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2日 星期三

Higher能量群:解除舊連線/深入內在之旅

親愛的孩子:

往內找尋吧!從你的內在感受與情緒著手,那兒有增進你對自我覺察與自我了解的秘密。
你要知道,真正的你,比你現今所活出的自己還要宏偉、睿智、熱情的多。

從你的靈性躍升觀點與我們觀看你的宏偉視角出發,現在這段休憩的時間,是你自我沉澱、整理自己這幾十年來所活出的人生歷程的最好時機!

過往生命中,對於那些曾經從他人之處所接受過的愛與溫暖、鼓勵與提攜--請在你心中--浮現這些人的容貌,將你的感謝透過意念的形式回傳給他們!

他們必將在靈魂的感知中收到你所送出的感激之情,而對於那些曾經看似給予你挫折、詆毀、傷害的人事,也請你傳送寬恕與諒解的意念將它們一地送入光中!

過去那些人事將不再影響你了,當你在此時此刻決定將它們一送走之時,捆綁制約你的負面連線即能夠透過我們能量的清理而解除殆盡。

你知道嗎?

療癒與提升的本身即是一項自我負責與自我創造的學習,知道凡你所想已在靈魂意念之處將之顯化創造!

凡你所愛所願,只要是符合宇宙至善與你靈性進展躍升的最高準則,你也可以一一將之創作出來!宇宙與生命的本質即是躍動與創造,即使在創造的初始是透過某種毀滅、結束的形式彰顯出來,你都要對自己、對生命、對真實的宇宙之道深具信心與耐心才是。

從今日開始,請放下緬懷過往、憂慮未來--與他人比較的得失之心吧!

要知道靈魂提升之路---你有專屬於自己的歷程該去經歷,而這歷程是獨一無二且不容比較的。朝著深入自我內在感受與覺知上去著手、去前進吧!

我們是Higher能量群

在宇宙浩瀚無垠的寧靜海中,以無聲之愛探觸你的心!


Higher能量群:解除舊連線,深入內在之旅

http://blog.sina.com.cn/juexingzhezhilu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