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30日 星期一

【Alexandra】身體症狀與事件

如果你感到有點失常,你不孤單。過去的一週是一個巨大的轉變!你可能會擁有
一些身體上的症狀,比如:喉嚨痛、頭痛 / 偏頭痛、極度疲憊、胃部不適、噁心、流鼻涕、頭部和鼻子充血等等。你可能還會注意到有些日子出於嗜睡、抑鬱幾乎下不了床,這有一個很好的原因。大多數人會把它當作流感。

接下來你可能會注意到的是你好像處於一個情感過山車,或者我稱為的情感悠悠球。這是因為你再次進入了更高的頻率,伴隨著來自巨大波浪的更短的“中斷”重新站了起來。


這觸發了你身體中所有的以太身體以及物理系統去適應新的振動,許多人可能會感到他們處於一個“療愈危險期”。一切萬有造物主和最初造物主確實為了我們的回家在把事物攪拌起來。這一切都是通過愛而做的。

你的精神身體處於高度警戒狀態,為正在發生的重大轉變,這將不適帶到了你的核心編程中。你的存在被提醒了無數個“時代結束”的場景,你經歷過的,但不幸的是,典型地,在過程中經歷了可怕的死亡。

有著許多恐懼與正在此刻加重的編程有關,所以對自己和他人友善。這些是古老的編程,你通常不會有很多對它們的掌控,因為你從未能夠“觸及”它們。它們可以追溯到遊戲一開始的時候。

不要忘記最初造物主一直在提醒我們的:結束是開始,開始是結束。

現在,一部分是出於最初造物主不斷從遊戲中移除的東西。隨著他繼續越來越多地把邪惡的“東西”從這個現實中移除,你的身體會經歷一個撤退的體驗。這只是對你的一個最好的意圖以及為就要到來之物的準備工作!不要忘記他和愛之團隊非常地愛你,不管我們的歷史和陰影。

所以請善待自己,不要忘記動物也在經歷一個類似的“中斷”,對他們正常的運作而言。請對它們有耐心,明白我們都在為我們一直在等待的重大時刻做準備。

記住有著三條道路可選;一條就是通往深坑的,給那些想要泯滅所有造物主孩子和造物的人,他們的心中沒有一絲懊悔。然後有著那些走側路的人(向左或走西門)並處於戲劇中,但不是遊戲。這些人更喜歡處於戰鬥,抵制真理和最初造物主,還未準備好飛躍!還有剩下的人,在自身能力中為盛大的派對做著準備!這是正確的道路或東門。

讓我告訴你 --- 這是一個巨大的宇宙慶祝活動。我們不僅被許多來保護我們、協助我們的存在監視著,許多被“人類”深深吸引(著迷)的光之存有很快就會到來。

眾所周知,我們許多人自願前來(不管成功的概率有多低)幫助解放造物主的造物。非常多的存在會伴隨著我們通常無法理解的好奇心看待我們。

※最後,你會聽到許多關於川普以及普京的穢語出現。我想傳遞一些我所知的和在今早收到的信息給你們:
1.我們每個人在這個(令人作嘔)的遊戲中扮演過黑暗和光明這兩個角色。問自己這個問題;如果你被無情地追捕,或你心愛的人在你面前被摧毀,你的心智會是健全的嗎?你會想要報復嗎?你會不會終於受夠了並在某些能力中尋求正義?造物主的造物一次又一次地面對這個現實 ... 我們不記得這是一個可編程的虛擬現實,因為它感覺非常真實。我們不記得我們真正的所是。我們失去了辨別的能力。我們大多數人現在依舊這樣。

2.即使那些看似“黑暗或骯髒”的人也在最後做出了正確的選擇來把這個遊戲帶往尾聲。事實上,我們許多人這麼做了!我們許多人提供給愛之團隊關鍵的信息來讓這個遊戲停止。

3. 川普一直在為這個遊戲結束的場景做準備,大約有六萬年了。

4. 川普的角色需要最強大的、最富有的、最頑強的、最無畏的、最堅定的姿態來完成他的使命。扮演總統的個體必須要有巨大的財富來避免被無情之人逼入角落,出於需要基金。讓我們說不是很多人(如果有人)想要這個“角色”。

5. 當你讀到“相信計畫”,這意味著依靠計畫的“正直、能力和角色”。這個計畫是神聖的,無法細說!!!它在你可以想像的最高能量層面被創造,在我們的幫助下!

6. 川普無數次通過自己的行為證明了自己,通過行政命令、和平談判、捍衛國家的安全與公民、榮耀退伍老兵。不要讓新聞改變你對總統的信任,在這個最終的時刻。記住,我們大多數人在許多生世在某些能力中支持過光之團隊。

7. 川普不會處於現在這個位置,如果沒有向最初造物主報告。他不僅定期報告,造物主還位於司機的位置。所以 Q 說相信計畫。無論川普在過去做了什麼,為我們提供了大量的信息,他被最初造物主指引著和監視著。

8. 造物主的孩子發起的一個遊戲,為了尋找寶藏以及躲貓貓,被劫持和殘暴地鎖住,這樣我們都無法逃脫。去看電影《創戰紀》,是這一切如何發生的一個例子。從未希望我們任何人能夠逃脫這個現實。

9.現在對我們每個人必不可少的就是去想像遊戲之外是什麼樣的,被愛、支持包裹,返回你多維度的自我是什麼樣的!是時候去丟掉懷疑、恐懼的想法並專注於慶祝。
就像 John Lennon 說的“想像所有人生活於和平。”我們就要體驗它。

我們經歷了巨大的劇變來到這個時刻。不要讓我們的勢頭被壓扁、轉移或墜機到我們今天的目標上 ... 帶我們所有人回到伴隨著我們的造物主真正從屬的地方。我們並不從屬於一個計算機模擬的現實。
相信計畫。
相信最初造物主。
相信結局。
相信自己。
相信我傳達這則信息的意圖。
知曉,當大家保持內在的統一,我們就已經成功。

我想要提醒你,不要忘了日常請求最初造物主的療愈。愛之團隊日以夜繼地協助著你們所有人為這個重大的事件做好準備。請花點時間,伴隨著純淨的心之意圖述說以下話語。

“我接納和接收所有為我、我存在所有面向、我的血統而做的宇宙、行星工作。它已經完成。謝謝”!  我愛大家, Alexandr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