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17日 星期二

【揚升大師‧聖哲曼】醒來吧,我親愛的光之子們!

親愛的同學們,我為你們帶來所有已經揚升的朋友們的問候,他們一直在保護和
引導你們走向戰勝所有人類侷限的、最終的勝利 !


是的,地球是一所學校,我以我個人的經歷告訴你們,對於那些真心想成為大師的人來說,這是一所超級棒的學校!可以完美的掌控能量、振動和物質的大師們!可以完美的掌控自己的思想、感覺和行動的大師們!那些擅用他們的神聖狀態,並在外部事物中完美地表達出來的大師們!大師們!大師們!自我的大師們!阻擋了外部人格的破壞性的面向,只釋放和表達人類神性的、美麗的和建設性的面向的大師們 !

啊,我親愛的學生們,你們都是潛在的大師!你們中的許多人是從遙遠的星球移民到地球,只是為了擴展你們的技能和能力,從而幫助地球上的孩子們進化。

請知曉,遙遠星球的孩子們,當這個系統的父神和母神,擴展了祂們的思想形態,要在未來提升這個星球,祂們為這個領域創造了一個完美的神聖計畫,在這個計畫中,對於那些在亙古之前就決定將地球作為他們的家園的生命流來說,這裡只存在美麗、完美和精通。

成千上萬的新的生命流是從太陽神和維斯塔( Helios and Vesta ,太陽神和維斯塔)的心中被驅逐到地球的,而你們,這些來自遙遠的星球的孩子們,來到這裡加入他們的行列,成為這些神的年輕的新孩子們的指導者、教師和激勵者。哦,是否是矇住你們眼睛的帷幕變得太厚了,以至於你們完全忘記了最初的任務 ?

你們中的許多人曾經是先驅者和思想家,一次又一次的化身來到這裡,鼓舞和激勵著這個世界的孩子們!你們中的許多人曾經是國王和女王,王子和公主,祭司和女祭司,思想家,哲學家和所有人類領域的傑出人物!啊,如果可以的話,我要親手把這厚厚的帷幕剪開!那層帷幕抹去你們對自己真實身份的記憶,讓你們在有限的視野中被麻痺!光之子們回憶起你們神聖本源的時候到了!

光之子們,請拿回你們神聖的記憶!喚起你們本源的記憶!回到你們的心中,說 : “我是啟示的力量,為我展示我想要和需要知道的一切,使我每一天都能看見、理解、並遵照神之意志行事!”呼喚吧,我心中的孩子們!呼喚你們的宇宙回憶,以便從你們的幻象中崛起,救贖你們自己作為神和女神的壯麗輝煌!為什麼你們會對這件肉體的外衣如此執著,它們像天上的雲影一樣轉瞬即逝,聚與散都在一瞬間。

這些肉身外衣只用於為你們當前的體驗服務的目的,你們已經穿過並且丟棄過多少件同樣是物質做成的衣服了呢?光之子們,你們不是這些肉身的衣服,你們是通過這些外衣在這個地球領域體驗生命的更偉大的意識!

你們需要與你們的靈性團隊一起祈求遺忘法則被遏制,以便使你們,光之子們,能夠回憶起來,並且通過你們的回憶,能夠恢復內在的信心和勇氣,堅定地走向你們最終的勝利!

神奇和奇妙的時刻正在來臨,但是為了讓這一切真正顯化出來,你們需要召喚這些神聖的記憶來到陣前,因為你們自己將作為這些奇妙事件的器具,去撕開遺忘和人類無明的帷幕!

瞧!從你們所處的休眠狀態中崛起,像拉撒路(編者註: Lazarus ,耶穌的門徒與好友,經由耶穌,奇蹟式的復活。在新約第 11 章中記載,他病死後埋葬在一個洞穴中,四天之後耶穌吩咐他從墳墓中出來,因而奇蹟般的復活。拉撒路是耶穌的好朋友,也是瑪利亞和馬大的兄弟。包括耶穌自己的復活,聖經中一共記載過九次,三次記載在舊約中,四次記載在福音書中,兩次記載在使徒行傳中。)一樣,回到生命中,成為神無限力量的作者和見證人,偉大的我是( I AM )!

我深信你們中間至少有一些人會聽到我的愛之歌和復活的呼召,並會愉快地回應我說:“是的,我們聽見了,大師!我們現在起來,跟隨你的腳步,聽從你的忠告,遵照永恆之愛的榜樣!”聖哲曼

傳導:Morgan Le Fay.
譯者:莉莉蓮.於2020年02月06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