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5日 星期二

【揚升大師Hilarion】2014年2月23日--3月2日信息更新--轉變正在靈魂內在發生

摯愛的人們 :

轉變之風就在你們面前。同時生活還像過去那樣繼續着,你自己身上正經歷的改變也是巨大的。這些轉變正在每位生活於這顆星球上的靈魂內在發生。


每個靈魂已同意經歷這些改變。最引人注目的改變將是獲得一種表達與感受情緒的更高能力。

這顆星球上的大多數人已經壓抑了自己的情緒,讓心變得僵硬,以使自己能夠在這不斷增加的稠密能量中繼續活動,但這些過濾器正消失,因為比起過去任何時候都有着更為巨大光的能量。

由於每個人能夠真實的感受並以依心說出話語,所有需要被予以表達的將開始從他們的本質中不斷湧現出來。

當處於這個過程中的某一點時,感受的表達將是愛的意識,所追隨的是喜悅和其他積極正面的情緒,這將把你們世界的人們引入至今還未涉足的奇妙領域。

地球上的人們正以巨大的數量集合起來,比過去要多得多,這樣他們就能夠在各自的世界能夠予以改善的地方說出自己的心願。

一些個人願意為了他們渴求的轉變犧牲自己的生活時間。在所有陳舊範型的系統中這是一個騷亂動盪的時刻,它不再服務於人民的需求。

由於人們在繼續的覺醒,幻象在消除,而那些已把大眾壓制其下的剝削伎倆正被揭發。
對於企圖躲藏掩蓋的人不再有任何空間,因為他們隱秘的議程被帶到了光中,每個人現在都必須面對自己選擇和行為的後果,同時讓自己的靈魂獲得平靜。同時這也會帶來一些混亂,最終一切都會利益所有人的最高福祉。

在這顆星球上有着許多人已經準備站出來並開始實施政體以及它多樣功能的所有方面徹底的改變。

它在過去為了獲得人們的能量所實施的欺詐手段,將被一種適合所有人的更完美的公正所替代。

金融系統將最終從它現有的狀態至不復存在。在前方對每個人來說存在着更高的主權,且每個人將明白自己與生俱來的責任。

以一種可敬與高貴的方式貢獻自己的力量,依此體現出他們的奉獻即與這顆星球上所有眾生的最高利益相一致,而不僅僅只為了刻意挑選,定義模糊的少數人。

人類因其刻意隱藏所獲得的一切將永遠消失,且作為一個整體開始從事於與全然造物主的更偉大擴展校準對齊,從此開始一種和諧美好的生活與宇宙的法則共生。

一些使人驚奇的轉變開始走向光中。這些改變創造出一種連鎖式的反應影響世界的所有地區,將促進全人類更美好生活的開端。

在這次行動中的那些先鋒人物將為了完成偉大的良善而就位。在他們每日的生活中,人們開始體驗到更多的繁榮和豐饒,這會獲得一種意義深遠的影響讓人類生活在和平,和諧與繁榮中。

當人類大家庭的每位成員擁有自己幸福,安全和保障的必需品。
就能夠走向在過去從未可能涉足的靈性領域,還有他們過去被埋沒的自我靈魂,天賦,才能與才華的探索。這些也都會以一種充滿愛的方式去祝福他們身邊的其他人。

我們強調,維持自我根植以及與個人更高面向校準的重要性。這種意願是---成為與內在熾熱的神性本質統一,不斷做出相應的努力與自我內在的造物主之光調諧一致的人。

這些人將以臨在與流經自身的神聖基督自我的意圖顯化中獲得卓越的成功。
這些人是新人類種族的先鋒,完全的明白神聖人類的特質,工作在聯合性的意識中。在這顆星球上所有人的心中,基督意識正二次降臨。


Until next week…  I AM Hilarion


譯者 U2覺醒--http://blog.sina.com.cn/u2awaken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