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6日 星期二

【重要儀式】《廢除與黑暗勢力的契約》

★ “以我之所是之名,以我之神聖靈魂的臨在之名,以所有光之揚升存有之名,以
銀河聯盟之名,以銀河系中心之名(譯注:銀河系中心指銀河系中央太陽)。
★我宣佈並下令:取消並廢除所有過去、現在或將來,我之存在的任何一部分與黑暗勢力結下的協議或契約。所有這些協議或契約及其所有的影響,在此刻都已從我的實相中徹底清除。
★現在的我是自由的,我之存在的所有業力都已徹底清除。 我是自由且擁有獨立主權的光之存有,從此刻直到永遠。 誠心所願,一切如是。


準備轉變按:廢除與黑暗勢力的契約非常重要,它能幫助我們拿回神聖的主權,拿回“我是(I am)”的自由意志的力量。
▲正文(廢除契約的儀式):
在早前的一次柯博拉會議上,他分享了一個廢除契約的儀式,我在此分享給大家。
柯博拉建議我們全然專注地手寫以下文字,並大聲宣讀,然後將這張紙帶在身邊。
★ “以我之所是之名,以我之神聖靈魂的臨在之名,以所有光之揚升存有之名,以銀河聯盟之名,以銀河系中心之名(譯注:銀河系中心指銀河系中央太陽)
★我宣佈並下令:取消並廢除所有過去、現在或將來,我之存在的任何一部分與黑暗勢力結下的協議或契約。所有這些協議或契約及其所有的影響,在此刻都已從我的實相中徹底清除。
★現在的我是自由的,我之存在的所有業力都已徹底清除。 我是自由且擁有獨立主權的光之存有,從此刻直到永遠。 誠心所願,一切如是。
在光中此處簽下你的名字 ”

作者:Untwine(節選自作者2015年12月的文章《結束契約系統(Ending the Contract Syste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