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8日 星期二

【揚升大師Hilarion】2014年2月16日--23日信息-看向自己內在需要轉化的領域.成為真正所是的“靈魂自我”

摯愛的人們 :

由於月球的能量帶來額外且更大的能力在它所有神奇的面向去給予愛和成為愛,請記住你們都是這些有能力接收與傳送這股降臨地球之上的聖光的人。


即便是在焦灼挑戰的時期,你都能通過利用這股能量與愛的振動扭轉這種情形,因為愛是已存在的事物中最強大與最偉大的力量。

每一次你依此而行動,另一條為聖光而建立的林蔭大道就在地球上形成。在任何的情形下和藹仁慈的表達總是能夠獲得同等親切仁愛的回應。

對於那些正向更高頻率調整自己的人們來說,這條永恆不變的愛之法則是可以輕易辨別的,可被察覺且亙古恆常運作着。

對於自我獨特角色的精煉過程已變得越來越能輕鬆的繼續。

由於每個人都看向自己內在那需要轉化的領域,以這種它們被表達與識別的方式此刻就需要向它們更高的面向進行轉變,從而就那些不斷被揭示的過去的盲點以前進的方式,以這個不斷精煉的目標達成更為完美的整合與校準。

這會幫助消除所有那些阻礙着個人完全明晰為---自己是一位此刻行走於地球之上的神聖人類---的腐朽一切。

穿越一個人的生命歷程,所有的存在方式都已被吸收且被限制在潛意識的層次,此刻就能夠被真理的光芒揭示,作為一個需要轉變的領域被予以確認,同時有意識的做出必要的調整。

由於每個人肩負起自己存在於地球上必須經歷的生活的全部責任,同時識別出他們與生俱來的力量去改變那些不再服務於他們的一切事物,生活會變得越來越簡單。

當一個人越來越明白自己,尊重那些獨特的品質,他們自我的喜好與厭惡,而不是由社會的教導灌輸在他們內心的,他們就能夠走向無拘無束的存在品質---成為他們真正所是的“靈魂自我”。

他們能夠遵從於自己的真理並根據自我的格言生活,這同時就解放了每個人以更高的品質表達自己,而這些一直是他們自身的一部分,卻因為對他們熟識的某人可能的批評的懼怕而被遏制。

在那時,生活就變得更為的輕鬆與充滿恩典,在內心之中喜悅與和諧的顯現會更頻繁的出現。

【真實的對待自己】開啟了一扇通往更為偉大可能性的大門,而在過去也許被隱藏着。

每個人都有着一個裝滿珍寶的盒子,躺在他們內心之中,等待着那被發掘的時刻且是以有意識,感恩的接納與擴展的方式被引出。

因為那些被隱藏且奇妙無比的個人存在面向走向表層,被完整的看待與吸收,每一天的生活變成快樂的冒險。

由於每個人遵從於他們自身存在的這些面向,他們變得在與所有其他人互動的時候能自由的表達這些品質,同時這會依次的獲得一種釋放自由的效應去影響圍繞他們身邊的其他人。

通過觀察圍繞身邊的人給予自己許可去全面的成為自己,開始貫徹實踐自己真正的選擇與轉變,這樣他們也將能夠真實的對待自己。

由於每個人更全面的愛自己且在每日的基礎上,有意識的給予自己真正所需的事物,一種更偉大的和諧與幸福,輕鬆與恩典會流經他們進入他們生活的所有領域。

生活在其所有的面向變得更令人快樂,而每個人也像花朵綻放般的進入其自身更高的能力中。

由於過去的傷口被予以療癒,每個人再次獲得了內在的完整,地球也因此獲得解脫而走向她自我完整的深遠面向。

當人類集體在每日的基礎上以愛的行動去表達,那時社會結構所能夠獲得成就的高度就不再有任何的限制。

Until next week… I AMHilarion


譯者 U2覺醒--http://blog.sina.com.cn/s/blog_b9a886d70101ig5v.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