你認為自己的身體,它的功能和作用只是為了滿足你生活和生存的需要,這是其中的一部分事實,卻並不是最深的真相。你來到此地(地球)的目的是 - 通過你靈魂的力量把身體作為一個重要媒介,發揮它最大的作用,以你的創造力實現一個又一個創造,讓地球回歸最初的伊甸園,變得既美麗又豐富且多樣。

這是你身體作為一種創造媒介的的重要目的,請聆聽來自你身體的訊息並跟隨它,以便和你靈魂的力量連接。

你的整個身體正處於一段徹底轉變的過程,這在物質現實的層面無法完全解釋。

現在,請觀想來自你“神聖核心”的這股光芒,它自你的“心”中增長並向外輻射,以一種溫柔的觸感撫摸你全身的細胞:在你的胸腔,肩膀,你的脖子和喉嚨遊走。

隨後允許你頭部的所有細胞都得到你靈魂能量的撫慰,把它納入和吸收,這樣它們便能得到這“神聖之源”的指引並獲得方向。

讓你靈魂的能量,來自你心中的光,也隨後流動著通過你的“太陽神經叢脈輪”,並下降到你的下腹部,在你下腹部的這個能量中心感受這裡的能量湧動一小會。

這裡也許依舊存在未曾清理的陳舊情緒能量的累積,或是對生活的抵抗和拒絕,這使得你靈魂的光難以順暢流動:“我在這裡安全嗎?我真的可以利用我獨特的能量,以我的內在之光臨在於此地嗎?”

觀想你的靈魂之光向著你的胃部,你的尾椎骨,你的骨盆處滲透,如果你感到這些地方存在一些拒絕和抵抗,它們不允許這股光芒順利流動,請只是單純觀察這其中的發生,同時不要強迫任何事情。

你只是靜靜的看著,就好像在你身體之內的某處,那裡有個黑點或是一個緊繃的能量,它似乎被以某種方式限制並緊縮。

伴隨著你接納且敞開的深情凝視,把你意圖的力量集中在這個感覺沉重的位置。你的目光非常柔軟,十分圓滑,就像一股微風,把這個緊繃沉重的能量輕輕圍繞。

你體內的阻塞能量,其實含有遭到遏制和隱藏的美好生命力。請鼓勵這生命力向你展示它自己,你可以向它提出這個問題:“你是誰?請不要害怕我,向我展現你自己的真實一面。”
看看是否有某件事物向你展現:一幅畫面,一個標誌;它也可能是作為一隻動物或一個小孩。每一種在你體內遭到阻塞和隱藏的能量都渴望浮現,想得到解放;但是它也非常害怕,才會隱藏自己。

為了能夠完全的觸摸它,你需要做到 - 沒有刻意和強迫;以溫柔的臨在和細緻的聆聽就已足夠。而且不要企圖改變任何事,也不要想著盡快擺脫它,這才是最有幫助的行動和態度。

所以,靜靜的看或是感受,這個黑暗的部分它希望怎樣揭示自己。想像著你伸出你溫暖的手朝向它,並且你很肯定的告訴它:“你很好,你被允許以你真實的樣子呈現自己。”

你歡迎自身的這個部分,因為你對你的能量已能做到肩負起責任,你保證會與它一同合作。因為在所有阻塞和障礙能量之內也存在著從不服輸的堅強,一種本屬於你的力量。

不應出現這樣的態度 - 想著障礙和問題可以立刻消失。它相關的應是轉變與釋放陳舊能量,那至始至終,都是你內在的這股“核心之光”參與其中。

這也說明 - 為何“愛”是道路,而非與這股能量或問題展開對抗或鬥爭,它是你自身的一部分,
你應該去做的是,全然愛它。

最後,讓你的靈魂之光以所有的方式下降到你的骨盆,你的大腿並著重關注的膝蓋。想像你的膝蓋,在這骨骼部位的細胞正向你的內心之光開啟。

你讓身體的這個部分回想起 - 在這顆地球之上能體現出它的活力是多麼開心,把這份喜悅的記憶全然恢復。

隨後讓你的光下降到更深,進入你的小腿和腳踝,並落定在你的腳底,進入你的腳後跟和腳指頭。

把你的靈魂之光完全交給我,你的母親,就在此刻,就在這裡,在你的身邊,我是你所行走的這片堅實大地。請記得,你總是受到我的歡迎,你無需獨自承受問題和困境。

你越能允許自己的靈魂之光與我連接,你也越能夠接引來自我力量的守護,獲得靈性的啟蒙。正是通過我,與你母親之間的連接,在聖愛之中我們成為了一個整體。

我從我內心的深處向你深情致意,並希望感謝你處於此刻的勇敢與無畏!

地球母親.

謝謝收聽!感恩祝福! 


傳導:Pamela Kribbe.    譯者:U2 心無為.於 2020年03月11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