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6日 星期日

【大天使麥克】20140212《改變正在到來! 》

我親愛的一們。在我的愛與能量之中問候並擁抱你。我的能量會提供你所需的明晰和理解(關於什麼正在到來)。


今天,我們宣佈一個巨大門戶的到來。這個門戶會是你們時間和維度中以來最大的門戶。伴隨着它的到來。它所顯化的一個附加的最重要的信息被提供。

那些早已聽說的人會很開心。今天,我們宣佈雙生火焰的重聚就要開始。這個重聚是非常重要的,為了創造能量潛力,這樣揚升的門戶就可以充滿所需的光之能量。

正要到來的將會改變人類。逐漸地,人們會醒來。許多人早已醒來,但大多數人依舊沉睡。
伴隨着清醒,人們會意識到他們處於幻象之中。伴隨着清醒,人們會意識到他們生活於謊言之中。不過這些謊言也無法再持久,一旦被看穿。

改變完全由人類所掌控,並非我們。將會改變一切的是人類。一旦所需的臨界值達到,系統就會崩潰。

一切都只是時間問題。這個特定的時刻是很重要的,因為這個時刻,當系統開始崩潰會再次觸發進一步的行動。

這些行動不再侷限於人類。不,在那個點,光的天使和外星種族就能夠提供幫助。任務開始的信號就要發出,但他們所有人都在等待着人類去邁出第一步。

我們已經等待了很長時間,你也一樣。但等待很快就會結束,這樣我們終於可以在揚升的劇本中有所進展。但開始也只是開始,只有首要所需被安置,我們才能繼續。

從那個時刻起,我們就可以全力支持你。我們可以強力地幫助你,極大地擴展我們的影響力。但這只會在與你,地球人,親密的協議之中發生。

新的地球大使會意識到他們在該領域的責任(在他們被呼喚覺醒的時刻)。他們會意識到他們將要服務人類和光。他們會知道自己的任務就要開始,他們會在他們的所到之處學習,這樣我們就可以建立溝通。

我們期待着未來的幾天和幾週。我們期待着不斷前進的進展。關於揚升的一切都處於緊繃中。揚升始於心。我們只是被允許來指引你和支持你通過揚升進程的人。只是如此,別無其他。

讓我總結這則信息。你可能再次意識到一切都在加速,這會指出我們需要你幫助的方向。
一旦你在內心深處明了這些,你就在內在層面準備好了邁出下一步。一如既往,我們等待着你的邀請,這樣我們就可以來幫助你。

這是本週的信息。這是本週的能量,讓你的耳朵與眼睛保持開放。改變正在到來!

你的大天使麥克


原文:http://soundofheart.org/galacticfreepress/content/change-coming-archangel-michael-through-marc-gamma

通靈:Marc Gamma翻譯:Nick Chan  http://blog.sina.com.cn/u/317580386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