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3日 星期四

大天使長米迦勒:真理之劍—釋放舊有記憶!

需要強調的是,大天使長米迦勒具有雙重能量,在真理中與此能量共舞,我們需要祈求米迦勒和他的雙生火焰菲斯,與這個平衡的能量空間共同運作。

菲斯女士此刻與大家在一起,雖然很多人都忽視了她在你們耳邊的輕聲細語。

我有一個關於記憶顯化的博文,這就是通過讓低維度頻率提升,荷持高維度能量並錨定它們的方法。它可能是此刻大家展示出來的你人類生命的一部分,你們好像都已經忘掉了。
有一些記憶可能是痛苦的,造成你非常多的迷惑,這當然是對人類邏輯大腦來說的,好像這些記憶有些隨意。

舊3D地球的現實會教導大家把這些記憶置之不理,因為它們已經過去了,不再具有任何現在的關聯,而且再支審視它們會帶來更多的痛苦。但此刻這將會影響到你們,這些痛苦記憶的到來是請求你們反它們釋放。

你們很多人可能會感覺到幾乎無能為力了,“這些記憶怎麼辦呀?”,“怎麼把它們釋放掉?”等等。所有這些問題,或者還有更多的問題會流經過你們人類的邏輯大腦。

但釋放的方法相當的簡單,“就讓它那樣吧”,人類的大腦會用“複雜”來看待問題,你們生來就是這樣教大的。並沒有多深多複雜的儀式讓你們釋放掉這些記憶。這就是意圖,當你們與能量運作,它代表着任何事,只有放手才行。


以下是一個小練習,可以幫助你們切斷與低頻率的連接:

我必須要重申一下,早3D地球現實可能會一直在嘗試着再次錨定並連接到你們,想方設法把你們拉入更低的維度頻率中,因此你們需要從內心真正意識到這種小的動向。

請更多地注意自己的語言和語句,因此很多線索都隱藏在我們的話語中,你們的靈魂可以通過你們來說話,展示出一個“主題”或短語,企圖再次開啟隱藏在你人類載具後並一直在運行着的東西。

需要回憶,你擁有自己需要的一切的答案,只有你才是是你和自己的人生體驗的最終答案。
每次你們都擁有一個記憶,它像潮水般向你湧來,想向你展示出它們自身,那麼我將指導你們來重溫這個記憶。

讓你的記憶說話,你從沒有被邀請與他們交流或連接,現在你正在被請求,請去接受並認出這些記憶。

之後,請呼喚大天使長米迦勒和菲斯女士,請求他們把真正與光之劍放入你的記憶中,連接記憶。所有的真實,會保留下來並得到加強,而非真實的會溶解。

這個練習會把你帶離人類的邏輯頭腦,人類的大腦會試圖說服你解決這個迷惑,但請記住:根本沒有什麼迷惑,有的只有“所是”這十分重要。

當大天使長米迦勒和菲斯女士把真正與光之劍放入你的記憶中,你可能會感覺到巨大的能量洶湧而來,這些是服務於你們的能量,並把那些記憶隔斷,就是這麼簡單。

你們可能會因此流淚,這是釋放的淚水,你也可能會突然要去洗手間。這些都是人類儀具脫離低頻率的現象。當每次記記湧上心田的時候,你們都可以做這個練習。

這種方式不是你們的邏輯性的工作,因為記憶中的“好”與“壞”在真正的實相中只是“所是”,這是個濾波器,你們被教導着在遇到某些情節時要使用。

這些情節,你們正在憶起,它錨定你並把它的頻率隱藏起來,而它的手段則是讓你們去通過去“找”解決的方法,而事實是“是什麼就是什麼,本來如此”。

在此刻,行星地球很多的能量都前來要求得到釋放。請你們一遍一遍重複地做,就像你們日常的呼吸。

沒必要停止下來自己手中的事來做這個練習,意念就是一切。

(註:就是我們在做任何事的時候,帶著這個清理的意念--大天使長米迦勒與菲斯女士之劍一直在幫我們清理掉這些記憶)。

這個練習很簡單,只需要花一點點時間,但影響卻是很深遠的。

新地球能量再次提升,準備着更為巨大的擴展,它將遍全行星—地面及地下。
這會當你們在走出外在的現實中顯現,巨大的能量會讓你們錯亂,不能“入眠”(這個睡眠是你們舊地球3D現實中的概念)感覺到身體各個不同部位強烈的壓力,胸痛、強烈的情緒、眼淚橫飛、皮膚乾燥、特別疲憊和乾渴。

這只是我們體驗中的非常小的一部分,沒有勞役鎖定在這些症狀上,很多只是這些符號的象徵意義的證明,這發生在揚升過程當中。

所有這些符號都在向你們展示你們失衡的狀態,邀請你們再度返回到平衡當中。

比如,特別的乾渴和皮膚乾燥,說明了你脫水了,人類邏輯大腦可能會讓你們“多喝水”,你也會這樣做,仍然經歷着這些符號的體驗,因此我建議大家改變一下“水”的概念,換成果汁或者其它類型的“水”。

這就是反覆試驗,嘗試錯誤,直到你們真正與你們的人類儀具更好地整合起來。這就是對正在連接上你們的人類儀具的回憶,你們不想和你們的人類身體連接。

在以後的48小時內,在人體外運行着的能量將很快擴展,你們被要求去釋放掉更多舊有能量,從而錨定新地球更高的頻率當中,準備好整個人類的擴展吧。

與這個過程一道運作,會讓你們從舊的3D能量中分離出來,它正從不同的層面溶解中。
你們進展得多快,取決於你們放手的程度和讓它流動的速度。

新地球人類體驗是個體的,也是獨一無二的,它並不依靠與你周圍的人互動和交流,這不是它運作的方式,這是舊3D地球現實的運行方式,目的是為了牽制壓抑你們。



【原文網址】http://www.ashtarcommandcrew.net/profiles/blogs/aa-michael-s-sword-of-truth-for-release-author-karen-doonan#ixzz2syCEdep2

【作 者】Karen Doonan【翻 譯】shan-athana
http://blog.sina.com.cn/u/3219168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