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31日 星期五

【約書亞】《改變最深層的部分》

親愛的朋友們,我是約書亞。在你們中間感受我的能量。我向大家問好。很高興我們處於這個時空,處於這個世紀,因為你們正站在一個新時代的門檻上。


從本質上講,你們都是更大意識的個體元素,尤其是你們自己靈魂的個體元素。你們的靈魂就像一個太陽,永遠在發光,你們是它的光芒之一。感覺自己就像那束陽光。你們是更大整體的一部分,有可能與你們所在的太陽中心相連。想像一下,你們從太陽光上升,你們現在是通過你們的頂輪的連接。前往那個從整個表面輻射光的太陽的中心,並沐浴在這道光中。體驗它來到你們的細胞深處,當你們從你們的太陽中心下降到你們現在在地球上的陽光時請隨身攜帶它。

感受光是如何被你們的體液及其所有組織、肌肉和器官吸收的。你們的身體對這種能量非常熟悉。畢竟,正是從你們靈魂之光的這種能量中,你們的身體形成了。當然,你們的身體是來自地球母親的禮物,但它是你們靈魂的活光,你們的神聖核心,通過靈魂和身體的融合,讓你們有可能來到這裡。通過將靈魂帶入形態,你們為這個身體帶來了永恆。

身體是靈魂的使者。在你們的身體裡,你們攜帶着超越你們今生童年的靈魂記憶。你們帶來了來自其他化身的多層感覺,通常是在潛意識層面上,這些感覺包括創傷經歷。這些創傷性經歷是靈魂能量中硬化的、僵化的部分。在那些先前的化身中,你們之所是的光無法到達這些部分,所以他們仍然被剝奪了光。因此,它們就像你們腿上的一個球和鍊子,你們肚子上的一塊石頭,或者任何你們想用的詞,你們自己的一個變硬的一面,不能自由地走向新的時代。他們要求你們現在轉向他們,用你們的愛和智慧包圍他們。

正是在這個時候,當地球上的許多靈魂覺得他們被鼓勵回到他們真正的家園時,舊的負擔,通常來自其他生世,想要被看到,而你們現在準備好這樣做了。這是你們通常沒有意識到的:你們已準備好轉變這些可能導致靈魂黑夜的最深處。通過轉化它們,我的意思無非是讓你們的意識之光流向它們。我不是說要對自己的工作,潛回到過去的感覺,並試圖分析一切,而只是承認還有什麼是現在來說正確的和允許你們的光的。

意識輻射到這些黑暗的部分。現在讓我們以一種非常實際的方式做到這一點。

我想首先說服你們,你們很有能力看到自己最黑暗、最深處的部分,並轉化和釋放它們。你們比這些受創傷的部分要偉大得多,但你們需要首先意識到你們的光,你們可以通過與你們之所是的光芒四射的太陽建立聯繫來做到這一點。你們不僅是在這個太陽中心的無限存在,這是神聖的永恆體現,你們發出的光芒也是無限的。越來越多的獨特可能性出現,將你們的能量引導到新的地方,以收集智慧和內在的豐富。

當我們現在去到你們被剝奪光的一部分時,注意你們的光芒四射的自我。我用現在時談論被剝奪光,因為它發生在現在。前世沒有贖回的,來世都會回到你們身邊;不是作為懲罰,也不是因為審判,而是出於內心的渴望,希望這部分被改變,以便釋放它的禮物。因為在每一次經歷中都蘊藏着洞察力、收穫的果實、療癒的力量。

要意識到你們的靈魂,當你們向那些從黑暗中出現的東西或人鞠躬時,抓住那道光,他們可能會感到非常失落、孤獨、被遺棄在寒冷中;長時間沒有光的事物或人。也許你們的那部分甚至不想靠近,因為它覺得它必須保護自己。它認為你們發出的光具有威脅性,因為它感覺無法體現那麼多的光。

跪在那個人旁邊,或者不管它是什麼:一個孩子,一個流浪漢,一個惡魔,甚至是一個可怕的人物;沒關係。跪下,同時抓住你們的光。告訴那個人:“我愛你們,我會回來救贖你們。我是來找你們的;是時候回家了。我們需要你們;沒有你們,我們無法繼續前進。” 伸出你們的手,建立連接。不要忘記,這部分也想回家,即使它可能會反抗,即使它不信任。它的內心是一種不可抗拒的回家的衝動,這是解決你們這個疏遠部分的唯一方法。

告訴這部分:“只要需要,我會一直等你們”,並有耐心。當你們作為光之天使、作為你們靈魂的使者跪在那裡時,感覺就是這樣。感受你們是多麼有耐心,你們是多麼徹底地理解對方的情緒。感受你們如何去理解自己受創傷的部分,你們如何用愛擁抱它。沒有“應該”做的事情,沒有期望,沒有匆忙,沒有壓力。感受一下你們是如何對對面的那個人如此了解,因為它是你們的一部分。從某種意義上說,這個生命是你們的創造物,你們的孩子,你們想盡一切努力讓這個孩子重新茁壯成長,重新相信生活。

不要忘記,你們不必和這個孩子一起受苦。你們全力以赴,天真無邪。成為光之天使。當你們坐在地上時,展開你們的翅膀,迎接坐在你們對面的那個。這是你們需要做的唯一手勢。相信那個存在的衝動。它也想回家,儘管在地球上它需要時間來克服它的阻力,克服舊的失望、悲傷、幻滅,這是可以理解的。所以給那部分時間它需要和應得的。

只有這樣無條件的接受,這個孩子才能回家。脅迫和壓力適得其反;你們只需要在那裡。不要忘記這個過程,當你們進入它時,不僅僅是你們的。如果你們看看地球上過去幾個世紀的歷史,就不難理解為什麼人們會產生如此多的創傷。戰爭和民族之間的鬥爭留下了深深的創傷;通常,這是如此之深,它們已成為你們在地球上死後所去的星光層的一部分。

如果你們不改變塵世生活中的情感創傷,它就會附着在你們身上。它想再次回家,它知道如果它想被贖回,它必須留在你們身邊。靈魂經常選擇在地球上重生,以與舊的創傷聯繫起來,但在這種情況下,它有可能被療癒。現在地球上的許多人就是這種情況。

幾乎可以肯定,你們會在此生遇到一些情況,通過人或情況,通過這些情況,你們舊的痛苦被觸發並浮出水面,因為你們已經從你們的靈魂中選擇了這個,從中心點你們是那個太陽。一旦這種觸發發生,你們發現自己陷入了非常深的層次,超越了你們生活表面發生的事情,然後你們可以沉入這些層次,或者你們可以改變它們,你們有那個選擇。

只有人類,一開始,你們可能會深深陷入其中,會再次體驗你們曾經在一個或多個其他生活中經歷過的那些可怕的感覺,那就是重溫它們。然而,這個過程的藝術是放下過去,通過靈魂之光來看待這些情緒。我知道你們會說:“這很困難,我被捲入並拖累了。” 地球的大氣層也無助於解決這個問題,因為人們之間仍然存在着如此多的負面情緒和恐懼。但我告訴你們,你們是光之承載者,你們正在帶來新的時代。意識到你們的力量!感受作為你們本質的太陽之光,它無限地輻射。

世俗的痛苦可以創造出深深的黑暗,但你們比那更偉大。你們甚至可以讓光明照到最黑暗的地方,因為那是你們非常希望發生的事情。為你們自己做這件事一直是你們靈魂的意圖,通過為自己做這件事,你們也有助於減輕地球上的集體負擔。因此,我請求你們現在將你們的光延伸到過去,不僅僅是你們的過去,而是人類的集體過去。別誤會,過去沒有結束,它還在這裡. 它仍然生活在地球上的一大群人中,他們不斷對舊的恐懼、偏見和不信任做出反應,這些恐懼、偏見和不信任不是現在產生的,而是有着非常古老的根源。這些人必須處理從多次生命中積累起來的未經處理的痛苦。

也許你們現在想:“我不能這樣做,我不想要這個,這對我來說負擔太大了”。要留在你們的光中,感受你們的太陽之光!你們不必自己承受痛苦;你們不必受苦。你們只需要待在你們的光裡,讓它發光。通過這種方式,你們向自己重申你們不是影子,你們不需要生活在那個影子中;你們是地球上新光的使者。通過這種方式,你們會讓自己變得偉大。

想像你們站在地球上,作為一個巨大的光明和溫柔的天使。展開你們偉大的翅膀。敢於成為偉大的,並承擔你們的位置。想像你們赤腳在地上,讓你們的天使之光散發出來。看看人們仍然存在的痛苦,把它看成一團旋轉的迷霧,一種陰暗的、壓抑的能量,但不要踏入其中。你們只需要觀察它,讓你們的光流向它,你們不必逃避它,因為你們已經處於另一邊了。

看看你們散發出的光、溫柔、慈悲和耐心的能量是如何被接收的。你們是地球上的光之工作者,這就是將光,天使的領域,帶給人們的意義。由於你們的存在,微小的光芒開始在恐懼、悲傷和孤獨的陰暗迷霧中閃耀,心開始敞開。你們的光會有所作為。有時你們可以自己看到效果,但通常你們看不到。然而,它發生的是一樣的。相信這個過程和你們在這裡的事實。不要害怕黑暗,陰影。相信自己的強大。

這是我對你們的呼籲。在這個時候,我所說的選擇是非常重要的。你們已經準備好選擇光,不是回歸到舊模式的重複,而是為自己和他人創造一個新的模式。將你們的意識集中在你們內心強大、輕盈和溫柔的事物上,然後你們就可以做任何事情。一切都可以而且應該流經你們。你們的光不會被黑暗削弱,它會變得更強。這就是在地球上承載光的真正含義。我和你們有很深的聯繫。非常感謝你們的光臨。


傳導:Pamela Kribbe     譯者:揚升傳導
https://www.jeshua.net/channelings/mornings-with-jeshua/transform-the-deepest-par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